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 5
从前有个国家叫好玩国,那里的人都很好玩,尤其是他们的国王——好玩国王,他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好玩的人。
好玩国王很擅长倒立着走路,所以无论是走路、演讲、还是吃饭,都是倒立着,有时还会翻几个跟头。好玩国王鼓掌从不用手,而是脱下鞋,用脚来鼓掌,他也要求他的大臣们这样做,所以如果一个人不会倒立着走路或者用脚鼓掌的话,是绝对竞选不上大臣的。
好玩国王私**情的时候总是先说:“这个玩具你买了吗?我跟你说,这个玩具不买你会后悔的!”好玩国的人本来就喜欢玩玩具,又不好意思拒绝国王的请求,所以都会说:“好的!”这时,国王便会开心地拿出玩具,说:“送给你了,不要钱。”然后国王就会连翻几个跟头,好像他是一个卖艺人似的。
好玩国王演讲的时候从不坐着,而是站着,一会儿翻几个跟头,一会儿倒立讲一会,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猴子,让听的人都没有心思听了。
好玩国王开音乐会也别具一格,他从来不听古典音乐,只听摇滚乐和说唱,跳舞也只跳街舞和霹雳舞。
好玩国王的故事真是一辈子都说不完,所以我就先讲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