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元旦节联欢会作文范本五份(扩展
元旦快到了,在元旦的前一天我们举行了元旦联欢会。到了元旦联欢会那天早上我迫不及待的起来,并且穿上了表演的衣服。我背上书包上了爸爸的车,爸爸对我说:“你一定要记住的动作,还有老师没叫你也不要气馁,因为咱们还有下次呢对不对?”我对爸爸说:“对,我一定会这样做的!”就这样我到了学校。
走进学校,我们远远望去那些一年级的那些小孩子都把教室布置好了,我们羡慕中有一丁点儿小嫉妒了。开始我们吃早饭了,可心里却想着怎么准备开始元旦联欢会。
刚刚开始我紧张极了,后来我放松了许多。第一个表演的节目是演课本剧,我们没带头饰,所以老师不让我们表演,表演的组都不用抄小马过河,没表演的组要抄小马过河,因为这件事老师生了一回气,又回到了元旦联欢会的现场。到了下一个环节是才艺表演,他们都唱了歌,猜谜语,说故事,还有说笑话,和说古诗,但是他们都没表演舞蹈,我本来想跳舞蹈可是老师不叫我,我只能等下次了,因为我想起了爸爸在车上对我说的那句话。第三个节目最受大家欢迎因为那个节目是小游戏,第一个游戏考的是团结,第二个游戏考的是认真。
老师又让几个同学去拿来了丰盛的午餐,拿回来每人发了一份就赶紧吃,吃完我们继续玩游戏,元旦联欢会我们真开心啊!
在记忆的海洋里,一条记忆小舟载着我悠闲自在地漂浮着。突然,一个画面在我的眼前出现。原来是星期四那件快乐的事情——元旦联欢会。
中午,同学们都热火朝天地忙着装扮教室,有的拉彩花,有的贴窗花,有的画黑板。经过同学们的精心打扮,教室焕然一新,似乎连空气里也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联欢会正式开始了。我们的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有激情昂扬的诗朗诵,有优美动听的小合唱,有神奇莫测的魔术表演,还有风趣幽默的小品……
瞧,我们班的郑荧上场了,她为我们献上了一段拉丁舞。只见她神采奕奕地走上台,轻轻地数着节奏,那轻盈的身子开始扭动起来,时而扭腰转身,时而叉腰跨步,时而扭胯滑步,整套动作自然和谐,优美轻盈。我们看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舞蹈,简直就是视觉上的享受。表演结束,全班响起热烈的掌声。
看,董鑫基等人的搞笑小品《武松打虎》开演了。当那个当,当那个当,闲言碎语咱不讲,讲一讲,这武松打虎武二郎。只见董鑫基饰演的武松上台了,他抬着棒,来到一家酒店。接着,店主和小儿开始唠叨了。店主说:虎式一种哺乳动物,身长70厘米,尖尖的嘴,长长的尾。还没说完,小儿说:店主,你说错了,你说的那是狐狸。店主生气了:你下个月工资没了。就这几句台词,教室就像炸开了锅,同学们乐极了,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表演结束,那掌声如雷声轰鸣。
联欢会真是师生同乐,看,班主任秦老师出场了。他为我们带来了火柴魔术和纸牌魔术。秦老师还故弄玄虚,让同学吹口仙气,神奇地把火柴变得忽有忽无,精确地找到了同学指认的牌。魔术变得有模有样,真像是电视里的魔术明星刘谦啊。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观赏着,参与着,兴奋极了。
最后是同学之间互赠礼物。同学们把自己的祝福送给好朋友,也收获着好朋友的祝福,感受着新年的快乐,感受着朋友间真挚的友情。
元旦联欢会真快乐,我将永远珍藏在记忆的宝匣里。
记得那一年的元旦前一天,我们还在学校那宽广的操场上坐着我们熟悉的广播体操。在那一刻我们丝毫没有意识到一点点过节的味道。
12月31日第三节课教室里热闹起来,向老师说:“有气球的同学把气球吹大系好,在上面系上彩带,然后把它挂在窗户上和黑板上。”然后,向老师又在黑板上写了“喜接新春”几个大字。顿时掌声四起,教室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忙着布置教室,有的吹气球,有的挂彩带,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叮——叮”,下课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来到楼下,看到每个教室里都喜气洋洋,整个校园都欢腾起来。特别是某某班的教室,布置得真漂亮。天花板上挂满了心形的气球、闪光的彩带、红色的灯笼、五颜六色的花,让人目不暇接。
上课了,教室里沸腾起来,因为庆元旦活动开始了。同学们都想在活动中表演自己拿手的节目,我也不例外。有的同学讲故事,惹得我们哄堂大笑;有的同学讲脑筋急转弯,可我怎么也猜不出来。最后,我和付雨萌、晏煜、江佐瑶等同学表演了《蜗牛和黄鹂鸟》这首歌,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教室里欢声笑语,我们唱着、跳着、欢笑着,尽情地欢庆新年的到来。
“叮——叮”,下课了。同学们在狂欢中送走了2020年,迎来了2021年。我们班的“喜迎新春”班队活动在师生的欢歌笑语中接束了!
这个星期二下午是我们班上举行元旦联欢会。
杨老师今年发的零食比往年要多得多,有,花生,蛋卷,糖果和香脆奇。
我拿到零食马上狼吞虎咽,杨老师却说,唱歌的同学先别吃,吃了一下唱不出歌来,说完这句话,杨老师让唱最炫民族风的同学做好准备,好惨啊,我也是唱这个的,苍天呀,大地啊,为什么把这首歌放在最前面呀,有些歌词我还不太熟悉,我只好硬着头皮胡乱把这首歌唱完了。
可我还点了一首歌叫樱花草,是和林姝琪跟徐冉唱的。
美从一节目表演完我就和林姝琪祈祷,下一个千万不要是樱花草,希望樱花草是最后一个节目,但是徐冉好像一点都不急,还在吃她的花生,到了章峰和章乐表演魔术了,他们表演的是乾坤大挪移,结果两次都失败了,把全班弄得哄堂大笑。
现在有请林姝琪,陈楠,徐冉唱樱花草,这句话从李晟的口中说了出来,林姝琪尖叫了一声就上台去了,我站在最前面,带着她们做了做动作,把这首歌唱完了
我们的节目是倒数第二,后面有个爸爸去哪儿就没了。
今天发了好多吃的,是我出生到现在过得最开心的元旦节。
在20xx年的最后一天,就是20xx年的12月31日,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快乐的元旦联欢会。因为这是在小学中最后的一个元旦联欢会,所以大家都把自己最好的节目都拿了出来。
元旦联欢会开始了,吴士潇、郝珂婕、孔梓琪、王泽龙,四位主持人站到了讲台上,在说完元旦联欢会主持词之后,他们介绍了第一个节目,是首歌曲,这首歌曲叫《快乐你懂的》。这首歌曲是由杜科威、孙奉琳、高小玉、国力桂和张小烁同学演唱的,顺利的演唱完了。这个元旦联欢会,最搞笑的节目就应该是两组同学演的两个小品了,虽然他们有些地方台词都背错了,但是他们准备的道具很齐全,还有武松打虎的棒子,更重要的是他们都很努力的再演,所以,演出来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还让大家不停的笑。当然,除了这些给大家带来快乐的节目,还有一些告诉大家深刻道理的节目,像如王泽龙和吴士潇等同学演的话剧《借东风》,虽然没有给大家带来欢乐,但却给大家带了许多有用的知识,所以,当这个节目演完时,也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当然,这个《击鼓传花》是有的,还有刘明烁的拍卖会,大家都想买,有的都出xx几来买刘明烁的。
最后,高小玉、孙奉琳、张晓烁一起演唱了一首《绽放的微笑》,当她们唱完时,大家把喷雾全对准她们三个,按了下去,当我们再看到她们时,她们已经被“蜘蛛网”给包裹住了,尽管如此,她们还是面带微笑的走下了讲台。
然后,吴士潇、郝珂婕、孔梓琪、王泽龙这几个主持人又说元旦联欢会到此结束。
一年一度的联欢会终于又来了,同学们都带着零食一起来到我们装扮的五彩缤纷的教室里。
我也找到了一个好座位,就把零食放在桌子上,这时候,班主任杨老师说:“同学们都不要独食,要和大家一同分享!”紧接着,我们就马上交换起零食来……联欢会就在这样欢快的气氛中开始了!
耶!我们该玩儿游戏了!“今天我们玩儿抢凳子,这个游戏可是我最喜欢玩儿的游戏啦!”“游戏开始!”哦,可惜第一局没有轮到我上场,我焦急的等待着……
“刘雅玄!”哦!第三轮终于轮到我了,我蹦蹦跳跳着跑上场,可惜呀,就差一秒钟我就赢了!不过我和我的同学们都无比开心的嘻笑着!
叮铃铃……四点半了,放学铃声响起来了,怎么今天时间过得这么快呀!我们好想再玩儿一会儿呀!我们还都沉浸在刚才无比快乐的联欢大家庭里呢!
联欢会,你可真让我喜爱呀!20xx年就要过去了,20xx年我会更加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