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国王 4
有一个国王,他是世界上最好玩的国王。
他长得好玩,有一对斗鸡眼,一看就能看见鼻子上的苍蝇,眼睛还直勾勾地瞪着苍蝇,就连可怕的狮子也吓得找不着北了!于是,他不论遇到蚊虫蛇蚁,直接瞪上一顿,就安全了。他还有个又小又圆的鼻子,这个鼻子,圆的像皮球,却比瓢虫都小。
他吃饭好玩,无论饿不饿,用手抓着饭就一顿猛吃,仿佛十万年没吃一粒米,没喝一滴汤了。一点儿也不文雅,国王的样都没了。
他吃的东西好玩,分明是个国王,不享受山珍海味,却只吃锅巴、白米饭、大白菜……这些都是老百姓的家常便饭。
他规定的法律也好玩,比如:每个人每天至少玩一小时;每个人必须坐跳跳球出行。这些法律,让老人的腰闪了,让所有汽车生锈了。
国王还有些傻,盘子里“万里挑一”从白菜里挑出一块姜做宝贝,结果辣的眼珠都要喷出去了。
这个国王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三天三夜都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