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之游 1
我去过许多好玩、神奇、有趣的地方,有刺激的常州恐龙园、神奇、有趣的盐城科技馆、恐怖的淹城······其中我最难忘盐城科技馆之旅。
刚到那里,我们像脱缰的野马往大厅里奔去,只见上方从四面八方伸出许多长长的“手臂”。我们走到2楼的湿地与海洋,只见那里让我仿佛回到了几百万年前。这里有肥胖的黄鼠狼、憨厚可爱的麋鹿、让人胆战心惊的蛇······海洋里有许多稀有的贝壳和一些五彩缤纷的鱼儿,此时,我感觉到大自然真美呀!真令人流连忘返。
最刺激的就要属4D影院,刚进入影院,你会看见每个椅子上都有一副眼镜。戴上这个眼镜,你就仿佛得到了变色龙的眼睛似的,看每个事物都有立体感。开始了“啊、啊、啊”尖叫声连绵不断,谁叫这椅子会动呢!不过真刺激呀。一会儿,五彩斑斓的蝴蝶飞进来,美丽极了。不一会儿,椅子前后左右晃动起来,前面的地方也喷出了雨水,真爽。简直比中大奖还爽快。
我们又来到儿童科技乐园,我最喜爱的还是镜子迷宫。一开始,我并不知道技巧,结果走到哪儿就撞到哪儿,我就像无头苍蝇似的。最后,我吸取了教训,把手放在前面走,这样,我就安然无恙了。没到3分钟,我就走出了这个镜子迷宫。
快到晚上了,我们集体打道回府。同学们,如果你们没来过的话,我建议你们一定要来饱饱眼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