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小鸟_ 1
今天,胡恒俞和罗民珺在操场上发现了一只小鸟,小鸟的头是黄色,有一点点青,从脖子开始慢慢地变绿,到了尾巴尖就是墨绿色的,肚皮是白色的,翅膀尖和尾巴尖都是黑色的,慢慢的和墨绿合为一体,小把嘴黄黄的,一双红红的小脚藏在雪白的肚皮下,水灵灵的大眼睛左瞧瞧、右望望,可爱极了!!
中午,马老师找到我、赵悦和林海橙,说她查了一下资料,这种鸟不吃米,只吃虫子,就让我们起床后鸟带到后花园放飞,我们连连答应。
起床铃一响,我就精神抖擞地翻下了床,向架空层奔去,那是我们集合的地点,三个人一到齐,我们就进马老师的办公室,取出了装小鸟的盒子,一路上小鸟活蹦乱跳的,到了后花园,赵悦把一根手指放进盒子,小鸟乖巧地跳到了赵悦的手指上,赵悦小心翼翼地把小鸟放到树枝上,小鸟抖着翅膀,欢快地叫了起来,这时,我们对面的树上也出来了许多小鸟的叫声,真是百鸟齐鸣,一听到叫声,小鸟顿时两眼放光,扑腾扑腾翅膀,双脚一蹬,展翅而飞,速度非常快,黑色的尾巴在空中上下摆动着,好像是在向我们道别。
多么可爱的小鸟!多么有趣的小鸟!多么乖巧的小鸟!我为它重返蓝天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