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木头人 2
“这节课我们来玩:我们都是木头人。”一进教室于老师就面带微笑地对我们说。
于老师的话音刚落,我们就欢呼雀跃,许多同学手舞足蹈,而我都高兴的想唱歌了。游戏开始了!“木头人”小王和“逗笑人”小闫大摇大摆地走上台。“木头人”一脚在前,一脚在后,指尖勾起,掌心对准下方,眼睛眯成一条缝,狠狠地瞪着小闫,那样子多像一只张牙舞爪的老鹰在搜寻着它的美餐啊!
这时“逗笑人”小闫抹了抹袖子,清了清嗓子,大声唱起了陕北方言:“我叫魏苏芬,今年二十三,性别是女子,暂未结婚。”小闫唱得怪声怪气,还扭起了秧歌儿。大家被逗得哄堂大笑,笑声都要掀翻屋顶。再看看“木头人”小王,他的身体已经微微发抖了,两只手也没有了那副鹰爪子的神气样。小王鼓起腮帮子,努力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小闫不时说出搞笑的话。小王渐渐支持不住了,终于“扑哧”一声,他扒住桌子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啊!”小闫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满意地搓了搓手。很快,教室就炸成了一锅粥,大家纷纷恭喜小闫。而我在为小闫欣喜的同时,也为小王惋惜。这堂洋溢着欢声笑语的课令人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