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风景 5
春天是暖喝的、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凉爽的、冬天是寒冷的。这四个季节都非常美丽,在这几个美丽的季节中我觉得最美丽的还是冬天。
在冬天是这几个季节中是最后一个也是最美的,冬天是一个白色的雪城,冬爷爷拿着白色的画笔,把屋顶,大地、丛林全染成白色了。小溪结冰了,动物冬眠了一切的生物都好像在休息一样,等待新一年的来临。
冬爷爷来到田地,本应是黄色的冬夜夜却拿着画笔把他们全图呈白色了。那一层层的雪覆盖着天地,好像冬爷爷在照顾田地给他们盖被子。
冬爷爷来到校园,给校园刷了一些白油漆,让校园充满活力。叮铃铃那一声清脆的声音,同学们走出教室,来到操场玩耍,同学们看到这么多雪兴奋不已,每个人都好像感激着冬爷爷。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在滑冰,玩得可开心了。
冬爷爷来到小溪旁,用魔法冻结了小溪里的水,好像像一面镜子一样。到了春天,冰溶化后带来了许多的水,鱼儿也快乐的奔腾着。
冬天是最美丽的,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