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木头人 9
快看!班上的同学有的趴在座子上;有的两眼微闭,双手合拢想在拜菩萨;有张大嘴巴像要吃人……一个个像是被孙悟空施了定身术,一动不动,他们都在干嘛呀?
原来,大家在玩木头人的游戏。老师一声令下,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就像是木头做的人一样,一动不动并摆出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造型:有的做出了拿枪的手势,像随时准备开枪;有的手背在后面,头往上看,好像是一位正在吟诵古诗的诗人,最好笑的要数小潘和小费了,他们俩握紧拳头,两眼相对,气势汹汹地看着对方,好像随时要给对方致命一击。
而我做了一个蜘蛛侠的手势,一双眼目不转睛地看着前方。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的手开始发麻,腿快要断了似的。我快要坚持不住了,真希望赶紧结束这场游戏。突然这时,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否则就是被淘汰。我立刻打起精神,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坚持住!
“时间到!”老师一声令下,我如释重负,深深地叹了口气,终于自由了,自由的感觉真好!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游戏不知不觉地结束了。我多么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