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生机勃勃的春天,烈日吐火的夏天,还有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还是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
到了冬天,雪花从天空中一点一点落到树上,它们把大树打扮成雪白雪白的。这样一看就像雪花画的一幅美丽的画。
冬天来了,河面结冰了。我们在冰上玩耍,还有的在地上堆雪人,过了一会儿,一个冰屋和一个大雪人就堆好了。
雪花从天落到了大地上,一片片的小雪花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层雪白的被子。
雪从天而降,就像“仙女散花”一样。一朵朵雪白的雪花就像一朵都洁白的小花从天飘落,可真美丽。
冬天来了,我像一个欢乐的孩子一样冲出了家门,到外面玩。我和妹妹们开始了打雪仗。她一打,我一躲,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一场欢快的比赛。
冬天!你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是你用雪花给大自然打扮得更美丽了。我爱你,这个美丽的冬天。
我喜欢冬天,特别是下雪的冬天。今年我盼来了我出生以来最大的一场雪。早晨,从窗户往外一看,就像一条巨大的白毛毯,盖住了整个大地。我兴奋地缠着爸爸和我一起堆雪人。爸爸禁不住我软磨硬泡,终于同意了!
我们一起找来铁铲,只见爸爸很熟练地把一片雪铲到一起,弄成一个雪堆,然后将雪堆的四周削去,雪堆变成了一个粗粗的雪柱。这时我才知道是雪人的身体。然后我和爸爸一起滚雪球,做雪人的头。爸爸一会就滚好了一个大雪球,我的雪球却怎么也滚不大。爸爸将雪球放到雪柱上,我看着有点像雪人了,就对爸爸说:“好了,你歇会儿,下面看我的表演吧!”
我找来两根树枝,插在雪柱的两侧,雪人有手了;接着我又找来一根辣椒和两粒豆子,嵌在雪人的头上,这样雪人的眼睛和鼻子都有了。
我又把爸爸叫出来欣赏我的作品,爸爸直夸我做的漂亮,还让我和雪人合影呢!尽管我的手冻的通红,可我一点也不觉得冷!有了雪人的装扮,这个冬天更美了!我喜欢冬天!
冬天是我们一年四季中最冷的一个季节,也是最美丽的季节。
每当到冬天的时候,都会下雪。厚厚的雪把周围盖的严严实实,到处一片白雪。房顶上更多雪了,就想给房顶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地上结了冰,就像晶莹透明的宝石一样。漂亮极了!
冬天可真美呀。
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美丽的银条儿和雪球儿籁籁地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映着清晨的阳光,显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看到这番景象,我情不自禁地想到---冬天来了!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厚厚的衣服,手套和厚鞋子,就高兴地出门了。以前那条叮咚叮咚地小溪已被冰块封住,在那静静地流淌着;以前那棵高大雄伟的松树已被厚厚的雪堆积,稍稍一碰,就会下一场大“雨”。可以看见溪流底下的小鱼自由地游来游去,也可以看见松树上的小松鼠们在树中间活跃地跳来跳去。多么美好的一番景象!
我召集全村的小朋友们一起来玩打雪仗的游戏。左边躲一下,右边躲一下,别提有多开心了!整个村庄里都充满了我们孩子的欢声笑语,传到了很远很远……
冬天,不仅是美丽的季节,还是孩子们的乐园。我爱这美丽,动人的冬天!
早上,我打开房门,看到外面下起了大雪,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
放眼望去,远处的房屋、田地、道路都变成了白色,大自然一下子披上了银色外衣。看到洁白无瑕、无边无际的世界,感觉我们熟悉的环境变得更美丽、更有趣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忘却了、也未感觉到天气的寒冷,高兴地冲到门外,在雪地里发了疯似的蹦着跳着,跑来跑去,还哼唱着自己喜欢的儿歌。
千变万化的自然景观,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一场大雪过后,冬季里原来凋零的树木变得生机勃勃,像开满了白色的梨花,好想去摘掉一朵闻一闻,让我第一次亲身体会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妙奇观;原来五颜六色的汽车,统一穿上了白色外套,洁白无瑕,真不忍心用手去触摸,怕弄脏了它们的衣裳;房前屋后的水泥路,也被大雪覆盖,像一条白色的地毯,比原来干净多了、*整多了,好想躺在上面美美地睡一觉。
到了学校,看见旗杆上也挂满了雪,像沾了白奶油的巧克力棒,好想上去啃一口;**台被厚厚的积雪覆盖,像是一个蹦蹦床,很想到上面去跳一下;操场上也都是雪,像铺了一层厚厚的沙糖,心里想如果能去做一顿棉花糖大餐,将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
要数最令我难忘的高兴事,那就是打雪仗和堆雪人。我们拉好拉链、戴好帽子,全副武装跑到操场上,双手用力合拢,捏出一个雪球,朝着自己的目标砸去,你来我往,砸来砸去,手很凉,心里却暖暖的。堆雪人的小朋友也忙得不亦乐乎,堆出了一个傻乎乎的雪人,小小的头,乌黑的眼睛,弯弯的嘴巴,长长的鼻子,胖胖的肚子,微笑的表情,仿佛在说:“亲爱的小朋友们,HappyNewYear”。一阵阵欢声笑语在寒冷的空气中飘荡,感觉春天已经来了。
这场雪让我感受到冬季气象变化的美轮美奂,给我的童年增添了很多难以忘记的快乐,也让我更加喜欢冬季了。
冬天乘着北风呼呼的翅膀,来到了我们身边。
马路边的大树上早已掉完了它满身的黄叶,操场上的孩子们早已换上了厚厚的棉袄,教室里的电风扇早已穿上了它的外套。
你看,下雪啦!可爱的小雪花在风中飘舞着。一片片小雪花,像烟一样轻、玉一样洁、银一样白,飘飘洒洒,纷纷扬扬,从天而降,亲吻着久别的大地。随后,雪就下大了--小雪花变成了一簇簇,像银花,似白蝶。展望天地之间,唯见雪花飘飘,犹如七仙女撒下的洁白花瓣,漫天飞舞。
花园里的蜡梅开出了黄灿灿的小花,苍松和翠竹依旧那么苍翠、挺拔,怪不得人们叫它们“岁寒三友”呢。
小朋友们也不怕寒冷,来到了雪地里,他们有的在滑雪,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结冰的湖面上溜冰。雪地里传来阵阵笑声。
我们看过春天的希望,夏天的热情,秋天的丰收。此时此刻的我们也享受到了冬天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冬天真美呀!我喜欢冬天,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