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我最喜爱的小动物小金鱼 (菁华(扩展
我想养小兔子,因为它的模样太可爱了。
它有长长的耳朵,像遮阳伞似的。它还有一双红彤彤的眼睛。它下面还有一张嘴巴,而且还是三瓣嘴。它的尾巴特别短,还毛茸茸的。
它白天很安静,晚上进食。它喜欢吃胡萝卜,也喜欢吃草,它吃得时候看起来特别香。
我真想拥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动物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它们有的活泼可爱,有的忠诚友善,还有的聪明机智。而我最喜爱的动物是蝙蝠。
它的身材小巧玲珑,身穿一件玄色的礼服。身体两侧长着又宽又大的翅膀,它的两只耳朵就像是两个黑黑的小山洞,并且拥有非常灵敏的听觉。谁都想不到蝙蝠居然是个会飞的“瞎子先生”,它只能通过发出超声波再反弹到自身来判断周边有没有障碍物。蝙蝠总是住在黑暗的地方,而且睡觉的时候总是倒挂着。嘿嘿,是不是很神奇呢?人们还通过研究蝙蝠发出的超声波发明了雷达呢!
蝙蝠可真是人类的好朋友、好老师啊!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大姨家的小猫。
那只小猫是黑白色的,像熊猫的颜色,眼睛在黑夜里亮亮的,像亮晶晶的玉石,胡子白得透明。而且头非常像老虎的头。尾巴长长的,爪子尖尖的,走起路来静悄悄,非常漂亮!
我们一进大姨家的门,小猫就会高兴地欢迎我们;饿了就一直跟着大姨“喵喵”叫;那只小猫每天早早起来,在家里和院子里“巡逻”;要出去就在门口“喵喵喵”叫……非常可爱!听大姨说,那只小猫每天“巡逻”是在看有没有老鼠。大姨家原来老鼠成群,自从养了那只小猫后,许多老鼠都被它抓住了。其它的老鼠也闻风丧胆,抱头鼠窜。小猫的本事可真大呀!
我喜欢这只小猫!
我喜欢小狗,更喜欢我姨姥姥家有一只叫丸子的小狗。
它的头和身体是黑色的,其他地方是白色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一颗玻璃球,嘴巴大大的,很能吃。
丸子可好玩了。有一次,它在玩球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姨姥姥的水杯摔坏了,它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好像在想:“完了,主人一定要打我了。”这时有人来了,它全身哆嗦,都要吓死了。后来发现不是主人,它才开心地笑了,可是最后还是被骂了一顿。
经过我这么一说,你们是不是也喜欢它了呢?
我姥姥家养了一只大狗,它的尾巴有50厘米,眼睛像黑珍珠一样,闪闪发亮,身体是咖啡色的,身体两侧有一点黑色,耳朵非常的小,我都没有看见过它的耳朵。
每次它听见车声,就会汪汪地叫,好像在说:“你谁呀?”等我进去的时候,它就挑来挑去的,好像在说:“主人,陪我玩会呗!”有一次,它到我姥姥的屋子里,想要找一些吃的,可是已经没有东西吃了,就灰溜溜地走了。
有一次,我姐姐来吃饭,正好带着汪汪出去玩会,汪汪围着姐姐上蹿下跳,十分开心。我带着好吃的肉包子回家时,汪汪上跳下跳,好像在说:“主人,给我一个肉包子吃吧!”
我非常喜欢汪汪!
所有的动物中,最喜欢小白兔,因为妈妈就属兔。说到兔子呢,我来介绍给你们听,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耳朵下面有一双红眼睛,像红灯笼一样,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个小嘴巴,嘴巴吃起东西来一嚼一嚼的,特别可爱。它全身毛茸茸的,像雪一样白;它有四条腿,前短后长,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像滚雪球一样,可好玩儿了。
兔子除了长得可爱,它还很聪明,它会隐身术,在冬天的雪地里如果遇到了敌人—狼,它会躲到雪地里保护自己不被狼吃掉。大家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和我一样喜欢兔子呢?
我想养的小动物是小仓鼠,因为它的模样太可爱了。
仓鼠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一颗黑宝石。它的鼻子是粉红色的,鼻子的左右两边各有三根长长的胡须。鼻子下面是嘴巴,它的嘴巴是专门用来吃东西的。
我想养小仓鼠,不仅因为它外表可爱,还因为它特别有趣。
仓鼠特别喜欢玩跑轮,如果你给它准备一个跑轮,它能玩好久。
我想,听我这么一说,你一定也喜欢可爱的小仓鼠了吧!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我非常喜欢它。
它长着四条腿,一条短短的尾巴,脑袋后面一个结实的壳。它最喜欢吃的是肉,而且是不吃肥肉,你说奇怪不奇怪?它的壳是用来自卫的,当受到外界侵袭时它就缩成一团变成一只名副其实的缩头乌龟。冬天的时候它就变的很懒惰,也很少吃东西,它那是冬眠了。天气渐渐变暖了,乌龟也苏醒了,它变的活跃了,时常听到它闹出的声音,真的很顽皮!
我爱我家的小乌龟!
我想养一只边牧,因为这种狗是所有狗里面最聪明的。
他的头大大的,鼻子很灵敏,胸毛有点长,身上有两种颜色。它们跑得很快,腿也很长,尾巴像一把扫帚。
我想养小狗不仅是因为它外表可爱,还因为它特别有趣。它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可以当我的闹钟,它还很贪玩,脾气还很温顺。
其实,我现在已经养了一只聪明的边牧,我希望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
我有一只听话的小狗,它非常可爱,鼻子非常灵,耳朵很软,听力很强。
我去上学的时候,他一直跟到村口外才回去。我回来的时候,它就会在村口接我回家。它还知道我什么时候要起床,就会在门外敲几下,把我从美梦中叫醒。它真是太聪明啦!
每当吃饭的时候,它都会在我旁边叫几下,好像在说:“主人,我要吃骨头,我要吃骨头。”它真是太可爱了!
每次叫它,它就会乖乖的跟过来,真是太听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