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美呀!仿佛一个童话世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吧!
天空一碧如洗,仿佛是一颗美丽而又透亮的蓝宝石。
那枯黄的树木也重新抽出了嫩绿的新芽。这嫩绿的新芽就像一个刚刚出生的小宝宝,养育在大树妈妈的怀抱里。
你看那清澈见底的小河如同一条美丽的蓝绸子。水底小鱼、小虾和小蝌蚪忙了起来,好像在举办欢迎会,欢迎春姑娘的到来,欢迎新的一年。小河边,是一片 绿色的草地,这绿色的草地上种满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它们在这里争芳斗艳,把大地装点的更加美丽。绿色的草地不仅有小花,还有小动物呢!经过了一冬的 睡眠,小兔子睡醒了,它爬出了洞,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仿佛在说:“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又可以和小动物们一起上学一起玩了,真开心呀!”
就这样,新的一个春天来了,新的一年也来了。
残冬未尽,春天已经争露出头角。春风吹拂着我的面颊,感觉到十分舒服。
春,从冬眠中苏醒过来的大地上,使柳条抽绿,小草含青。幼芽在树枝上萌发,小虫小蚁都爬出了自己的洞穴,在草丛里向人们伸着懒腰。
一群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愉快地唱着歌儿,好像正在对我说;“小朋友!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忽然,一阵芳香扑鼻而来。我跟着香味,走着、走着。找到了!原来是一棵桃树。树上漂亮的桃花争奇斗艳,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到了下雨的天气,我迎着蒙蒙地春雨,空气格外的清新,田野还是湿漉漉的。鲜红的桃花瓣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嫩绿色的柳枝上,挂着串串晶亮的小水珠。这不禁使我想起杜甫的一首诗,“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春天是绿色的,使我不得不感到它特别的亲切与舒服。
我爱春天!爱春天的一切!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一夜之间春姑娘悄然来临。
各种各样的花都竞相开放,有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白里透红的杏花,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春天里最早开放的迎春花了。
迎春花是金黄色的,枝条弯弯曲曲,风一吹,好像一群穿着黄色裙子的小姑娘哼着歌在打着秋千,又仿佛是一个个小铃铛在风中摇摇晃晃叮叮当当的响个不停。还招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蜜蜂在花间飞来飞去。
树木也发芽了,杨树、杏树、梧桐树都长出了嫩绿的小芽,有的还泛着紫红色呢!这些树尽管很美丽,但我还是对柳树情有独钟。柳树抽出细细的柔软的枝条,在微风中飘动,从远处看好像是小姑娘在甩着长长的辫子正在跳芭蕾舞呢!
小草也长出来了、绿油油的,这一片,那一簇,有的弯着腰,有的挺着胸,还有的在地上打着滚,好一幅美丽的景象!小动物们也陆陆续续多了起来,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鸟在天空中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唱着动听的歌。小蚂蚁们也忙碌了起来,它们成群结队的出来找食物吃了。河里的冰化融了,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欢笑着,追逐着
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赞美春天,也更爱春天!
春天,给人的印象总是十分美好。她生机勃勃,她万紫千红,她拥有无穷无尽的美丽。
春天的时候,万物总是充满生机。在河边,苗条的柳树慢慢的抽出新的嫩芽,渐渐地长出新的长发,在春风的吹拂下,随风飘逸。不愧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你看:那桃花粉红艳丽,由五个白色的小花瓣合成一个小圆脸,花瓣上那许许多多纤细的花蕊,顶着一粒粒淡黄的小点,三四朵小花围成一个小圈,在春风的吹拂下真像一群天真活泼的孩子羞涩地跳着圆舞曲
在公园,草坪中的小草又发芽了,花儿也长出了一个个小小的,五彩的花骨朵,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小草、花儿、土地、乃至万物都在贪婪地吸吮着甘露,农民伯伯欣慰地看着一行行麦苗在春雨中郁郁葱葱地生长,舒心地笑了。他们好像看到了一片丰收的景象。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它滋润着大地,滋润着田野,也滋润着人们的心田。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万紫前红的季节。它唤醒了大地、唤醒了高山、唤醒了河流,也唤醒了我们新一年的蓝图!!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积雪终于融化了。我们几个孩子脱掉厚厚的棉袄,冲出家门,跑向大自然,去寻找真正的春天!
我看见小草悄悄地钻出泥土来到这阳光灿烂的世界。大树抽出绿绿的树叶。农民伯伯种的野菜都长出来了。对,餐桌上每天都是绿意浓浓!这几天我听见了轰隆隆的春雨声连绵不断,淅沥沥的春雨声滴滴答答地落在窗前!一阵春风吹过,好像春姑娘用温柔的手抚摸我的脸颊。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每个角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