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之游 7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我盼到了我盼望已久的11月6日了。因为今天我要去盐城科技馆玩了。
我们坐车来到了科技馆,那里可真大,我们都张大了嘴巴,进去之后,我们一起参观了热带雨林,深海,还看了4D电影,到了分散活动了,我和朱沛伟到二楼儿童科技园,我和朱沛伟先来到迷宫,朱沛伟一马当先,一开始,我们势如破竹,可到了迷宫的中心位子,朱沛伟见墙上都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洞,就想了一个方法,首先,他从一个个大洞里钻来钻去,然后又开始跑,可是,他折腾了二十多分钟,还不见效,朱沛伟就开始打退堂鼓。只有我,有耐心地四处找出口,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这个古怪的迷宫给征服了。
嘿,那儿还有“水枪灭火”呢!我见许多人都用水枪对着大屏幕上的火喷,可火没有见小,反而越来越大,到我了,我先对准火苗,然后按下按钮,水就喷了出来,我对着火苗之源,喷了一会,大火就退了,我的分数也成了最高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到了一楼,只见那里的游戏机前都挤满了人,朱沛伟向孔里放了一元钱,有5颗钢珠自动从孔里出来,再向孔中放入一颗钢珠,用***一击,若能击中红点,就可得到双倍的钢珠,朱沛为竟得到了37颗,他也不小气,给了我几颗。
夕阳西下,我们乘着大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奇幻的科技圣殿”——盐城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