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风景 1
冬天是雪白的。只见天地连成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银装素裹。让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种景象真美呀!
冬天是活泼的。那雪花如玉一样洁白,它是天公派下来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来的玉叶呢?那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一样,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一样,似飘如飞;像天使赠送的小白花;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这不愧是大自然的杰作啊!只见眼前的雪花象蝴蝶一样的调皮,有的雪花落在屋檐下,有的雪花落在树枝上,还有的雪花则落在行人的脸上。
冬天是寒冷的。冬天,我们都说一个字——冷。天地连成一片银白,一片洁净,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在风中飘飘洒洒。雪,盖满了马路和屋顶,压断了树枝,掩埋了种种物体的表面,阻塞了交通,漫天飞舞的雪片,使天地连成了一片。
冬天是有趣的。冬天,雪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小朋友们都出来了,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滑雪橇。
我非常喜欢冬天,在冬天里,充满了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