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叫好玩国,那里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一个好玩的国王。
那里的国王很喜欢和小朋友做游戏,还喜欢讲笑话,而且他的穿着也很好笑。头上歪歪扭扭地戴着金色的黄帽子,身上穿着红色的衣服还有两个扣子没扣,下半身全是蓝色的,左手拿着一个绿色的手杖。一个堂堂正正的国王现在就像一个小丑坐在王位上一样。
今天早上,国王出去散步,他走走跳跳,左摇右摆像只大号鸭子,有一群人正走过来,看到国王走路的样子,他们马上哈哈大笑起来,国王好像觉得他们在夸他一样,也哈哈大笑起来。国王还和小女孩玩过家家,国王就当上爸爸了。到了中午,国王非要自己做饭吃,最后果然没做好,但国王却好像非常喜欢吃。到了晚上,国王在宫殿里办了一场笑话大赛,大臣们谁的笑话好笑就给谁一个金色的奖杯。最后国王觉得他们都讲的不错,就干脆给他们每一个人都发了一个奖杯。
好玩国的国王带给大家的欢乐还不止这么多,他让他的人民生活充满欢乐,难怪他的人民会十分爱戴他呢!
这个“最好玩的国王”从王子时期开始就很好玩。有一次,王子的父王问他想吃什么,王子说想吃“拔羽烤鸭”,父王怎么也想不出“拔羽”是什么,后来,才知道就是拔掉羽毛的烤鸭呀。
王子坐上王座成为国王时,自称“羽翼国王”,到后来,大家只记得“羽翼”这个名字,原名早已被忘记。
太子有一个老师,贵为公爵,有一次,太子和“羽翼”去野外游玩,可晚上到了,他们才骑马回去,“羽翼”对太子说:“你把星星唱下来吧!”太子想不出来,于是问自己的老师:“父王说要我把星星唱下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这公爵和国王去过未来,说:“未来有首歌,叫‘夜空中最亮的星’,国王想让你学着唱。”
“羽翼”认为自己不够好玩,开始周游世界,让太子掌管国家。“羽翼”来到“正着说国”,这里人都反着说话,贵族们把他迎进王宫,“羽翼”说:“这里真漂亮!”贵族们很生气,想把他关起来,“羽翼”只好逃跑。
他又来到“正确国”,人们考他算数,问他:“1+1?”
“等于2。”
“错,等于10。”
“2+2?”
“等于4。”
“错,等于18。”
“羽翼”觉得住不下去,于是回到自己的国家,路上,他饿昏了好几次,回国后大吃特吃,可他吃太多了,成了一个大气球,悠悠地飞扇上看了天,不知道“羽翼”国王又到哪里去了……
从前有一个国家,名字叫好玩国,在这个王国里面大家都很喜欢玩。好玩国的国王是世界上最喜欢玩的人,国王下达的命令也特别的好玩,下面让我们走进这个好玩而奇特的国家看一看吧!
一国之王本应该庄严地坐在宝座上,可是好玩国王却一点也不庄严,反而整天笑笑嘻嘻的。好玩国的学校也是很好玩,因为好玩,国王每天都让老师们和孩子们一起玩,不让老师们给孩子们布置作业。
今天好玩国王决定出国去外国采购玩具。要两个星期后才会回来呢,老师们想趁机让孩子们好好学*,于是老师们便给孩子们布置了很多很多的作业,还不让他们出去玩。
两周后,好玩国王和他的大臣们拿着很多玩具回家了。在好玩国王的国门口站着一群孩子。国王问他们怎么了,孩子们回答说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作业,还不让我们出去玩。于是国王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悄悄地和孩子们说:“你们这样……这样……再这样。”
第二天孩子们假装很爱学*,让老师们放心。下午国王进了教室,看到老师们正在讲课,国王把老师们请出了教室,告诉他们你们不能这样对待孩子,你们看把孩子们累的。于是好玩国王亲自出马带着孩子们游玩,国王还让工程师把学校改造成了一个水上游乐场。
不管你在哪里,都可以听到好玩国王和孩子们的笑声。至今他们还住在好玩国里快乐的生活。
从前有个王国,叫咔咔王国。咔咔王国有个城市,叫咔咔城。咔咔城中有个皇宫,叫咔咔皇宫。皇宫中有位国王,叫咔咔国王。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没错,是愚人节。
“国王,起床了!”咔咔夫人喊道。国王伸了伸懒腰,总觉得没睡饱。可谁叫他是国王,每天有很多事情要办。可他出来才看到,天还黑着呢!夫人笑着说:“愚人节快乐!”国王非常生气,因为他去年还发过誓今年绝对不会被骗了,于是立刻去皇宫下达了国家一级指令,内容如下:
愚人节真是个糟透的节日!人们都会说谎骗人,所以本王决定取消愚人节!如果违反,关进大牢。
市民们都非常失落,因为昨天准备好的谎言,都不能释放出来了。直到下午,没一个人说谎骗人。
“报!”将军来到皇宫说,“小王子骗人了!”原来小王子在他的房间里,不知道取消了愚人节,他只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就去骗人了!“要是没什么事我就把他关进大牢了!”将军说!国王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了,说:“今天是愚人节,你们都被我骗了!”
这条消息很快就传开了,有的人说国王英明,有的人说国王真坏,还有人趁天还没黑,高高兴兴地去骗人了!
相传,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好玩国。这是一个奇特的王国,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好玩。当然,好玩国里最好玩的还是国王。
国王有一张很奇特的床,你们猜猜他的床长什么样呢?“他的床上印着玩具图案,对吧?”“错!”“莫非他的床就是玩具形状的?”“也不是!还是我告诉你们吧,其实他是——睡地板的!”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觉得好玩啊!你看,他连床都爱玩。
好玩国里有一种很奇特的武器,那是国王专门设计的。它是块大石头,把它放在投石车上投出,它就能砸到一个敌人。然后,石头里又会蹦出一个石头,也能砸到一个敌人。再然后,这个石头里又会蹦出一个石头,也能砸到一个敌人……可以这样重复十来次呢!在战场上有极大的威力。国王把这种武器取名为“俄罗斯套石”,这可是一件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绝密武器哦。你看,他连武器都爱玩。
国王还设计了一种很奇特的摘果子方法。用一个类似溜溜球的工具,只要瞄准一个果子,自己拿着线,让“溜溜球”甩出去碰到果子,果子就能掉下来啦,方便又轻松!这方法也是国王发明的。你看,他连摘果子都变着法儿地玩。
这就是好玩国历史上最好玩的国王,也是一位最聪明最伟大的国王,关于他发明的奇妙的玩法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