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之游 5
科技馆,一个小小的科学实验馆吗?NONONO错了,科技馆是一个大型建筑,里面罗列严密,人山人海!
走进科技馆,我和妈妈打算从一楼进行观赏直至到三楼。来到第一展厅里,观赏微光球体和玻璃陨石等。我最喜欢的是,从显微镜下面观赏玻璃陨石的表面,哇哦!这------这上面怎么------会有泡泡?原来玻璃陨石进入地球的天气层后,下降的非常快,从而会有许多泡泡!
超兴奋,我好想观赏二楼都有什么吸引我的地方,于是,我拉着妈妈向二楼奔去!
来到二楼从上面往下瞧,“呃,好高啊!”我和妈妈进入二楼的展厅,Yeah!我的最爱,看漩涡!果真是漩涡!我一路小跑跑到大玻璃柱,妈妈紧跟其后,咦?这个按钮是干什么的?我走向前去,用手指轻轻按下按钮,漩涡里面的水转眼间转的非常猛烈,水也在不断地往上涨!
我的这些动作不知道何时引来很多大小观众,都已好奇的目光朝这里望去,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于是我转过身拉着妈妈向三楼奔去,因为这里毕竟是科技馆,是大家所有的,不能已为所有,我便向三楼奔去便回头望去有很多大小观众都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尝试“漩涡”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三楼罗列着最大“航天模型”,眼前的它和真的一模一样,我和妈妈站在前面一一合影,点点滴滴用真实的生活记录着一切!
游科技馆,见识很多新颖的,奇特的科技产品,这样使我大大领略科技的神秘。科技馆,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