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550字
今天,我们的语文老师又给我们布置了一道家庭作业,是一篇想象作文,题目是《假如我是一棵树》,哎,这题目可怎么写啊!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妈妈在楼下叫起来:“孩子,该睡觉了!”我只好上床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见我成了一棵树呢!
为什么我不能动了呢?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可还是无动于衷,我听到一个声音:“省省吧!我还没见过一棵树还想走路的!”我一看脚下竟然是一棵树的根,我再从头到脚地看了一遍,结果发现真的变成了一棵树,和我说话的也是一棵树,我想:即使我是一棵树也应该为社会做一点贡献,做一点我生为树应做的贡献,首先我想我要努力的让自己长大,好成为一棵茂盛的大树,为路过的小孩、父母、老年人遮阳避暑,我在的地方,成了老年人的必来之地,老人晚上有空就来;我也会为了人们的新鲜空气而努力的,我会释放出大量的新鲜空气,会吸进大量的毒气,人们会一早起来享受这一顿“美味可口”的新鲜加空气,这会让人们顿时清醒了,不会有一点杂念;当我的性命告终的时候,我也会为社会多奉献一点资源而感到自豪,我被人砍伐下来,我忍着无比的巨痛,让人类把我变成木材,然后把我做成火柴或者其他东西,但我还是很自豪,因为我为社会做事情了嘛!
突然一阵天翻地覆的感觉我从梦想里醒来,吁!幸好是场梦,哈,老师的题目有头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