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最会玩的国王,他掌管的国家叫玩耍国,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国王呀,最会玩,别人都玩不过他,所以他才会成为国王。他建造了一座滑冰城堡,要进去的人必须穿滑冰鞋滑冰进去,谁没滑冰进去就要罚谁一天不能玩。
这里的孩子非常爱上学,一天不上学就发脾气。你来看看就知道了,他们的学校是一个游乐园,有过山车、飞船、摩天轮、旋转木马、充气城堡、海盗船……再来看看课程表,星期一:上午:充气城堡,旋转木马,海盗船。下午:摩天轮,过山车……每天都这么有趣。孩子们除了睡觉吃饭时不再学校,其他时间都在学校。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孩子们爱上学。
最独特的是这里没有大人哦,耳边没有爸爸妈妈催促写作业的声音,没有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孩子们都不用担心被爸爸或妈妈责骂,每一天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但可悲的时过了**礼,就会变成大人,就必须离开这个王国,不得再居住在这里。除非子民不多时,才会被留下来生育繁衍下一代,可以多逗留一些时间。所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成年时刚好能赶上那个时间。
如果是我,我真想永远住在那个国家,你呢?
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建造了一个王国,王国里的老百姓、国王都很热情,尤其是那位国王,他看到我们来了,就立刻请我们进皇宫里,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隆重的画面。
皇宫两旁各站着十个士兵,他们看到国王的到来就弯下腰行礼。
这位国王跟别的国王不同,比如这位国王走路的姿势看起来很大方,不仅如此,他还很喜欢跟小朋友们玩耍、做游戏。
在这座皇宫后面,还有一个比游乐场还要大的地方,那里有摩天轮、碰碰车、海盗船、跳跳床等等。摩天轮在半空中慢慢地旋转,慢得像停止了一样。玩碰碰车的人像坐在赛车里赛跑的人一样飞驰。海盗船飞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快,在下面都可以听到上面的人在喊的尖叫声。有些人在跳跳床上飞得很高,但是看起来像没跳一样很轻松。
国王带着我们,玩了游乐场里各种好玩的项目。
我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有一个海岛,岛上有一个好玩国,王国里有一个好玩的国王。
每次大臣来谈完一件国家大事,都要猜一个谜语,猜对了才能谈国家大事,每谈完一件国家大事就要玩一个捉迷藏,等大臣准备走的时候,又要玩剪刀石头布,最后才能回家。
有一天,有一个A国的使者来到这里谈国家大事,国王说:“等一下,国家大事待会再谈,你先来猜个谜语。小小宝葫芦,黄皮白肉肚,脆生生,酸又甜,咬一口,水淋淋。请问,是什么水果?”A国的使者左思右想,不知道是什么,只好走了。之后又来了一个B国的使者谈国家大事。他很聪明,来到王宫里,国王又把话重复一遍,使者脱口而出“梨子。”谈完国家大事后,使者准备离开王宫,国王命令到:“再玩一个游戏。”说完,就让使者闭着眼睛数十秒,他心想:这个国王真有意思。国王躲了起来,叫使者来找他,使者一会儿就找到他了。使者和国王玩了游戏后准备走,这时,国王叫士兵把门关起来。使者吓了一跳,心惊胆战地说:“又……又怎么了?”国王温和地说:“不要怕,我们再玩一下剪刀石头布的游戏。”使者擦了擦头上的汗,感到很无奈,但是却没有办法,只好和国王玩了起来,他们玩了几个回合,使者终于可以走了,他快速地走出王宫,一边走一边嘀咕:真是一个好玩的国王。
“丁零零,丁零零”的声音把我吵醒了。哦,闹钟响了,该上学了,可这个国王却一直深深地记在脑子里,他真是一个好玩的国王呀!
从前,有一个王国。王国的国王十分有爱心,经常为贫困的家庭捐钱。还特别孝敬自己的父母,每次有时间都会去看自己的父母。
一天,有一个士兵十分嫉妒国王。他偷偷地在国王的晚餐里下药,国王吃完后,晕倒了。士兵把国王藏起来了,自己把王冠戴上,伪装成国王的样子,坐在王座上。
不久,这个国王发生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简直像换了一个王国。士兵都没有精神,王宫的墙壁金碧辉煌,内部更加豪华。
王国的军师在牢房里走来走去,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国王怎么会变成这样呢?突然,军师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墙,忽然,地面裂开来了,原来是一条暗道。
军师走了下去,发现真正的国王。顿时,军师明白了。“原来那个国王是假的。”军师说道。他把国王扶上去后,一起去找那个假国王。
来到了大厅,假国王发现真国王回来了。他赶紧溜之大吉,可是被军师看到了,军师像老虎一样扑上去,抓住了假国王。
假国王被抓住后,王国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子民都在国王的带领下,幸福快乐地生活。
这个“最好玩的国王”从王子时期开始就很好玩。有一次,王子的父王问他想吃什么,王子说想吃“拔羽烤鸭”,父王怎么也想不出“拔羽”是什么,后来,才知道就是拔掉羽毛的烤鸭呀。
王子坐上王座成为国王时,自称“羽翼国王”,到后来,大家只记得“羽翼”这个名字,原名早已被忘记。
太子有一个老师,贵为公爵,有一次,太子和“羽翼”去野外游玩,可晚上到了,他们才骑马回去,“羽翼”对太子说:“你把星星唱下来吧!”太子想不出来,于是问自己的老师:“父王说要我把星星唱下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这公爵和国王去过未来,说:“未来有首歌,叫‘夜空中最亮的星’,国王想让你学着唱。”
“羽翼”认为自己不够好玩,开始周游世界,让太子掌管国家。“羽翼”来到“正着说国”,这里人都反着说话,贵族们把他迎进王宫,“羽翼”说:“这里真漂亮!”贵族们很生气,想把他关起来,“羽翼”只好逃跑。
他又来到“正确国”,人们考他算数,问他:“1+1?”
“等于2。”
“错,等于10。”
“2+2?”
“等于4。”
“错,等于18。”
“羽翼”觉得住不下去,于是回到自己的国家,路上,他饿昏了好几次,回国后大吃特吃,可他吃太多了,成了一个大气球,悠悠地飞扇上看了天,不知道“羽翼”国王又到哪里去了……
许多年以前,有一个国王。他已经长得很大了,有我家门前的大树那么高吧!可他还像个孩子一样。
他住在彩色充气城堡里。只要乐意,他就蹦来跳去,像一只活泼的猴子。大臣们有事向他禀告,好不容易手脚并用挪到他身边。他装得一本正经,大步迈到大臣跟前。他偷偷用力一跺,老大臣摔了个倒栽葱。国王趁机在他周围像弹簧一蹦一跳。老大臣一会儿歪向左,一会儿倒向右。国王捧着肚子笑个不停。
他为了玩,把所有精力都放在玩具上。别的国王都用金光闪闪的餐具吃饭,他不是。他的厨子做好吃的,都用玩具小车把食物送过来。每次,他都不认真吃饭,操纵着遥控器,嘴里嚼着饭,跟着小汽车到处乱跑。
心情好的时候,他就骑木头马在王国里逛来逛去。大家都不希望碰到他,一听国王要出来了,都赶忙躲到家里。有一次,一个小男孩刚买好新气球,没来得及躲开。国王用两颗糖骗他把气球借走玩一分钟。谁知,他一拿到气球,就左扭右扭,最后把气球扭成了锤子状,砸了小男孩一下。
大家都说,国王什么时候能长大呢?难道要一直做“最好玩的国王”吗?
在克拉斯比亚国中,有一个最有趣的国王。
这个国王呀,。整天出去游玩。他已经去过100多个都市了,今天又愁起来,要仆人帮他挑选。
这个国王呀,今天让人们晚上不吃饭,明天要人们在家里,什么也不要做,后天又是全都出来。连病人也不例外。
唉,他天天在改名字,他今天叫做克拉斯,明天叫作艾伦,连仆人都分不清他是谁,不用说老百姓了。他每天改王国的名字,人们也分不清这个国家叫什么啦,不过当然……特拉斯比亚这个名字也只是今天的。
这个国王真有趣,就是在游乐场里也不敢玩什么,他只会……不,他只喜欢玩旋转木马,这也是最不惧怕的项目啦。
这个国王每天换一件衣裳,有的衣服也很奇怪,他前天穿一身铠甲,今天穿一身万圣节装,后天干脆就穿件大褂。这个国王真幼稚,他喜欢跟小孩子玩游戏,每次捉迷藏都会输,但他很乐意。他一会儿就会反穿上衣服,一会儿穿着老虎花纹小布鞋出门了,到头来还不是仆人帮他穿戴。
这个国王很滑稽,走起路来一摇一晃,一会儿就跌倒了,跌倒了就大哭,就像一个小宝宝。这个国王真好玩儿。一半臣民都纷纷搬出这个国家,你们见到过这么好玩的王国吗?
从前有一个国王,无论他走到哪个地方,哪个地方就会传来惊天动地的笑声。
一次,这个喜欢表演的国王身上穿着粉红色的裙子,嘴上还涂着口红,倒立着登上了舞台。表演开始了,国王和大臣们依次走上了吊在空中的钢丝线上,当国王和大臣们走到了钢丝正中央的时候,一个大臣不小心碰到了国王,国王眼看就要掉下去了,只见国王他双手快速的抓住了钢丝,稳稳抓住,这时他眉开眼笑,像齐天大圣一样,对观众们做了一个鬼脸,逗的所有观众哈哈大笑。
这个囯王他还喜欢飞,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飞机,所以他命令大臣拿来很多风扇全冲着他吹,看看风扇是否能把自己吹飞,奇迹发生了,国王飞起来了!只见国王张开双臂,像一只雄鹰在空中翱翔,飞着飞着国王不想飞了,但是他下不来了!大臣们有的跳高、有的人顶人,都去抓国王,但是怎么也抓不到,逗的远处的百姓和孩子们都捧腹大笑。
这个国王的趣事还有很多呢!比如:倒坐着骑马、用脖子转呼啦圈等等。他的趣事几乎一天也说不完。
这个国王他不但能给大家带去笑声,而且他还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囯王,他把国家治理的很好,家家户户都很富有。人人都很喜欢他。
你喜欢这个有趣的国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