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 3
再见了母校
有六年最美好;有六年最苦涩;有六年最漫长;有六年最短暂......
刚刚进校,那渴望得到红领巾的心一天比一天热。当红领巾在我脖子上安家那一瞬间;在宣读少先队誓词的那一瞬间;在被誉为“少先队员”这一光荣称号时.....我就在心里默默许下:一定时刻准备为***事业做贡献!
一眨眼六年快要过去了,从刚会写“1、2、3.....”到现在会写作,会算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校的功劳。但如今就要离开您了,我却忘不了:
在上下铺间来回穿梭,你说我笑。在教室里一次次举起小手回答小学老师的问题。在操场上和同学们玩“捉迷藏”。在走道上我同学们聊天.....
我忘不了校园的一草一木,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忘不了情投意合的同学,更忘不了养育我六年的母校.....再见——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