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都是小朋友最喜欢的季节。
春天,小草从底线探出头来,不几天小草就长出来,那些草中有一个最大的草。小草们在玩捉迷藏玩的可高兴了。河水化了,开始了叮叮当当的歌声,可好听了。冬眠的动物也醒了。
夏天、天很热热,热的够吐出舌头,禅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大树在成长,小狗再跑,好像很爽的样子。
秋天果实都成熟了,有火龙果,苹果,梨、等等。秋天的农村丰收了这是农民们一年的心血,农民们很高兴。
冬天的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雪松也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
我爱四季。
春天踏着轻轻的脚步来临,树叶的芽儿急忙从枝条里钻出,小草从土里探出了脑袋,燕子的叫声回荡在门外。夏天从太阳里蹦了出来,用它的光和热炙烤着大地,池塘边的小树枝繁叶茂,小朋友们在游泳池里欢笑。
秋姑娘驾着秋风来到人间,黄澄澄的柿子挂满枝头,金黄的菊花竟相开放,一片片落叶飞舞在小路旁。雪白的冬天降落在大地,雪地上的小孩子们兴高采烈,洁白的雪花从空中飘落,红红的火炉温暖着人们的生活。
绵绵春雨下着,唤醒了树木,树木揉揉惺忪的眼睛,看着这生机勃勃的春天,不禁兴奋的叫道:“美极了!”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各种各样的花纷纷开放,红的艳、白的娇、黄的嫩、紫的俏。这些花儿把大地点缀成了一幅五颜六色的画。人们都陶醉在春天的怀抱里,脸上充满了喜悦与希望。
夏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湛蓝的天空上挂着一个大火球。咦?天空上怎么没有云彩,可能是太阳把美丽的云朵烧化了吧。太阳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的,树木低着头,小花弯着腰,大黄狗吐着舌头找水喝,小鸟也不知道飞到哪里了。
秋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处,如海的高粱举起火把,如天的大豆摇响铜铃,唱着丰收的歌。远处的树上红叶缓缓的飘落着,远处正在燃烧着一堆火把,又像一群蝴蝶在翩翩起舞。一阵秋风吹过,便感觉到一丝凉意。
冬
冬像一位美丽的姑娘,随着寒风飘来,舞动着他那白色的面纱。顿时,纷纷扬扬的大雪给大地穿上银装,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北风呼啸,像狮子哪样狂吼着,瞬时间河变成了厚厚的冰。
这就是神秘而又美丽的四季。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赤日炎炎的夏、五谷丰登的秋、白雪皑皑的冬。
春季,生机勃勃、莺歌燕舞。小树长出新的枝叶,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宝宝,嫩绿嫩绿的。许多花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粉的、蓝的、紫的……真漂亮呀!小草脱下厚厚的黄色大衣,换上了绿色的轻装,大声赞叹:“春天真美呀!”
夏季,赤日炎炎、绿树浓阴。有许多人不喜欢夏,我却喜欢。知了唱着歌,热得都跑调了。树上的绿叶宝宝连成一片,给大家遮阳;偶尔下一场大雨,散去了闷热的空气;街上的冷饮店好热闹!一箱箱雪糕被买走……夏天是个孩子,淘气极了。
秋季,五谷丰登、枫叶似火。小草换上了黄色大衣,树叶全都慢慢睡去,树妈妈还给它们换上美丽的毛衣。农民伯伯忙着收割,枣树上的枣粒粒饱满,犹如一颗颗红宝石。秋季真美啊!
冬季,白雪皑皑、寒梅怒放。雪花漂亮极了。细心的孩子,会发现雪花非常美丽。冬像个细心的妈妈,给小草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给小树穿上棉衣、戴上棉帽。冬季真美呀!
四季像四部电影,轮翻上演、百看不厌。我喜欢四季!
四季真美丽!快看!春姐姐、夏弟弟、秋哥哥和冬爸爸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见面呢!
春姐姐羞答答的来了!你看,小草从草原里冒出了头,远远望去浅绿浅绿的,但是走进一看,小草跟变戏法似的,找不到了。春姐姐用剪刀把树叶剪出了各种各样的形状,真是个了不起的魔法师。
夏弟弟风风火火的来了,花儿有了大太阳的照射,开的越来越美丽了,不久花儿便挂满了枝头,枝头硬生生的弯下来腰,走进花丛中一看,仿佛一个个活泼的小喇叭,正鼓着劲儿吹呢!小草长大了一大片一大片碧绿碧绿的,好像就要流出了似的。
秋哥哥拿着一大盘水果跑来,稻田里一大片一大片金黄金黄的,好像一大片黄金;石榴树上的石榴高兴了嘴巴都裂开了;葡萄一串又一串真想把它一下子拿到肚子里……
冬爸爸拿着一大盘雪赶来,呼呼的北风夹杂着鹅毛般的大雪,雪花飞舞,树上的叶子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地上、田野里、树上、楼上变成了银白的世界,美丽极了!
四季真美丽啊!我爱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