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寝室卫生不干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检查时做出不开门这种举措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要注意维护寝室卫生,学校领导会不定时查寝,但我却在班长应经通知并说明检查不合格严重后果的情况下,依然犯下这样的错误,在查寝时没有收拾寝室,还不在寝室,不关心寝室的荣誉,这是很严重的错误。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会保持寝室卫生,让寝室看起来干净明亮。我这种不认真搞好寝室卫生的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寝室的形象。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寝室的寝风建设。
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不收拾寝室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寝室的一员,保证寝室卫生的干净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严重错误。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寝室的荣誉不关心,以后我将重视寝室卫生,保证寝室的时时整洁。*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请关心我的老师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