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二年级动物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鸡,它非常可爱。我带你们去我家看看它吧!
小鸡长着黄黄的还带一点黑色的羽毛,摸起来软软的,翅膀上的羽毛尤其漂亮。尖尖的小嘴,可爱极了。它的眼睛小小的,小爪子尖尖的,像一把锋利的小刀。
小鸡生活在我家的一个小角落里,我每天放学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它只要一看见我,立刻就唧唧喳喳叫个不停,好像是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快给点吃的。”我拿了一点绿菜叶扔给它,它飞快地跑过来,叼起菜叶躲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不时地回过头来看看我,好像在说:“谢谢你给的菜叶,真甜!”。
小鸡饿的时候就不停地叫,吃饱了就在角落里跑来跑去,好像在运动。因为它没事就喜欢跑来跑去,所以身体也很健康。
我的小鸡可爱吧!等哪天我带你们去我的家,看看小鸡真实的样子!小朋友,你们想不想去呢?
五月十八日,我们去长沙动物园。我们迫不及待的上了车,大家一路上唱着优美动听的歌曲到了动物园。
在步行区,风景如画的当然是白鸟林了。那里百鸟朝风,有洁白如玉的丹顶鹤,有轻盈优美的孔雀。一群白天鹅掠过湖面,舒展着翅膀,时而飞翔,时而落在水面,喧哗地戏水。
我最喜欢的就是白白胖胖的大熊猫了,大熊猫毛茸茸的整合同伴们嬉戏呢!吃着嫩绿的竹叶,美滋滋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肚皮,熊猫如同一个黑白相间的皮球。
在车行区时,一进门,我们就开到威风凛凛的老虎,它们正在觅食。那老虎性子暴烈。凶恶,两眼大如乒乓球,头上的王格外让人觉得提心吊胆。
已经游览完了动物园,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那些可爱的动物。我的心依旧还在动物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