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六一儿童节的作文优选【五】份(扩展
从出生到现在,我已经度过了10个儿童节,但使我最难忘的一次儿童节活动,还是一年级的那次活动。
记得那一天是雨天,学校灯火通明,各班都开展了几个小活动。我们班的小活动是吹蜡烛、抢座位和转呼啦圈。我那时还不会转呼啦圈呢!刚转几圈就掉下去了。我又去排队吹蜡烛。瞧朱智潜那样,憋红了脸,使劲地吹可那火苗硬是跟他作对,就是不灭。吴老师哈哈大笑,一边说一边笑:“可能是你前世跟火有仇,现在它来报复你来了。”一句话说得同学们哄堂大笑,又说得朱智潜脸红涨到脖子根。
抢座位是两个人一组,听指挥老师喊数,当数到“1”时,参赛的两人迅速坐下,看谁坐椅子的面积大,就算谁赢。我第一次上场是和杨小镇抢座位,结果我赢了第二次是我和陆瑶抢,结果我输了。我又去别班参加其它的活动。在99班,我参加了托乒乓球的比赛,我一共转了两圈,拿了5块糖果,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在97班,我发现他们有一项活动非常有趣:将三根铁丝分别弯成三个圆圈,谁的速度快就算谁赢。可惜我只得了第三名只得了两块糖。
真是一次难忘的儿童节活动啊!
五月已经离去,六月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我们迎来了六月第一个节日——六一儿童节。学校为我们举办了隆重的游艺活动,我们开心极了!
走进校园,我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教室,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红扑扑的,如同一朵朵盛开的桃花。我们按照纸上的提示,去玩各种游戏。
我和李昊卿左顾右盼,先来到了玩袋鼠跳的地方,不一会儿便轮到我了。我抓住布袋向前跳,一切并不如意,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疼痛立刻在我身体中弥漫开来,看到同桌项则为那幸灾乐祸的样子,我咬紧牙关,站了起来,又一次向终点跳去。谁知,又一次摔倒在地,此刻的我很想哭,但是,一个信念鼓舞着我:摔倒了再爬起来,即使没有做得很完美,但也要爬起来,向前走,哭就代表你懦弱。我终于来到了终点,短短的十米忽然觉得好长好长
李昊卿扶着我,来到了吹乒乓球的地方,看到同学们有的失败,有的成功,心里有说不出的紧张,很想得到一颗五颗星。轮到我时,我把这个不听话的乒乓球先吹到盆子的边缘,再用劲一吹,乒乓球跳到了另一个盆子里,我用同样的方法,轻而易举地得到了一颗五角星。
食堂那里排着长长的队伍,我们好奇地看了看,这儿原来鼠盲人敲鼓的地方。不一会儿,我们便觉得很有意思。我们看到一位小女孩蒙上眼睛后开始慢慢地走,但她走得路线居然是s型的,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过了好一阵子才敲响鼓,我们真为她捏了一把汗。
六一游艺活动真令我难忘!
今天上午,妈妈带着我和我的伙伴一起去洋湖湿地公园玩,那里的景色可真美呀!我们在公园里看到了许多的黑天鹅和两只漂亮的孔雀。我们就先从黑天鹅开始说起吧!
这些黑天鹅不仅可爱还很漂亮。它的脖子长长的,全身都是黑色的羽毛。整个身子看上去很像一个数字的“2”。它非常喜欢吃池塘里的小鱼和小草,它们一见到这些食物,就都会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当我们准备要离开的时候,黑天鹅突然飞了起来,拍了拍翅膀,伸长脖子,好像在说:“亲爱的客人,欢迎你们下次再来玩。再见!”
孔雀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鸟类动物。它的眼睛亮晶晶的,从上到下,都有着五颜六色的羽毛,只要它遇到漂亮的东西,它都会展开自己的尾巴,就像一把五彩的大扇子,在和我们比谁更美呢!
后来我们还去了游乐场,那里有碰碰车、森林漫步、摇头飞椅等等。我上了碰碰车后,感觉在开真的车一样。玩玩碰碰车后又坐了摇头飞椅,坐在摇头飞椅上感觉我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们玩得可开心了,真是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花儿竞相开放,小草生机勃勃,蝴蝶翩翩起舞,小鸟放声歌唱……在美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一年一度的,期盼已久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在班主任组知的情况下,我们进行了一次不一样的“六一”美食节。以前的“六一”美食节都是带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可这次不一样了,这次老师让我们每人做一个甜食蛋糕,不可买薯片,辣条之类的垃圾食品……
“我要带什么样的呢?”我思考着,要不在店里买个小蛋糕就好了,可这肯定会被老师发现的。哥哥想到了好主意,用水果来做蛋糕,用水果做蛋糕,可是哥哥却做了个花里胡哨的蛋糕,唉!只能这样了。
到了“六一”那天,看着别人和自己爸爸妈妈做的蛋糕,有的是小白兔的,有的是大老虎的,真让人羡慕。
大家刚刚分享完蛋糕,老师走进教室,莫名其妙拿出一包薯片,大声喝道:“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挤眉弄眼吃薯片!”谁吃到就算他有本事。游戏规则:把薯片放在额头上,不能用手和任何物体去碰,通过自己的面部肌肉运动把薯片吃到嘴里。
我激动得拿了两片薯片,把薯片放在额头上,我扭了扭眼让薯片像调皮的小孩子一样滑到我的鼻子上。我又找了眨眼皮,眼看着薯片就要掉到嘴里,可惜掉在了地板上,掉在嘴边的肉又飞了。
看着别人一次次成功,我也要加油,我又在那扭了扭嘴巴,又“啪”的一声掉在地板上。我反复试了很多遍,终于成功了,真不容易啊!
在这里我学到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次的“六一”儿童节真有趣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人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早上,一至三年级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后,谭主任宣布游园活动开始了,大家一蹦三尺高.
游园活动工有六个,一是吹蜡烛,二是点鼻子,三是过独木桥,四是投乒乓球,无物是投篮,六是蒙眼摸篮球.
这些活动分布在校园四周,每一个游园场都排起了一条长龙.
我来到我最喜欢的活动—吹蜡烛排起了队只见第一个小朋友不慌不忙,一吹,蜡烛没灭着,可能垂歪了,一旁的人讥讽说:“哎哟,这么笨,这么容易都吹不灭”第二个小朋友像慌张的` 小鹿,很紧张,一吹,蜡烛竟灭了,一旁的观众半笑半讥讽说:“ 真是的,这样也行. ” 第三个小同学慢步上来,深吸气,一吹,可能力气小了,没灭,一旁的人又开始嘲笑起来…… 排了许久,终于抡到我了,我慢慢地走了上去,心想如果我吹不灭的话,会遭到大家的嘲笑,如果灭了,还会有奖品于是我深深吸了一口气,闭上双眼,不慌不忙地一吹,“ 真棒”“太能干了 ”“ 太厉害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说到,我睁开眼,一看蜡烛灭,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这时,我自己好像在奥运会场上获得金牌的健而,心里无比喜悦,这时,老师奖励我两颗糖,这两颗糖就好比一枚奖牌我不仅得到了大家的赞美,还得到了成功带来的喜悦,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接着,我有去排队了 …… 游戏结束,我得了许多的糖.
这是一个多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