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眼泪_ 2
幸福的眼泪付家坡小学五年级张维佳啊——班长打了一个哈欠,今天做的清洁真累啊!卫生委员也随便找了一个板凳坐下:是啊!我可不希望看见半个纸团。
学校里的两棵柳树在风中飘着,太阳也发着灿烂的光芒。但是,卫生委员刚要回座位,蹦!的一声,班长跳了下来,蹦!的一声,他们两个都摔倒了,他们再一看,自己踩到了纸团上。班长一看:怎么多了两个纸团?谁扔的?给我刘班长如实招来!卫生委员也转喜为怒:气死我了!谁扔的纸团?那么不注意环保!我知道了要他尝尝去死去死拳的厉害!大家也议论了起来。谁这么不注意环保!就是!成心扣我们班分!卫生委员和班长火冒三丈,全班都瞪大了眼睛,都想找出是谁扔的纸团。轰隆隆!轰隆隆!当时是天打五雷轰,雨狂下,哗啦啦!哗啦啦!柳树也变得黯然无色,天空也晦暗了起来。
就在大家议论之时,我觉得他们不捡这两个纸团太可惜了,要是校长来了,准扣一分!我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把大纸团捡了起来,就这时,卫生委员突然一阵冷笑。我终于知道这个是谁了!谁?谁?这个人就是——卫生委员故意不说,加了点神秘感。张!维!佳!就是他!就是他把两个大纸团扔在这里的!哇!张维佳是两面派耶!就是!在老师那儿好,就偏在我们这儿变得这么坏!哼!我大叫一声:我没有扔纸团,只是拾起来而已!说完这句话,我便跑出了教室,眼泪也流了出来。
哼!自己就了不起了!期中考试考了一百分就了不起了!就是!自己还觉得自己受委屈了!天上,雨下得越来越大了,好像要把整个学校给淹没,雷电好似要把学校,不,甚至把地球分为两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