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八 3
我的祖国是一只昂首的雄鸡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它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它朝气蓬勃,它的发展一日千里。它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在我的眼中,祖国是五颜六色的,绿色的是宽广肥美的草原;蔚蓝色的大海里的渔船穿梭不息;碧蓝的天空上朵朵白云在轻轻飘荡;金黄色的土地上辛勤劳动的人们在收获着喜悦和成功;五光十色的城市令人留连忘返。
我爱我的祖国,它那分明的四季令我心驰神往。在和煦的春风里,我们嗅着花草的芬芳、呼吸着新鲜自由的空气、唱着甜美的歌曲;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们尽情地品味着山南海北送来的四季果香;在丹桂飘香的金秋,人们在忙碌、在收获;在白雪皑皑的天空下,人们裹着羽绒服在滑雪、溜冰尽情地挥洒豪情。
我爱我的祖国,它有着团结、和谐、勤劳、勇敢的56个民族。它物产丰富,它美丽富饶。我们在祖国温暖的大家庭中无忧无虑地学知识、学本领。
我爱我的祖国,它涌现了无数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他们指引着我们生活的方向、坚定了我们的意志、陶冶了我们的情操,教会了我们立身处世的本领。精忠报国的岳飞让我懂得什么叫忠诚;正气流千古的文天祥让我知道生生不息民族的气节;“我深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的***更是让我明白了祖国的含义和精髓······
我爱我的祖国,它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