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春秋辗转,时光更替,荏苒岁月在你们的额头与鬓角上留下了刻骨的痕迹。总有一份感谢涌上心头却不知如何表达,就让淡淡的文字裹挟着爱表示吧!
爱似雨,滋润久旱的树;爱是树,为我撑起绿荫。夏季是个多雨的季节,小时的我穿雨靴踩着泥泞的小路去上学,尤其上学时还要爬坡,真得又累又难,一不小心就会滑倒。可是每当见到雨,看到那片白杨,我便会想起爸爸,想起爸爸的脊背,那么宽厚,那么坚实。还有那有力的臂膀,总能扛起心爱的女儿。一个暴风雨的夜晚过后,上学又成了个难题,这时你说要背我去,我自然十分兴奋。当走到上坡路的时候,你的脚印深深浅浅地落在泥土上,眉宇间流淌的不知是雨滴还是汗珠?可我当时却充满了无限的安全,因为有老爸在,什么都不用怕!路旁的杨树经过一夜暴雨的洗礼,枝干仿佛更充实有力了,就好似你那结实的脊梁,绿叶显得愈发茂盛了,青翠欲滴,就像骨肉连接的亲情虽然那个路已被填*,可是在夏天的雨后,我仍能过斜阳照射的青翠绿叶之间看到父女相依的永恒而动人的一刹那。
爱如风,卷来浓密的云;爱若云,化作及时的雨。默默的情在昏黄的灯光下包围四周,你的呼唤,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深秋的夜晚,萧瑟寂静。我的牙疼病又犯了,钻心的疼痛令我辗转难眠,无法入睡。或许由于年幼的,疼的我躺在床上哇哇大哭起来,哭声透过玻璃窗,旋绕在夜里。你特别耐心,想尽各种办法给我止痛,抹牙膏,吃止疼片……你期望着天快放亮,快带我去看,快减轻我的疼痛……被泪水朦胧的双眼渐渐闭合。因为你一直在旁边守着我,安慰我,拍打我。早上起来时,却发现你深陷的双目周围又多了黑眼圈……你的爱就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的心田,悄无声息,却滋润着一颗生命的幼苗。
春夏秋冬,四季轮转,无论是热腾腾的牛奶,舒适的棉衣,还是充满爱意的眼神,会意的微笑和爱的叮咛,都是人间的至亲至爱啊!
谢谢你们,时光匆匆,蓦然回首,我生活在爱的漩涡中,沐浴在快乐的阳光里,就是因为亲爱的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