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三年,一路走过,我们笑着打着 闹着,时间似水般从指间流过,不再倒流。
初一时,我常向我妈抱怨:“妈妈,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妈妈只说:“儿子,当你认识到时间过得那么快的时候,你自己已会意识到,青春已经一点一滴流逝了。”我向妈妈作了个鬼脸,妈妈笑了。
初一时的教室离校门口很*,每天都能看到校园里的阳光男女们,三三两两地说着笑着走进校园,又约定放学后一道离开。亲密无间的友情让人羡慕不已。也常看到父母送孩子到学校门口,目送他们离开的情景,深深体会“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含义。
我是不幸而又幸运的,因为能在这个可爱又不安分的班级中度过这如金似玉的三年。
班长邱是一个很要强的人,在班级中总是名列前茅。她的语文很好,常被老师表扬。女生唐是一个率真爽朗笑靥如花的女生,她甜甜的笑让人心中充满了温暖。男生林是一个多才有趣的人。他擅长长短跑,在运动会上他总能摘金夺银。在课余时间里,他常作出一些高难度动作让我们哈哈大笑。……其实,我们只是还未长大的孩子,最可爱的孩子。
初三的生活毅然决然地到来了,不愿长大的我马上要面对那人生的分水岭——中考。在试场上拼搏许久的我不知为何,有一种难得的轻松。嗯,或许,这就是一种“淡定”吧!
步入青春的门槛,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要去乘风破浪,冲破暴风雨的阻碍,到达成功的彼岸。
青春的我们——永不言败。
我们的青春多姿多彩,是所有人一生中最宝贵的时间段,然而,却有许多人不懂得珍惜这宝贵而又短暂的青春,随意地让它溜走。
作为初中生的我们,正面临着许多难题。不要早恋、拒绝网瘾、切勿结交地痞流氓......这些似乎都已成了家长嘴上的口头禅。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家长的担心是不无理由的。
处于青春期的我,没有太多让父母担心的问题,但就是有点小叛逆,还有点爱与别人攀比的心理。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刚刚从学校回来,到家后我立即大叫:“妈!”接着妈妈便慌慌张张地跑到楼下,说:“怎么了?”“我明天穿什么衣服去参加考试啊?”我愁眉苦脸地问道。“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原来就这么点小事啊。简单!穿校服去不就得了嘛!”妈妈刚才紧绷着的心,一下子放松了。我一口否决道:“才不要咧!好不容易才摆脱穿校服的烦恼,谁还会那么傻在家继续穿啊。更何况,其他同学也不可能再穿校服的。不要,不要,不要!”“好好好,我找给你想办法还不行吗?真拿你没办法。”说完,妈妈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就开始翻箱倒柜地找衣服了。
过了好久,妈妈才拿着几件衣服来到我跟前。“来,看看这几件行不行。”真是不看还好,一看气就不打一处来。“这些是我这种年龄的人穿的吗?这都是姐姐的衣服啊!穿出去不被同学笑死才怪。你眼力也太差了吧!”我一把将那些衣服扔在地上。妈妈只能蹲下身子,一件一件地将那些衣服捡起来。“要不然,我们现在出去买几件好了。”妈妈在一旁小心地提议说。“现在出去能买到什么啊?不要!”“[font=
如今的我们,已是步入了豆蔻年华,在这段美好的时光之间,来去永恒不变的,便是青春这样的小调旋律。
这时的我们,脸上还真写上了“青春”二字,满脸的痘痘总在这时给予青春到来的第一份礼。这礼物挺好,能给自己带来警戒,也能给别人带来一丝欢悦。别害羞!大方地将你“俊俏”的面庞show出来,大吼一声,“青春,就是一件小事!痘痘,你是青春报喜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