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他可以让世界变一种颜色。
雪,他是晶莹剔透的代表。
雪的世界充满了各种神秘与想象。
看,天空中飘落着鹅毛大的雪花,一片一片的,晶莹剔透的雪花就像是一个个美丽天使的化身,不一会儿的时间,整个大地都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外衣,放眼一看,到处都是被白色包裹着,就好像刚出生的婴儿,包上了一层白色的衣衫,是那样的可爱,让人看了,情不自禁的想伸手触摸一下。
伸出手,接住一片雪花,晶莹剔透的雪花,在手中融化成了一粒透明的小水珠,一下就掉在地上。
走在大街上,只听到脚下发出吱吱的声音,回头一看,数不清的脚印交错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人们为冬天的到来感到温馨,看,每家的门前都堆上了一个大雪人,有圣诞老人,大笨熊,个种各样的让人看的眼花缭乱的,在看一下公园里面,老人们在雪中跳起了舞蹈,显得是那么的充满活力,一群小孩子在雪中打起了雪仗,红彤彤的小脸,就像是一个一个刚刚开放的花朵,一对情侣,手挽手的在公园里面悠闲的散步,嘴里面还一直不停的说,拿出手机给女的照相,好幸福啊。
冬天是温馨的,冬天是幸福的,冬天是团聚的,冬天的到来也把雪花带来了,他滋润了大地,让来年的春天更加生机勃勃,雪花就像是人的生命,有美丽的时候。也有失去的时候,珍惜短暂的人生,把握生命的每个美好瞬间,让人生不在有遗憾。
雪花是美丽的,他滋润了我们的心灵,也滋润了我们的人生!
“下雪了!”一声惊喜,生生地把我从美梦中“揪”了出来。我揉揉朦胧的睡眼,眯着眼朝窗外望去——哇,真的下雪了!
可爱的雪花从天而降,一片又一片,漫天都是。雪花一小朵一小朵的,好像老天就这么一点新年礼物,为了让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能与雪花零距离接触,都能感受她浓浓的爱意,把它掰碎了一般。急性子的小雪花“簌簌”地往下“赶”,好似被关了许久,突然得到允许,让它到人间玩耍片刻。
雪越下越大,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落下来,渐渐模糊了我的视野,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那雪花洁白如玉,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它们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它们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落在树枝上,还不时飘落在我们的头上,肩上。偶尔,会有淘气的小雪花钻进我的脖子,和我亲密接触,凉丝丝的——“好冷啊!”我缩缩脖子,却带着几分喜悦。我伸出红红的小手,想接住它,好细细地瞧一瞧,看看它是不是跟老师说的一样,是美丽的六边形花儿。可小雪花好像特别害羞,一转眼,就不见了。或许,是我这粗鲁的动作吓的。
慢慢地,雪停了,整个世界变白了。弯弯曲曲的小路上,光秃秃的树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顶上,都像铺上了一床厚厚的白白的绒被子似的,真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哦,雪是多么美好,它纯净了整个世界,纯净了我们的心灵中的每一个角落。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给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雪的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20xx年的1月20日,嘉兴下起了大雪,房屋上,地上一片银白。我从窗户上远远望去,简直就是“白色王国”。下班没有开车,漫步在雪中,虽然身上都是雪,但是感觉特别开心,感受到了雪的晶莹剔透,好象是在童话的世界里,我用手机给自己留下雪的足迹,那雪景真是壮观。路上有匆忙上班的,有着上学的学生,但是我能感受到他们对雪的热情,对雪的喜欢。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不知不觉中我到家了,一路感受雪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似精灵,似柳絮,似鹅毛,似玉屑,让大地变得一片洁白它就是雪啊!
起初,雪只是一片一片地轻轻地往下飘,打在人脸上感觉凉丝丝的,也不觉得疼,舒服极了!
继而,雪纷纷扬扬的,一簇一簇,越下越大。你瞧,远处那被雪覆盖的枯枝,似开出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真有点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感觉,却又好似玉雕的一般,晶莹剔透。还有那房屋上,也都披上了厚厚的雪戎装,远远望去,清一色的白,好像是谁特意为它们粉砌的一样,白璧无瑕,晶晶亮亮。四周都变成了雪的世界。坐在汽车上的我,看着周围的美景,不由得地感叹道:雪真美啊!。
一路上,汽车慢慢地开,自行车慢慢地骑,生怕滑倒了。路上满是积雪。人们都自觉地行动起来,有的用木板铲,有的用扫帚扫……路上的行人都缩着脖子,生怕让寒冷钻进衣领里,而那些淘气鬼雪花在空中肆无忌惮地飞着,寻找着合适的栖息地。调皮的雪花打在路人的衣服上,似乎想多给他们一些寒冷;稳重的雪花静静地飘落到地上,等待着融化……再看看远远**的人们,追逐嬉戏,一个个的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只留下一串串清脆的欢呼声在耳边回荡。给沉睡中的冬天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雪虽然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但人们无不被雪后的美景所折服。
我爱雪。因为有它,哪里都是天堂;因为有它,冬天才显得更美丽;因为有它,我们才喜欢冬天……
冬天,洁白的雪花慢慢地飘落下来,落到这里,飘到那里,我们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雪白世界。
洁白的花,像一片片白色的棉花;像一块块扯碎了的棉絮;像一片片雪白的羽毛;还像一个个披着白纱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花有六瓣,如果给它上上色,就能和一朵鲜艳的花比美了。
雪花,刚刚飘下来的时候,只是零零碎碎的,这儿有,那儿没有。渐渐地,越下越大,天空爷爷肯定因为没有事干很无聊,在上面扯着一大块,一大块的棉絮,几片雪花连在了一起,看似只是一片雪花,其实是由几片雪花组成的。
它们落在高大的树上,房顶上,道路上,汽车上……给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雪后的景色也很美丽。
树上,挂满了银闪闪的“钻石”,远望,像一把撑开的银色大伞。一些可爱的小鸟从这棵树上飞到那棵树上,不间断;则还有一些小鸟一直站在一棵树上,叽叽喳喳地唱着一首十分好听的歌。有时,几只小鸟排成一排,似乎是有一只指挥鸟在指挥似的,这几只鸟唱的整齐极了。过了一会,有人或者汽车来了,他们会成群或者自己飞走,树上的雪就会陡然间落下来,落到地上,地上的雪就又会厚一层。
道路上,到处积满了雪,地上滑溜溜的,仿佛一面刚做出来的镜子。汽车上,已经积了一层厚厚的雪,这是司机最烦恼的事,这些雪可够司机处理好一会的了。
房顶上,结了一层透明的冰,摸上去十分光滑,好像是一块铺地的瓷砖那样。
太阳出来了,雪慢慢融化成水,消失了。真希望雪多停留一下不要融化成水,再让我们看一眼这洁白的雪世界。
啊!雪景真是太美了,一片洁白,简直和童话世界里的景色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