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木头人
今天,作文教师带着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我们都是木头人。它的游戏规则是:我是可爱木头人,不许动来不许笑,还有不许露门牙,看谁定力最好。开始游戏时,我就想:我在班上一不小心就会爆笑,更何况现在有那么多人都在逗我笑,我能坚持到最后吗?就在这时,已经有许多人被淘汰了,还剩下我和一位女生、两位男生。那位女生,就在那站立不动,最后,同学们同心协力把她逗笑了。同学们来逗孙一丰时,只见他脚踩在凳子上,手握成拳头,放在头上,摆成一副思想着的动作。他自己没笑,反而把周围的人逗得捧腹大笑。我的心里也笑了起来,但我怎么也没笑出来。可最后,他还坚持不下去了,因为,要这样做长时间,是会感到腰酸背痛。孙一丰失败后,同学们一窝蜂的向我走了过来,他们不管怎么逗,我都不笑。最后,老师自动认输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这节课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