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你好!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前几周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那一天,操场上彩旗飘飘,震耳欲聋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浑身充满了力量。
我参加了400米跑步比赛,当我站在跑道上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像揣了无数只小兔子似的。裁判员举起红旗,参加跑步的选手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裁判员手中的旗子。“呼——”旗子一挥下来,我的腿就像安上了电动小马达似的,快速地向前冲去。我原本排在倒数第三位,我一下子超过了两位选手,我要继续加速,接着超过了第一位选手,我的心里十分开心,比吃了蜜还要甜。
当我跑完第一圈后,我感觉自己口干舌燥,双脚发麻,就像背了几十斤石头似的。我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可我抬头一望,看见我们班的啦啦队员正卖力地给我加油,还有同学跟着我一起跑,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我。我一下子就来了精神,继续奋力地向前冲。在我距离终点大概还有五十米时,我实在跑不动了,我用尽身上最后一点力气向终点跑去,老师和同学们非常激动,为我加油的声音响彻校园。
最终我获得了小组第一名,当我冲过终点后,转身一看,对手们还离我很远呢,看来我是遥遥领先呀!
哥哥,你觉得我厉不厉害?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