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木头人 1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我们都是木头人。老师把规则告诉我们,是一个人当逗笑者,逗别人笑,五个人当木头人不能笑,谁能坚持到最后就是冠军。这时孙五月说:“我来当逗笑者。”老师同意了,老师又叫我、葛一、韦一、张生然、张震五个人来当木头人。
游戏开始了,孙五月的第一招是学狗叫,“汪汪汪……”这时张震忍不住笑了“嘿嘿……”张震笑着回到了座位上。现在还剩下四个人。
孙五月的第二招是伸出两只手在木头人的面前上下左右晃动,孙五月人也在韦一和张生然的面前晃来晃去,仲老师说:“孙五月的手像狗爪子。”这时韦一和张生然忍不住笑了,他们又是笑着回到了座位。现在只剩下我和葛一了。
这时孙五月先学狗叫,再在我面前晃,围着我转圈活像驴推磨,还练太极呢!可我呢,依然不笑,我虽然觉得孙五月的样子好笑,可我面无表情,忍住忍住。可葛一却忍不住笑了,现在就剩下我一个人了。孙五月用铅笔在脸上画了几根“胡子”在那里“喵喵”地学猫叫呢!这时仲老师倒计时10、9、8、7、6……时间过去不少了,孙五月着急地“嗷嗷……”狼嚎,可我还是不笑,老师终于数完数字了,我终于赢得了冠军,可回到座位我却笑了起来,因为我不用再使劲的忍了。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