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木头人
佳丰素质教育学校四(2)班蔡冰鑫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木头人”,可好玩了。
我和我座位边的同学玩这个游戏,第一次是他逗我笑,我把眼睛闭着,用手把自己的嘴巴捏着,我旁边的同学说:“你的嘴巴像一只鸭子,我没笑;他又给我做兔子耳朵,让别人笑,我看着别人笑的傻样子,就忍不住笑了。我旁边的同学说:“哈哈,你笑了,你笑了!”我心想:我一定要报复你!
轮到我逗他了。他用膀子遮着脸,我就说:“这位大哥在呼呼大睡。”他没笑。我又说:“你一定在想鸡腿吧?”我话音刚落,就听见“哇!哇!”的叫声,我说:“你也笑了,你也笑了!”他说:“我没笑。”我接着说:“是不是鸡腿还没吃完啊?”他头一抬起来就哈哈大笑不止。
这个游戏真好玩,我们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