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 2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谢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感谢我的母校,因为母校哺育我成长。
走进校园里,看着这里的一草一木,曾经的一切都浮现在了我的脑海中。忘不了,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让我刻骨铭心,您那慈祥而严肃的脸庞让我记忆犹新,您传递给我无尽的知识,令我难以忘怀。您每天站在三尺讲台上,挥舞着粉笔刻印着知识,您用那双粗糙的双手,换来了我们的点滴进步,您用满腔的热情,让我们拥有了高尚的品德。瀑布忘不了成就它“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高山,云朵忘不了包容它千变万化、无拘无束的万里晴空,我又怎能忘记您,我敬爱的老师呢?
忘不了,那间明亮的教室,他用他宽广伟岸的身躯为我们遮风挡雨,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凛冽,总能为我们撑开一片湛蓝的天空。每天,我们第一个走进你的怀抱,我们在你的保护下学会了无穷的知识,你是知识的殿堂,我们难道会把你忘记?
忘不了,我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每天朝夕相处,结下了深情厚谊。六年中,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努力拼搏,明亮的教室里,宽阔的操场上,郁郁葱葱的大树下……校园里哪个角落,没有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六年里,不论是挫折,还是失败,我们都相互安慰,共同面对,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们即将分别,但不要悲伤,”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们又怎能忘记对方呢?
是谁,孕育花朵婀娜多姿?是谁,托着红日冉冉升起?是谁,培育幼苗参入云天?是您,去哦亲爱的母校!我希望您能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辉煌,再见了,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