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作文(扩展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下午好!
几载寒暑,桃李芬芳。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悄然而至。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明天,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27个教师节。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土地上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父母之爱,让我们感受到养育的艰辛;朋友之爱,让我们体会到互助的温暖;老师之爱,让我们享受到了无私关爱的博大。敬爱的老师们,你们秉承着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崇高信念,践行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断创造着新的辉煌。因为你们的爱岗敬业,因为你们的无私奉献,你们的学生遍布大江南北成为栋梁之才。此时此刻,我们心里不禁发出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老师,从你们那里,我们收获了丰富的知识;从你们那里,我们读懂了成长的含义;从你们那里,我们感悟了人生的真谛。是你们以朴实无华的本质指导我们;是你们以沉稳扎实的教学吸引我们;是你们以亲切和蔼的态度打动我们;是你们以浩瀚无边的知识恩泽我们;更是你们用和煦的阳光普照我们,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让我们的心田繁花似锦,你们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而忙碌,默默奉献着叶的绿茵。天地人在你们的讲义中汇聚,*在你们的言行中结晶。芬芳的桃李随着你们爬满枝头,因而你们是学校的功臣,是我们的领航人。请允许我们向你们真情的道一声:老师,谢谢!
敬爱的老师们,一纸薄无以永载我们深深的祝福,千言万语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致以最忠心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最真诚的祝福,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再道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