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美景作文(扩展
今年三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踏青。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柳树发出了青青的小小的嫩芽。一条条柳枝在风中飘动着,就象穿绿裙子的小姑娘在跳舞,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片片柳絮在空中飞舞,就像一群顽皮的小精灵,随时会粘在游客身上,赶也赶不走。
草地上各种各样的小花开了,黄的,红的,白的,紫的,真是五颜六色,万紫千红啊!迎春花开了,那小小的,黄黄的黄花长在绿叶中,就像在绿色上染上黄色,好看极了。
暖暖的太阳照射着大地,将冰冻的溪水融化了。小溪在山脚下欢快的流淌,它们唱着春天的歌声流向远方。
燕子飞回来了,它们唧唧喳喳地叫着,它们是春天的使者,带来了春天的消息。小动物们苏醒了,它们纷纷出来觅食。小松鼠在树上窜来窜去,舒展着灵巧的身姿,好象要把积蓄了一冬的力量都释放出来。它们也爱这美好的春天,也为春天的到来而高兴。
我深深地陶醉在春天里了,真美啊!我的心情也像这春天一样,充满快乐,充满希望。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终于又婀娜多姿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姑娘来到了小花旁边,五颜六色的小花羞答答地抬起小脑袋,吐露着芬芳。勤劳的小蜜蜂提着小花篮,飞来飞去地忙着采蜜。
春姑娘来到小草旁边,小草偷偷地探出小头儿,不停地和春姑娘打着招呼。真可谓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春姑娘又来到了天空,将枫叶信封交给了小鸟们,告诉小鸟们春天来了!小燕子在天空叽叽喳喳地欢唱着春天的颂歌。大雁排成庞大的“人”字队伍,整整齐齐地飞向北方。
在这鸟语花香的日子里,春姑娘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让我们脱下了一件件厚重的棉袄,穿上了绚丽多姿的春装。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奔跑,享受着春天的生机,闻着自然的芬芳。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人们成群结队去登山,然后铺上台布,在山坡的草地上快乐地野餐,孩子们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奔跑。还有几个孩子手上拿着各种各样的风筝,风筝在春风的吹拂下,慢悠悠地飞上了蔚蓝的天空。在这春光明媚,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日子里,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田野里,农民伯伯忙着播种,小秧苗随风翩翩起舞,小青菜挺直了腰板,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耀着金黄色的光芒,远远望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春天,来啦!
春姑娘在春风的陪伴下,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他来到了田野里、来到了草地上、来到了花园里……她到哪里,就给哪里撒下生命的种子,生机盎然,生气勃勃。
你看!她来到草地上,草地上的小草们纷纷从土中探出了小脑袋,它们东张西望着,似乎在望着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抬头望去,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毯。草地上小羊们在吃草,一只只白色的小羊走到哪里仿佛给无边的绿毯上绣上了白色的小花。
瞧!果园里更是一派热闹的景象。有粉色的桃花、苹果花,白色的梨花,黄色的迎春花……
走进果园,每一朵花都在朝你微笑,朝你招手,似乎在说:“你看我多美呀!”在这些美丽的花凋谢后,小小的绿绿的苹果宝宝,这时你会发现,那梨宝宝的旁边长出了几片小小的叶子,似乎在保护着它。看着这些粉红色的苹果花,仿佛看到了红彤彤的苹果。
春天,是新一年的开始,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的景色仿佛是一幅动人的水彩画。
转眼间,新的一年又来了。伴着春的脚步,高山上的冰雪融化了,小河里的鱼儿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春的到来,“叮叮咚咚”的流水声,那是鱼儿们精心演奏的欢曲,仔细倾听,好似一首高山流水曲。河岸上的柳树也因春的到来,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新衣裳,柳叶宝宝穿着一身嫩绿嫩绿的裙子,,婀娜多姿的身材,以最优美的舞姿,一心一意的跳着“迎接舞”。瞧!在地里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呀,听到春姐姐到来的脚步声,也兴高采烈地探出了脑袋,伸了个小懒腰,目不转睛地看着柳树的迎接舞,它觉得这一切,好美好美,从未见到过。
微风吹拂,校园里的景色也变得更美了,一切美景似乎是有人刻意画上去的,可这一切切却是大自然自豪的杰作,令人赞叹不已。没有人会想到,大自然竟如此的神通广大,用它的神笔,轻轻一挥,世界就变得五彩缤纷。春姑娘见校园花坛的花儿们还在甜蜜的梦乡中陶醉着,便甜甜一笑,在花儿们的耳边悄悄说:“小淘气我来了还不起床”,接着便用樱桃小嘴,轻轻一吹,哇!花坛里顿时变得五彩缤纷,花儿们苏醒了,见春姑娘已到来,摇摇身子,欢快的笑声在微风中显得清脆悦耳。啊,春的脚步,使校园变得十全十美,简直是巧夺天工啊!
走过小路边,一块块草坪已经嫩绿一片,草坪上已长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放眼望去,好美啊!!转眼间,春雨已淅淅沥沥地飘落下来,那么地轻柔,那么地无声无息。放眼望去,好似一张巨大的珠帘,如烟如雾地笼罩了大地。雨滴落在美丽的野花上,小水珠在花瓣上滚动着,像一颗颗闪烁着光彩、晶莹透亮的珍珠。雨停了,风随后到来,吹拂着小草,水珠伴着风儿的吹拂,纷纷滚落到地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一首“莎莎曲”
来到田野,一片生机勃勃,稻草不停地摇摆着,这一切好美啊。
啊,春天!你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用蒙蒙的春雨滋润了干旱的大地;你是一位卓越的画家,在你的笔下,枯黄的树木、小草都变绿了;你是一位鼎鼎有名的书法家,在你的笔下,一切都显得清晰无比;你又是一位乐师,用那双灵巧的手拨动人们的心弦,使人的心中萌生出美好的希望,一年之际在于春,要努力做一切事情。
啊,春天多美啊,我爱春天!
春天,给人印象总是那么完美。她生机勃勃,她万紫千红,她拥有着无穷无尽的美丽。
你看,杏树伸展着细细的枝条,吐出嫩嫩的绿叶,鼓起饱饱的花蕾,开出粉红色的花朵;柳树吐出嫩绿的幼芽,晃动着又细又软的枝条,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小草伸出头来,悄悄地钻出地面,高兴的向小伙伴们打着招呼:“你们好!”
万物像赶集似的聚拢过来,沉寂了一冬地土地,顿时变得更加热闹。田野里,麦苗开始生长,大地一片葱绿;小河里,冰雪早已融化,到处都是潺潺的流水声;山青了,地绿了,在这一片绿色中,五颜六色的野花竞相开放,把大地点缀得万紫千红,五彩缤纷。小鸟在树里,轻盈盈的飞来飞去,叽叽喳喳,欢快地叫着。小燕子从南方赶回来,唱着动听地歌从树梢上掠过,剪刀似的尾巴一翘一翘的,似乎在歌颂春天的美好。勤劳的农民伯伯早已在这大好的时光里,开始了新的耕耘。果园里各种果树忙着贪婪的吸允着春天的甘露。农民和果农忙忙碌碌、汗流浃背,但依然满面春风,春天给了农民美好的希望。
啊,这是一幅精美绝伦的图画,是万紫千红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