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需要坚持 2
“唉!早知道我就应该更加努力的坚持,这样我也可以胜利。”听了这句话,你肯定想知道发生了什么?看完我下面的,你就明白了。
这天上午,我高兴地来到了快乐,熊老师说要玩一个游戏:“坚持五分钟”,什么,才五分钟而已,我肯定可以的。熊老师又讲了游戏规则:“要把一只笔放在手腕上,笔如果落地就出局了。”
刚开始,并没有那么困难。可到后来,我的手越来越酸,笔也在一点一点滑动。我心想,不行啊,我的笔快掉到地上了。我试图让笔不再下滑,可无济于事,最后我还是出局了。
不过第一次感到,出局也挺好的。我开始看大家坚持的怎样了?我身后的冯耀橙已经垂下了手。刘艺聪面露难色,虽然开着空调,我还是看到同学们的汗水在脸上流淌。这时已经开始有同学问老师还有多久,结果还剩三分钟,这五分钟可真是漫长啊!
越往后,同学们就越痛苦!胳膊在抖动,脸上流着汗水,就在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老师说道:“还剩一分钟了,你们一定要坚持住。”同学们听了,又个个充满了信心,最后终于胜利了。他们个个欢呼起来!我也想加入他们,可我已经出局了。
坚持,就像屋檐上的水,终有水滴穿石的一天。坚持,就像磨石上的铁杵,终有铁杵成针的一天。坚持,就像细绳上的木头,终有绳锯木断的一天。我相信,只要坚持,我也会有成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