我的高三高中作文(五)份(扩展
当你感到生活枯燥时,是否想听一支欢快的乐曲,在你心情不好时,去唱歌是否能让你的心情放松一些。我被音乐陶醉,音乐使我快乐。每当爸爸妈妈放上一首歌,只要我会唱,就一定跟着哼上几句,因为我喜欢音乐,音乐像一个精灵,随时伴着你的生活,让你快乐,兴奋,使你每一天都有一个好精神来迎接早晨。听快乐的音乐,让你感到生活生动、有趣,趣味十足!音乐让我陶醉
每当我上声乐课时,最喜欢的事就是放声歌唱,使我感到自己就在一个音乐世界,音乐符号是我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快乐女生里有一句话,我记忆深刻——想唱就唱,唱的响亮。音乐让我陶醉
我为花儿陶醉,我为小草的生命力叹服,但是我永远为音乐陶醉,音乐是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种声音,听音乐是一种享受,生活在音乐的世界更是一种享受。音乐让我陶醉
啊!音乐使我陶醉,我永远深爱音乐!
在我五岁那年的夏天,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看整个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这个喷泉位于大雁塔的北广场。
一下车,我就看见了好几个大喷泉和几个小喷泉,到了晚上喷泉旁边有几个彩灯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就像彩虹一样美丽,大喷泉喷起来就像好多根柱子一样,还好像很多的火箭发射上天,还有几个小喷泉伴随着悦耳的歌声喷的忽高忽低,歌声越高喷泉就喷得越高,歌声降低的话那喷泉就喷得越低。
我从人群挤进来,找到了一个好的位置,我看见有的小朋友激动地跳起来,有的小朋友拍起手来,还有的小朋友在喷泉旁边正在和它们一起跳舞呢!
回家以后我特别高兴,我第一次看见过这么美的喷泉,我下回我打算再去那里看美丽的喷泉。
音乐,一种深奥的艺术,是所有演奏者的生命的根源,一种人们内心深处的高雅的灵魂。什么是音乐,怎样才能用心去体会呢?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离不开音乐,在电视里,气势宏伟的交响乐;在大街上,优雅缠绵的二胡独奏;在广播里,高雅流畅的钢琴的声音。每当听到音乐的声音,就会有一种宜人的感觉从我心底油然而生。有人说:音乐就像一个人的灵魂,拥有属于自己的情感。而我,就随着这种情感哀伤,*静,欢愉,悲痛,从流行音乐,到各国的古典音乐,我无所不听。对于音乐,我也有我自己的观点:例如:在大陆的歌手里面,我比较喜欢许嵩。他的唱腔,风格,很符合我的口味。用心去唱,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聆听,唱出自己的风格,也许,这就是是他有人气的原因吧!我欣赏他还有一点――他的每一首歌几乎都是自己作词,作曲,著名音乐的作词,作曲者,都会将自己的心情,感受提炼成精华。写在乐谱上,有语言的魅力将她诉说出来。
音乐的魅力,有多少人能够懂得呢?它创造了多少的著名人物啊!贝多芬,海顿,舒伯特,莫扎特,韦伯……他们的光辉闪耀在人类的大地上,让麻木的心灵带去一分慰籍,一丝舒适,也许,这就是他们的使命吧!多瑙河的帆船,荷兰的牧场,响着大师们创造的经典。俄罗斯的上空,飞满了柴可夫斯基音乐中飞翔的天鹅。音乐的力量,灌输到每个人的心中,他没有固定形态,却使多少人信服与他;它没有绚烂颜色,却是多少人为它付出一生的精力。“伯牙鼓琴,志在高山,钟子期曰:‘善哉,巍巍兮若泰山!’”伯牙钟子期,算得上是举世闻名的一对音乐知音了,是音乐,让两个毫不相干的人走到了一起,成了一个千古佳话。音乐的魅力穿透了时空,人们将和外星生命体沟通的媒介交给了音乐,也许音乐才是人们和外星人最好的交流方式吧!
妈妈和外婆去看爵士鼓的表演,表演必须有票才能进去。 在表演的时候,雨下的很大很大,妈妈在中途打算去拿雨衣。正好,妈妈的同事对妈妈说:“那边雨衣已经没了,反正我多拿了一件,就给你吧。”妈妈笑着说:“好的。”快看,快看,轮到王澜大师了,我以为他打一首呢,原来他的是三首呢。
王澜老师在打鼓的时候,动作比我们学员都快很多。在踩双踩的时候,我真不敢相信的是:他16分音符都能双踩。 我们一家三口虽然外套淋湿了,可是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看到演出,我们就很开心了。
我的耳朵里有一只小虫,我的耳朵是它的家,它是哪来的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一天我在听最流行的歌曲《小苹果》,结果听着听着感觉耳朵很痛,我开始用手来抓耳朵,没想到耳朵动了动,爬出一条虫子来,啊!虫子。我开始回想,我的耳朵什么时候有了虫子呢?想到了那次爬树时,有松毛虫的卵,不会掉到耳朵里了吧?不对,我明明倒了出去了呀,怎么还有呢?
对了,还有一次,我蒙受冤屈,便在梦里爬上了世界上最高的树,难道在那里我的耳朵进虫子了吗?“别想了,我是被你的音乐吸引过来的。”那虫说。我忘记了,正常的虫子是不会说话的,没想到这只虫子居然会说话。“你能不能离开?”我说。“不能,绝对不能,天上没有免费的音乐,这里却有,我怎么可以走?”我急忙说:“你不走,要是被我妈发现了,你可就是一命归西了。”那虫子吓坏了,急忙整理行李立马走了。但是它把我新买的苹果四手机拿走听音乐去了,我的手机呀!我以后永远不要再听音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