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季节繁花似锦,鸟语花香,它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向人间。
我发现春天到了,柳树长出了绿色的小芽,如同柳树长出了一头绿色的头发,她跳啊跳,舞啊舞,炫耀着春对它的轻抚。
我发现春天到了,在田野间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黄色的油菜花,就是多么像一群又一群的金黄色的蝴蝶呀!在为春天表演着婀娜多姿的舞蹈。
我发现春天到来了,桃花开的像一位羞滴滴的少女,粉中带着米黄色,风一吹她娇娇气气的走了一圈,把香味留在你的鼻尖,那香味让人心醉,沁人心脾,如同沉浸在一瓶浓浓的香水味中。
我发现美丽的春天,小草绿了,小朋友们在远处嬉戏。有的放飞五颜六色的风筝,有的比赛跳绳,还有的手中拿着画笔,在描绘着春天的美景。
那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一路鸟语花香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就像刚从一个甜美的睡梦中苏醒过来。可爱的小燕子拖着那剪刀似的小尾巴,从那方飞回到久别的北方家乡,它们“叽喳,叽喳”地欢快的叫着,好像在说:“春来了,春来了!”就是的,春天真的来了!我怀着好奇的情绪去寻找在于我们捉迷藏的春姑娘。在花园中,我见到了春姑娘派来的报春使者——迎春花。在花园中,雍容华贵的牡丹,艳丽的碧桃,都无法与着生机勃勃的“小家伙”相比较。迎春花开得真早啊,在不知不觉中,默默开放,那一串串夺目的金黄色,告诉人们美丽的春天;迎春花的花朵真香啊,香得让人心旷神怡,那淡淡的花香,跟随那温柔的春风,慢慢的飘进了千家万户,让人不禁陶醉在这迷人的花香里;迎春花开得真多啊,随处可见它那美丽的身影,就是他让下班途中的人们忘记了一天的疲劳,公园里,人们禁不住这美的诱惑,纷纷与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合影留念。公园草地上的小草也迫不及待地钻出了地面,初春的小草们个个嫩生生,绿油油的。肥胖的小叶,像一个个刚刚从梦中醒来的胖娃娃。那里生一片,那里长一簇,点缀着深棕色的土地,显得格外鲜明。公园的树木也在不声不响地抽出新生的嫩枝,长出了
嫩嫩的新芽。柳树的枝条向下垂着,就像就是美丽姑娘那一缕缕飘逸的长发。一片片新生的叶子,格外有生机。一棵棵小树苗在春雨的滋润下茁壮成长,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为大家遮阳。那可爱的春姑娘,来到了我们身边,你看到她了吗?
睁开蒙眬的睡眼,伸一个长长的懒腰,我不经意间瞥见了春姑娘的裙带——青玉般的翠绿,让人顿生旷然见世之感。顺着这翠绿,我又看见春姑娘的上衣——这上衣并不时髦,但永远时尚,用各种花儿编织,做工精细,大概就是天上的仙女为她精心设计裁减的吧!
她的脖子上戴着一串花环,更显示出气质非凡。虽没有金光闪烁的珠光宝气,但她身后的一泓清泉,在阳光的照射下,却熠熠生辉,更显脱俗。
这这样,枯萎的小草开始发芽,堆积的积雪也已融化,虽然冬天还在恋恋不舍,可就是春天已经悄然来临了。
可就是,你别问我春天就是怎样到来的,我只能回答你春天像似怎样来临的。
春天像五彩斑斓的蝴蝶,她就是飞来的。她无忧无虑地在空中飞舞,让小草看到她那翩跹的舞姿而愉悦地伸伸懒腰;她尽情挥洒着她那沁人心脾的芬芳,让鲜花嗅到她那迷人的气息而打开美丽的花瓣。
春天又像酣睡如泥而刚苏醒的青蛙,她就是跳着来的。她载歌载舞地在水中游动,让水草重新焕发出生命的盎然生机;她用她如火的热情,让小溪和池塘再次唱响激情的进行曲。
春天还像刚露出头的柳芽,她就是冒出来的。她在东风中舞动着,让空气充满诱人的青春之音;她用她婀娜多姿的舞姿和她满含绿意的深情目光,让大地洋溢着勃勃生机。
然而,春天并不就是蝴蝶,青蛙和小草,她就是一颗播散期望的种子,她更像就是有爱和期望孕育出来的期望之神,灵动而神秘,清秀而高洁。
心存期望和爱的人会明白她的到来。这些心存期望和爱的人们便像春天一样,到处播撒爱和期望的种子,即使在刚逝去的冬天里,他们也心存生之期望,他们坚信春天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心存恨和冷漠的人感受不到春天的来临。这些心存恨和冷漠的人们不明白爱和期望就是什么,因为他们被仇恨和冷漠蒙住了心,即使就是在春天,他们也感受不到春天的那强烈的期望气息。
春天,在万物复苏的期盼里到来了。她不仅仅使萧索的万物繁荣起来,,她更让爱和期望在人人心中发芽。
美丽的春天,让我们用来自肺腑的最强音告诉每一个人吧,让爱和期望之花开遍世间的每一个角落吧!
美丽的美丽的春天,我看到了它,听到了它,闻到了它,触到了它。
快看,广场上好多鸽子啊!它们有白色的,黑色的,还有咖啡色的。有的在空中飞着,有的在吃小朋友喂的玉米粒,有的在地上走来走去。广场周围开满了美丽的花儿,粉红色的桃花、金黄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嫩绿的柳枝就像长长的辫子在风中飘来飘去,不时还有小鸟在柳枝上荡秋千呢!
小朋友们有的在嘻嘻哈哈,有的在追追打打,他们玩得可真开心啊!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歌,它们好像在和小朋友比谁的声音大呢!山坡上还有小朋友在放风筝,各种各样的风筝飘在蓝天里,有老鹰风筝,美人鱼风筝,蝴蝶风筝……。我也有一个老鹰风筝,爷爷带我去放风筝了,我牵着风筝线飞快地向前跑,风筝就越飞越高,我好高兴啊!
春天真美啊!美在五彩缤纷的花朵里,美在小朋友开心的笑声里,美在漫天飞舞的风筝上。
冰雪融化了,柳树吐新芽了,燕子回来了,美丽的春天。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柳树见时机到了,就穿上舞衣,向我们展示最优美、最活泼的一段舞蹈。风爷爷看得十分投入,还不时地欢呼。柳树的头发在风里慢慢地飘动着。优美的舞姿吸引来了从南方飞回的燕子,它们不忙着筑巢,却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
春雨也偶尔下一下。在雨中,一位老者打着雨伞,缓缓地走着。手里还提着一篮子菜。一辆自行车飞速地骑来,车上的人披着雨披,赶着路,像就是有急事似的。下雨天路上的人少了,只有几位风里来,雨里去的交警,虽然车不多,可他们依然在路上值岗。
顽皮的雨点惹怒了风爷爷,他一阵怒吼,可怜的大树被这一声吼吓了一跳,浑身上下都在颤抖。可恶的雨点看见自我闯了大祸,赶忙躲了起来。生怕被大树们看见来报复。
果园里,桃树、苹果树、梨树、杏树都开满了花,一片一片的,如同海洋一般。果树们虽然还没有生出果宝宝们,可个个已经就是孕妇了。因为花,开了花就预示着这些果树将要成为名副其实的妈妈了。果园就像妇幼医院,园丁们就就是护士,尽心尽力地照料着这些未来的妈妈们,让她们生出一个个又大、又甜的宝宝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所有的事物都焕然一新,就连微不足道的小草儿也一样。冬天里,它们被厚厚的大雪压住,“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群具有顽强生命力的家伙,不怕大火,不怕大雪,春风一吹,它们又一次地苏醒,每一年都一样。树儿的枝叶也被大雪所压伤,春姑娘拿起她的百宝箱,为它们治疗伤口。
春,我爱你,你让世界充满了生机。
美丽的春天,一场春雨之后,小草喝足了水,纷纷探出头来,显得格外精神。柳枝抽出点点嫩芽,如同一个小孩顽皮地吐出了可爱的小舌头。 美丽的春天,小区场上花繁叶茂,桃花开了,月季花开了,浓郁的花香吸引着我们,走进春天的无边繁花之中。
美丽的春天,大雁成群地从南方飞回来了,鸟儿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曲,似乎在向春天招手,欢迎春天的到来。 美丽的春天,冰雪融化了,泉水欢快地唱着歌,奔向春的门口,去迎接春天。
美丽的春天,冬眠的动物苏醒了,小松鼠站在枝头上,向远方望着,好像在向春姑娘问好。 美丽的春天,它带来了多姿多彩、如诗如画的世界。它画出了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