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550字
不知为什么,上次我和我的外婆去下荔枝。我看到了一棵很小的树,我以为那树不是外婆的。我那时很淘气,我就想砍掉那树。然后。外婆就说:你干什么呀。外婆就拿出个纱布,和那颗树包扎。我不知不觉的就想当一颗树了。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想长在路边上。
因为,这样,不但有人天天给我施肥、还可以听着鸟儿的唱歌声。如果天上有着一个大大的炎热的太阳。我会为大众服务,我会给人们遮荫,把人们变得凉爽多了。还可以在那睡觉呢。多么好啊。
晚上,在我寂寞的时候。我可以和天空上的月亮和星星说话。有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像宝石那样。还像人们的眼睛在眨来眨去;我还可以和周围的花啊、草啊、树啊、木它们聊天。
到了秋天。是人们丰收到好季节。让人们吃我树上的果实。甜甜的。这是我报道人们给我天天施肥。不管他们在多么热的太阳底下,他们照样给我施肥。让我健健康康的成长。所以我这是我要给他们报答的原因。无论他们有什么病痛。都坚持着给我施肥浇水。他们很疼爱着我。我也很关心他们,在我看着他们每天都来给我浇水。我看着他们辛苦的样子。我想叫他们回去。但是。他们不知道我的心里在想些什么。
如果我可以动。我会把他们需要的事情做下去。我还会对他们说,这是我的一番心意。那时他们应该会很感动。像他们帮助我一样。我也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