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在一条小河边有一棵自大的树,大家都不喜欢它,因为它不听别人的劝告。
有一天啄木鸟飞过来了,正在这棵自大的树上吃虫子。
树大声说:你在做什么?你把我美丽的脸都变成什么样了”。
啄木鸟说:先生,您身上有虫子我好心把虫吃掉,您还骂我,是不是要”
啄木鸟还没说完,树开始说了:你如果说是让我说对不起的话,我是不会听的”
啄木鸟飞走了
过了三十天,啄木鸟又回来了,但啄木鸟没有去吃自大的树身上的虫子,啄木鸟吃掉了树林里的大部分树身上的虫。
最后自大的树让虫吃光了身体。
在一个遥远的森林里,有一个美丽的城堡,周围有许多小草,五颜六色的花儿,高高的大树,小鸟在林中欢快地唱着开心的歌,蝉在树上鸣叫……林中间还有一个清亮的湖,多么美好的环境啊!
在城堡里面,墙、椅子、桌子、床等都是用金子做的。一个冬天的周日,快到黄昏时,国王刚打完仗回来全身精疲力尽,他洗完澡出来以后饭菜已经做好了,当国王听着轻音乐狼吞虎咽享受美食时,一只啄木鸟飞到一颗快要死掉的大树上,因为树上长满了虫子,啄木鸟就“咚咚咚”地吃个不停。国王听见了,生气地对啄木鸟说:“你怎么一直在发出响声?”啄木鸟不知所措说:“尊敬的国王,不是我想发出响声、是这棵树上的虫子太多了,再不给它治治就要死了!”
国王一听,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误会你了,因为我太累了,只想听一下轻音乐。”啄木鸟说:“那好吧,我就不打扰国王了!”
后来,国王和啄木鸟的关系越来越好,他们成了一对好朋友,最后国王和啄木鸟跳了一支舞,那支舞叫《夏》,和夏天一样温暖,这时夕阳照在他们身上,像白云一样柔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在小河边玩,国王走到一棵大树前,飞出来了一只啄木鸟,国王和啄木鸟一见如故成了好朋友。
冬天的一个早上,啄木鸟对国王说:亲爱的国王,只要你让我去你的王宫里住上十天并享受吃不完的美食,我就可以让你娶到美丽的公主,国王相信了啄木鸟。
一大早,啄木鸟便来到了王宫里吃美食,可是十天过去了,啄木鸟却没有能力让国王娶到公主。国王很生气,知道啄木鸟原来是在骗他,但没有把啄木鸟赶出来,因为在国王的心里啄木鸟是他最好的朋友。
就是因为这样,啄木鸟总是对国王撒谎一次又一次地欺骗国王。可是国王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原谅它。一天,国王再也忍不下去了。大发雷霆把啄木鸟赶出了王宫。
冬天到了,啄木鸟只能呆在雪地里,就这样被冻死了。从此以后,国王凭自己的努力娶上了美丽的公主,她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在魔法世界里有一个国王,他拥有特殊的魔法,可以帮魔法世界里的动物和植物,完成它们的一个心愿。国王的王宫里有许多玫瑰花,那些美丽的玫瑰花鲜艳夺目,惹人喜爱。
有一天,一只啄木鸟在王宫的花园里,看见了美丽的玫瑰花羡慕不已,心想:玫瑰花太美了,如果我能变成一朵玫瑰花,那该多好啊!那我将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儿。于是,啄木鸟就请求国王,说:“国王,请你将我变成一朵最美丽的玫瑰花吧!”国王听了劝说啄木鸟:“啄木鸟,你可想好了,变成玫瑰花,你将失去自由。”啄木鸟一心只想变成玫瑰花,毫不犹豫地回答:“国王我想好了,请你把我变成玫瑰花吧!”于是,国王口中念念有词,将啄木鸟变成了一朵最美丽的玫瑰花。
一年后,国王又来到了花园时,听到“呜呜”的哭声。低头一看,原来是那朵啄木鸟变成的玫瑰花正在哭泣。国王好奇地问:“啄木鸟,我已经将你变成玫瑰花了,为什么还哭呢?”变成玫瑰花的啄木鸟沮丧地说:“国王,我后悔了,玫瑰花看起来美丽,但失去自由更可怕。请你将我变回啄木鸟吧!”国王听了这番话,想了想将玫瑰花又变回了啄木鸟。
啄木鸟看了看自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向国王道谢后,激动地扑扑翅膀飞了起来,高声说道:“自由真好!”
从前有一个鸟的王国,里面住着许多美丽的鸟儿。唯独有一只黑乎乎的啄木鸟,大家都瞧不起他。
十天后,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就要举行了。谁最美,谁就是冠军。每一届的冠军都是孔雀,她抖动着美丽的翅膀,好像一个骄傲的公主穿着五彩斑斓的彩衣,得意洋洋地说:“今年最美的一定又是我。”听完孔雀这番话,鸟儿们都赶紧回去精心妆扮,有的不停地照镜子,有的在认真化妆,有的在拼命打理羽毛,只有啄木鸟伤心地在树旁哭泣,这时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原来是大树在痛苦地**:“疼啊!疼啊!谁来救救我啊!”啄木鸟心想:“一定是大树长蛀虫了,我要给他治病。”说干就干,啄木鸟熟练地用又尖又利的嘴巴将大树从根到梢仔仔细细地检查一遍,敲打一通,然后把嘴巴伸进被凿开的树干里,灵巧地把蛀虫叼出来。他就这样没日没夜地吃蛀虫,终于把大树的病治好了。
时间就像一架高速行驶的列车,十天眨眼就到了。大家都穿着漂亮的新衣裳闪亮登场,准备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只有啄木鸟还是那样邋遢。大树把前因后果告诉了大家,大家一致选啄木鸟为冠军,根本没有人理睬骄傲的孔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