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木头人 7
今天,上写作大师特长班,周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叫“我们都是木头人。”
一听到做游戏,我们的眼睛一亮。周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我们不禁跃跃欲试。首先,是第一大组同学负责当“木头人”,我们组来逗他们。随着拍手,大家唱起歌谣。歌声一结束,第一大组的所有同学一瞬间仿佛被定格了,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我们第二大组的同学就走下座位,在他们面前做出各种各样的鬼脸逗他们笑。魏思哲同学第一个憋不住,我还没怎么逗他,他就笑了,被淘汰出局。然后我又去逗张景涵了,我对着张景涵只是笑了一下,她就忍不住动了。反倒是李浅予同学,大家使出浑身解数,不管怎么逗他,他都一动不动。最后第一大组获胜的自然非他莫属了。
接下来轮到我们第二大组同学当“木头人”了,由第一大组的同学来逗我们,李静逸同学给我讲了一个笑话,我忍着没有笑,她垂头丧气地去逗别人了。后来吴行健同学跑过来,对做了鬼脸,实在是太逗人了,我忍不住笑了。我们这一组丁浩然同学获得胜利。
两组获胜选手还要再比一次,才能决出最终的冠军。李浅予同学和丁浩然同学站在讲台上,被我们轮番上阵。各显神通地进行挑逗。刚开始我们怎么逗丁浩然同学他都不笑,直到王玉轩同学唱了一首歌,才把他给逗笑了。最终获得胜利的是李浅予同学,大家全体鼓掌祝贺他获胜。
这一堂课真有趣,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