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早晨起床,站在窗户旁边往外看,哇!一片白色的世界。树枝上,房子上,公路上,都披上了银白色的冬装,漂亮极了!
这么美的雪景我当然想下楼玩了,就告诉妈妈。妈妈同意了,吃完饭就下楼了。雪还在下,雪花飘然而降,落在我的身上,我发现雪花的形状十分奇美,有六角星形的,有百合花形的,有梅花形的等等各式各样。雪花哪千姿百态,神奇美丽的风姿,给我留下了难以忘却的印象。
下雪对我们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等,坏处是造成交通堵塞,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等。
雪停了,院里的积雪很深,我躺在上面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站在雪地里时而仰望着天空,时而眺望着用雪花装点出来的银光闪闪的世界。我陶醉了,觉的自己也变成了一朵雪花,和小雪花们一起飘呀飘呀!飘到了美丽的大自然中去了。
盼着,盼着,大雪终于来临了。这,是入冬以来我看到的最大的一场雪。晶莹的雪花纷纷扬扬的落入了大地的怀抱中,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点欢乐的色彩。
早晨,地上已经有一层淡淡的,薄薄的雪了。但是星星点般的小雪还在飘着。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边走边欣赏这美丽的雪景,不一会,天上便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没多久,大地就变得白茫茫的。向远处望去,嗬!整个大地都变成了一个银装素素的世界。*处,一棵棵树上都盖上了毛茸茸软绵绵的雪末儿,阳光一照,整棵树就如钻石一样耀眼。远处,一棵棵杨树犹如换上白色棉衣的少女,在寒风中向我们招手。微风吹掉树上的雪花,也好像是她向我们挥撒的珍珠。
啊!这场美丽的大雪,带给我们了一个白茫茫的童话世界。我爱这场雪!
那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雪,早上刚起床,就可以看见被白雪皑皑的雪覆盖的大地,好像天上的云掉下来似的,白白的,软软的,给人一个美好的印象。
河堤上,也是白雪一片,树上、草上和地上,都变白白的,像是一夜之间拉开了巨大的帷幕。
过了一会,太阳从云中探出头来,雪变得更耀眼了,像是闪着白色的光,照亮了整个世界。
树上的雪在树杈的上面或树叶上,绿色的、白色的、褐色的,它们在一起,显得十分美丽。
草丛中的雪更好看,雪在草丛中,被绿绿的草叶围住,成一个“小灯泡儿”,叶子要撑不住的时候,雪就从弯弯的草叶里滑下来,真是好玩。
地面上的雪很滑,一只小猫过来,就狠狠地摔了一跤,我真想对小猫说:“小心一点,这路很滑!”。
好美的雪景呀!我们要爱护大自然,保护着,美丽的景色。
下学铃响了,我刚走出教室,就看见满天飘着大雪,好大的雪呀1雪花像鹅毛一样在空中飞来飞去,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又像连绵不断的帏幕,往地上直落,雪,盖满了屋顶,马路,漫天飞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体。
没大会整个校园的地上都铺满着雪花,洁白地大雪象一张雪毯,就连房顶上、树枝上、花池边也都披上了厚厚地银装,仿佛走进了雪的世界,好漂亮的雪景呀1大雪中奶奶来接我下学,当我们走进小区的时候,我就看见许多小朋友都在玩,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滚雪球,他们在雪地里追逐着,玩的可开心了!
这是今年我看见的一场最美丽的雪景!
大雪终于停下来了,我和父亲母亲一起来到了戚城公园,公园里白茫茫的一片,树上像披着银装地上像铺着一地棉花。好美的景色啊.
走进公园里我和父亲母亲就一起打起了雪仗,虽然天气很冷但我身上还出汗呢。看到别人堆的小雪人,我和父亲母亲也开始堆起自己的小雪人,我的任务是去找小雪人的眼睛和鼻子嘴巴,父亲的任务是给堆小雪人的头母亲的任务是堆雪人的身体。还有一位过路的爷爷看到一家人幸福的堆雪人给我们在照相。经过了我们的努力小雪人站在我们前面。我给她起了个名字叫--小白妞,然后母亲在雪人的前面写了四个字-笑笑作品。看到我们的作品和美丽的公园我心里好高兴啊。冬天真好雪景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