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你好!
你寄的快递我们已经收到了,谢谢哥哥给我和爸爸妈妈买的新衣服。我们都已经试过了,很合身。爸爸妈妈虽然嘴上说着嫌你乱花钱,但从他们的表情中看得出他们很高兴。
对了,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这次期中考试考了前五名。我会继续努力的,绝不会给咱家丢脸,也不会让别人笑话的。前段时间,我沉迷游戏,我的老师和我聊了很多,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一定要学会自律,再也不玩手机了。
还有,前两天老师表扬我了,说我写的作文好,还帮我发表了,我好开心,你有空也要去看看啊。另外,你别担心家里,我每天都会帮爸爸倒垃圾,还会扫地、拖地、做饭,我会尽力照顾好爸爸妈妈的。哥哥,我们都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提前告诉我,我去接你。
祝
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早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