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之游 8
在车上,我的心很激动,因为马上就要到科技馆了。
这时,一个硕大的椭圆形映入我的眼帘。车子离科技馆越来越*,我惊奇地发现金属玻璃墙上流着水,我想:这些人也太浪费了吧。
车子终于到了,我直奔大门,跑了进去,只见我四周有几根柱子,上面介绍了科技馆的分布以及这些高科技物品的性能。我往左一瞧,映入我眼前的是一个非洲世界,大象、犀牛、老鹰等动物齐聚一堂。虽是模型,但丝毫不比真的逊色。我拍了一下大象,传来一声大象的长鸣,摸了一下老虎,一声吼叫吓了我一跳······(good!)
走上阶梯,便来到了二楼,这是一个航空世界。高大的模型火箭,精彩的火箭介绍视频让我不得不佩服这些科学家。我走在这些巨大的模型之间,这时,我看见了神舟六号船天器,它有细长的身躯,最底下还装有火箭推助器。而中国**让我自豪。另外,我还看了一段火箭发射的视频,真让我大开眼界。
三楼是一个游戏区,也我我最喜欢的地方。我最先来到足球场,服务员递给我一个足球,让我踢屏幕,我一看,屏幕上有个守门员盯着我,我飞起一脚,球进了,只见屏幕上显现出“真棒呀”三个字,我高兴极了。另外,我还玩了拳击、乒乓球等游戏。
这次的上海科技馆之旅让我领会了科学的神奇,我想: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发明出一个震惊世界的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