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
我的记忆如同一件五彩缤纷的盒子,收藏着我的喜怒哀乐。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事情我都忘记了,只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下午,我来到学校,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手指流出了鲜血。到了放学,天空像一个爱哭的小孩子,下起了蒙蒙细雨,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在教室里慢慢地等着。突然我看见一个老太太拿着伞走过来。仔细一看,原来是邻居张婆婆啊!婆婆关切地问:“你手怎么了?”我伸出右手,把受伤的手指给她看,龇着牙说:“摔了一跤,手流血了。”婆婆把伞塞在我手里,焦急地说:“站在这等我……”婆婆回来了。婆婆把创可贴小心地贴在我的手上,和蔼地说:“走,我们回家吧!”在回家的路上,我的伤口被雨给淋了,我直叫痛,于是婆婆把创可贴换成新的了。还把自己的围巾包在我的手上,这时我的眼泪哗啦啦地流下来了。多么慈祥、善良而又关心疼爱我的婆婆呀!
雨大了,风也大了,可我的心里却暖暖的。
这件事我将终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