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木头人
今天,老师在课堂上要我们玩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我们都是木头人”。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开始做各种奇怪的动作,有的手舞足蹈,有的追赶打闹,有的爬上了桌子,有的扮起了孙悟空…… 老师一喊停,同学们都静止了,看着她们的样子,真是花样百出。有的钻到了桌子下面,有的一条腿跪在桌子上,另一条腿还在地下呢。有的扮着鬼脸,还有的张的大嘴,像要说什么话似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都坚持着,谁也不愿当大笨蛋。直到老师宣布游戏结束,也没有分出胜负,我们也开心的哈哈大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