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安徽,它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小草从地里探出小脑袋,花儿张开了笑脸。小河上的冰融化了,柳树抽出了枝条,微风一吹,柳条轻轻掠过河面,就像是在梳洗着秀发。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在屋檐下搭起了窝。鸟儿们在枝头唱起了赞美春天的歌谣。
夏天,烈日炎炎。大树上的叶子长得密密层层。为人们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许多大人都在树荫里午睡,下棋,而小孩子则在那里玩。我们最喜欢一边玩一边啃着西瓜了。
秋天,树上的叶子落了下来,钻进了土里,准备为来年的大树妈妈增添一片緑色。如果遇到一些好看的枫叶,我们都会收藏起来。
冬天,小河结冰了,鱼儿们可能是怕冷,躲在河里不出来了。树木都秃了,只有“岁寒三友”挺立在寒冷的冬天。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景色!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候。花儿草儿,都醒来了,树木也长出了嫩芽。小溪也唱起了欢乐的歌,大雁也飞了回来。人们开始种果树,到了秋天就会大丰收,看春天的景色,美吧?
夏天昼长夜短,就像范成大写的这句诗:日长篱落无人过,唯有蜻蜓蛱蝶飞。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人们在春天里种的果树都结满了果子,人们开心地把果子摘下来洗洗,然后尝一口,真是甜滋滋美丝丝啊!小朋友们都开心地在果林里跑来跑去,跑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会儿。饿了就摘树上的果子吃,那叫一个美味。
冬天下起了鹅毛大雪,人们都躲在家里,看着外面下的大雪我十分开心,因为那样我就可以堆雪人啦,我们一家四口在外面堆雪人,想想都开心。想着想着,雪就不下了。出来看看,地上白花花一片,就像一条大百被似的,真幸福啊!
你看我的家乡美不美,我觉得它是一个最好的家乡了!
今天,妈妈带我去老家。老家的风景是那样的美不胜收啊!
在路上,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高山,还看见了赫赫有名的黄山,那个景色是多么的壮观呀!许许多多的山上有着很多高大的房屋。那些房屋是多么的雄伟啊!
到了老家,我们来到了菜园。那里的菜,一眼望去全是绿油油的。仔细一看,却有很多黄色斑点。菜园里有青菜,卷心菜,大白菜等等一系列我喜欢吃的蔬菜。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丛林,那里的树木就像在维也纳森林。是多么的漂亮啊。我们在丛林里发现了很稀有的迷雾森林。那是多么的壮观。也许那些迷雾是丛林温泉吸收养分,散发出来的迷雾。
老家的景色真是独一无二,真希望每年都能来一次,而每年去老家,希望景色都是不一样的。是比每年的第一次都要,壮观。
你们的老家也像我的老家一样美丽吗?这就是我的老家!
我的家门前有一条小河,那里一年四季变幻着色彩,是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
春天,小河旁边的树长出了新的枝芽,点缀在树上,显得非常漂亮。小草从地下悄悄地钻出来,为小河的**披上了嫩绿的衣裳,美丽极了。河里的小鱼小虾在水里游来游去,快活极了。
夏天,天气炎热,小河的水清澈见底,清得能看见水下面的石头与小鱼。小河旁边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阳光照在河水里,小河就像一条银色的带子,铺在大地上,美极了。
秋天,树叶渐渐变黄,漂落下来,落在河水里的树叶像一条条黄色的小船儿随水漂流,鱼儿们在黄色的小船下玩耍着,嬉戏着,样子可爱极了。
冬天,小河旁边的树都光秃秃一片,可一场雪下来,银装素裹看上去又特别的美了。
家门前的小河真美呀!我爱小河。
我的家乡在四川,那儿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万物复苏,小动物们都一个个打着长长的哈欠仿佛在说,“这个冬天过得真快啊,我还没睡够呢,春天就到了。”家乡的油菜花开了,黄黄的、香香的。农民伯伯们在冬天播种的种子也从土里悄悄地探出头来。
转眼间到了夏天。夏日里的老家热得不得了。四岁那年我在老家度过了盛夏,整天满身是汗,像从水缸里捞出来似的。家里也没有空调电扇,我浑身搔痒,只能东抓抓西抓抓。后来奶奶想了个法子,让我把衣服脱光,打了一桶井水往我身上泼,一阵风吹来呀,总算舒服一点点啰。
很快秋天到了,农民伯伯种的东西丰收了。爷爷忙着收割高梁、稻谷。等庄稼全都收割完毕,再把牛拉出去也让它们品尝一下剩落在地里的谷子。
冬天到了小动物们冬眠了,等着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我的家乡是那么美,那么好,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台州温岭,那里有峰峦叠翠的山,有清澈见底的小溪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风景。
春天,燕子从南方归来站在电线杆上仿佛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这是石榴花开 了。有些石榴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密的地方还有些石榴花好像在展示自己的美,摆了个动作站在最显眼的地方只有你一掰开石榴的皮,里面就会有许多小珍珠金银剔透,你见了一定会口水流到三千尺呢!
夏天,鸡冠花开了从远处看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着的火焰,如果从远处看他像 一只公鸡头上的冠子,这只冠子时而向前,时而向后,时而向左,时而向右,
秋天,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苹果 、香蕉、西瓜、橘子……其中我最爱吃西瓜,它又大又圆又绿像一个大皮球,让人看着就想吃!
冬天来了,小河结冰了于是家乡的小朋友们就穿上了溜冰鞋在河面上好、滑来滑去。
我爱家乡的一年四季!
初来到家乡,一切都感到陌生,可我却感觉的它很美很美,让我流连忘返。
早晨,空气清新,迎面送来的凉风会使你神清气爽,“咕咕咕”听!大公鸡早早的鸣叫。“咯咯咯”听!母鸡又下蛋了。鸟儿也唱起了欢快的歌儿。太阳把温暖洒向大地,柳树吸取阳光变的充满活力。
中午,天气不像早晨那么凉爽,知了热得不停的叫:“知了,知了。”鸟儿也无精打采。乡下的孩子便跑到小溪边,洗一把脸,还打水仗呢!这给家乡增添了几分乐趣。
夕阳像个醉酒的汉子,红着脸向回家的方向走去,一眨眼的工夫,大地变的通红通红,大地像披上一层红红的轻纱,比七仙女织锦缎美丽。
晚饭后,劳动一天的农民们便各自寻找自己的快乐;爷爷奶奶拉上孙子孙女,他们依偎在爷爷奶奶的怀里,倾听那古老的传说。
深夜,虫不鸣了,人们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小路上不时传来几声狗叫声。
这美丽的家乡我岂能忘怀?
我的家乡在东方,那里依山傍水很美。
春天,家乡漫山遍野的花开了很美,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有粉色的,还有蓝色的。有一种花红的像火,有一种花黄的像金,有一种花白的像雪,有一种花粉的像霞,有一种花蓝的像天空……。山上还栽种着许多高大魁梧的树木,嫩芽刚刚出来惹人怜爱。
夏天,我家乡的小河里荷花都竞相开放,还夹杂着一些可爱的小莲蓬,小河里还有青翠欲滴挨挨挤挤的荷叶。可爱的小青蛙在小河里游泳,活泼的小鱼在荷叶底下乘凉。
秋天,家家户户的果园又要丰收了。水果可多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有黄澄澄的梨,有红彤彤葡萄,可诱人了!
冬天,树叶都落了,地上还有厚厚的积雪,我出了门去找我的好伙伴打雪仗,堆雪人。脚踩在雪地上嘎吱嘎吱响,像一首动听的儿歌。
我喜欢我的家乡!爱家乡的山和水!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好地方。
春天万物复苏,红的,白的,紫的,黄的花,青的草,绿的叶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大山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还有高大挺拔的大树,连成一片,就是绿色的海洋,微风轻轻一吹,绿色的海洋就动了起来。二三月的春日里,轻风微微的吹拂着,如毛的细雨,由天上洒落着,小燕子飞在碧空如洗的天空中。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的,把森林封的严严实实的,早上太阳从山谷升起,整个森林笼在白雾里,太阳照射出金光,洒在邻居们的门前和窗户上。
秋天,树叶纷纷落下,树上还有好几片红的,黄的树叶。地上树叶铺满了地面,像是红色,黄色组成的大地毯铺在地上。
冬天,大雁早就飞回南方了,树上光秃秃的,没有一片树叶,雪铺满了地面,像是给大地妈妈做了色的纱衣。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湖南西部的一个小城镇里,那里山清水秀,四季分明,瓜果飘香……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大地一片生机勃勃。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也是一年中盛产水果的季节:那甜滋滋的西瓜、梨子,那酸甜可口的李子、杨梅,那清爽带脆的枣子、桃子,还有那皮薄肉细、晶莹剔透的葡萄,每一种都让人回味无穷,念念不忘。秋天,秋高气爽,层林尽染,那一望无际的稻田,像一张金色的地毯,一阵秋风吹过,掀起的稻浪此起彼伏,非常壮观。冬天,北风呼啸,寒风刺骨,天上飘着鹅毛大雪,堆雪人、打雪仗,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时刻。
我的家乡还是“百年英烈”向警予的故乡。她的纪念馆是一栋很有湘西特色的木质结构的四合院,始建于明末清初。院庭里绿荫葱葱,典雅又不失古朴。广场中伫立着英姿飒爽、坚定远眺的铜像。纪念馆每天吸引着络绎不绝的人慕名来参观。
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她变得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