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了,同学们都很高兴。在欣赏完节目后,同学们最期待的儿童节活动开始。
我们来到大操场,这里有很多主持活动的老师。我先来到抛圈套瓶的活动区,老师给我六个套圈。我开始套圈了。我连忙拿起套圈去圈瓶子。唉呀!没套上,我又拿一个去套,我把套圈扔了出去,以为这次会套中,结果又没套中,我气极了,又连扔了四个,可是连一个都没套中。我只得气呼呼地离开了。
我又来到水中夹珠的活动区。游戏规则是在一分钟内用筷子从水中夹起二十颗珠子。我不禁暗笑,太简单了吧!这么多珠子,一定很好夹。谁料,当我夹的时候,老师居然把珠子数量减少了,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难言。可是我聪明过人,身手敏捷,小小的困难怎么难得住我呢?我拿起筷子开始夹,噢!好难,我暗暗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最终还是被我给夹起来了。一看时间,糟了,只有5秒了,还剩2颗,快夹,最后把全部珠子夹起来了。我获得了奖品毛笔一枝。
我还参加了很多活动,真是一个愉快的六一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妈妈说要给我过个既开心又特别的节日。
快到吃晚饭的时候,妈妈说要带我去野炊。她收拾了一会儿,然后就带我和爷爷、奶奶来到一个被芦苇丛包围的小湖边,这里的景色太美了!红扑扑的太阳害羞的遮挡着半张脸,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眼睛偷偷的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照映在小湖的中央。看哪!小湖中央那高大健壮的芦苇呈现出一道道金色的光。小湖的周围长满了茂盛的芦苇,像一个个士兵在放哨,阻挡着风沙的袭击,生怕小湖受到一丁点儿的伤害。遥望天空,几只野鸭子挥舞着翅膀在飞翔,好像对我说:“小朋友你好!欢迎你来到这景色优美的小湖。”
我们欣赏一番夕阳美景后,妈妈说:“咱们准备野炊吧!”我说:“好的,妈妈。”我边回答着边给他们分了工:“我和爷爷负责点着烧烤炉,妈妈和奶奶负责准备烧烤吃的食物。”妈妈看了看爷爷和奶奶,都会心的笑了。
我和爷爷找了些小木棍,很快就把木炭点着了,这时烧烤炉还不时冒着缕缕青烟,随风飘散。一转眼功夫,妈妈和奶奶也把烧烤的食物准备好了,我看了看有羊肉串、火腿肠、鱼丸、蘑菇等。
过了一会儿,木炭完全燃烧了,烧烤炉的火苗旺盛的像一把把火炬。妈妈说:“现在可以烤羊肉串、火腿肠、鱼丸、蘑菇等食物了。”随后我们把这些食物放到烧烤炉上烤。妈妈告诉我说:“这些食物要来回翻动着,要不就烤糊了。”不知不觉,这些食物熟了,妈妈又在上面撒了一些调味品。奶奶说:“远先尝尝什么味道?”我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羊肉串,感觉羊肉很嫩,吃在嘴里香喷喷的,味道美极了!我说:“真好吃,你们都赶快吃吧。”所有的食物我每样都吃了一些,味道各不相同,相比较,我还是最喜欢吃烤羊肉串。我们一家人很快吃饱了,都说在野外吃晚餐感觉很好。爷爷和奶奶看我吃的很香的样子,高兴的笑了。
吃完后,我们把野炊用的东西都装好,把垃圾放进垃圾箱里,然后快乐的回家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最开心了,真是一次难忘的儿童节。
在于我来说,最难忘的节日非儿童节莫属了。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我们匆匆地赶到学校的礼堂,准备开始表演节目了。
第一个节目是歌唱比赛。都说儿童的声音是天籁之音。果不其然,每个班都唱地挺不错!可我最欣赏的却是(1班的'《虫儿飞》。同学们站在布置得相当漂亮的舞台上表演着属于他们的天籁之音,缓缓的抒情音乐响起,大家轻轻地唱了起来:“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我们好像真的到达了一个仙境般的地方,到处闪烁着微弱的光芒的萤火虫,萦绕在我们的身边。夜空上的繁星一闪一闪的,微风吹拂着我们,好似在诉说一个美丽的古老的故事。萤火虫飞啊飞啊,跳着美丽的舞蹈,在我们的身边旋转着跳舞……一曲终了,我们才清醒过来,意犹未尽,还想让人再听一遍。
紧接着的是比赛单杆,我们全班一齐到了学校操场南边的榆树下,围着许多同学,一个小同学翻身已跃,曾地一下子就抓住了单杆,就像敏捷的猴子一样上下翻转,而张大胖也想个翻单杆,便一跃翻身,不料没抓住杆子想倒了一堵墙似的摔倒在地,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张大胖这是=时耶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又一跃翻身,抓住了杆子,你看他,真坐在杆子上面咧这嘴得意洋洋的笑呢……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的节目真是令我流连忘返啊!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早早的起来,吃完饭,我穿着母亲给我买的新衣服,带着自己日日夜夜做的娃娃,去学校,我看见同学们高高兴兴的拿着自己的礼品,放进自己的桌子上,我又是高兴又是难过,高兴的是我即将有个新的礼物,难过的是我美丽的娃娃即将和我分开,但还是把她放到我的桌子上面,跑去玩游戏,最后就是排队抽奖,我闭上眼睛,扣的一声,我马上睁开眼睛,我抽的是9号,我赶紧去9号的桌子上一看,竟然是5只铅笔,难道我用我珍爱的娃娃换礼物,竟然换来的是5只铅笔吗?!然后,我听见几个朋友围在一起说:“微琪,没有想到你居然抽到了你的朋友的礼物,小芳的礼物!微琪发现了我,跑过去说:我的礼物是不是有的朴素呀?我以为她是在讽刺我!没有!我还记得那一天,我和微琪一起放学回家,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男孩马上向我们这里跑过来,他转到了微琪,微琪又转到了我,我以为她是故意的,所以那时我说:你是故意的,我不跟你做朋友了!我哭着跑回了家,可是微琪确还是一样的仁慈跟我说话,“微琪对不起,那天我误会了你,对不起!”,“没有关系,是我应该说对不起的”,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的友情更加的深了!
六一的阳光灿烂无比,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六一是孩子们的节目,六一是孩子们茁壮成长的季节!
在星期五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回到学校后,认真听课。
到了下午,我们两点钟去礼堂看“六一”文艺表演,有些同学的爸爸妈妈来了,我看到有一个同学的妈妈给了一部数码相机来照相,有的同学站了起来,有的说话,顿时校园里充满了一片欢声笑语。到了3:30分,已经看完了表演。回到教室,老师给我们说完规则后就开始了游圆活动。
我;林一东;潭少容;等管理吹蜡烛,夹波珠,呼啦圈,猜谜语,我们玩得很开心。玩的时候,第一个玩的是周铵仪,全部吹完就有一跟果棒,她说吹不到,她并没有灰心丧气,她继续吹,终于被她吹到了。我说:“你就好了,我就没这么有力气吹这些蜡烛了。”我给了她一跟果棒,她很开心,很快乐地跑了去李君旁。看见她这摸样,就像看到在空中慢步的飞机。她掏出块糖给李君。
到了最后,我们玩枪凳子。先由第一组,再到第二组,这样轮下去。到了第四组决赛,我和小李决赛,最终是我赢了。我很开心,就像飞翔在高空的小鸟。
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给爸爸妈妈。他们听了之后也很想玩,只可惜他们没这个福气。我想着这件事,还是不经笑了起来。
晚上睡觉时,我发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笑的合不笼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