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 1
从前有一片森林,森林里有一座城堡,城堡里住着一位最好玩的国王!
一天,国王带着几个技术高超的弓箭手去一片大草原涉猎,他在一个弓箭手射野兔时伸出自己的手,没想到弓箭手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子就射中了。啊啊啊好痛呀!快护驾!没一会儿工夫就来了一大堆士兵,他们刚想把弓箭手拿下,没想到的是国王笑着拿出一只假的手。
他的眼睛本来很正常,但他偏偏练成斗鸡眼,这样他一眼就能看见停在自己鼻子上的苍蝇,那双眼睛直勾勾地瞪着苍蝇,就连狮子看了也吓得不得了。于是,他不论遇到蚊虫蛇蚁,直接瞪上一顿,就安全了。他还有一个又小又圆的鼻子,这个鼻子,圆得像个皮球,却比瓢虫都小。他玩自己的眼睛和鼻子都能玩上一天。
他明明是个国王,却不享受山珍海味,只吃锅巴、白米饭和大白菜这些老百姓们的家常便饭。他吃饭也很好玩,无论饿不饿,用手抓着饭就一顿猛吃,仿佛10万年没吃一粒米,没喝一口水,一点儿也不文雅,国王的样子都没了。
这个国王很好玩,他的恶作剧三天三夜都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