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游老师
您在暑假里过得愉快吗?
游老师,是您教我会认了许多的字,和会写了许多的字。是您教我学会了写启事、日记、作文、留言条、请假条、信。在这里,我真诚地谢谢您。
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很多同学没有提前预*,包括我在内。您就狠狠批评了我们一顿。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们好,让我们记住下次要提前预*。那时候,您一定会很伤心。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全校比赛做眼保健操,我们班好像得了第一名,那时候,您一定会很高兴。
许多让您伤心和高兴的事都记在了我的心里。我一定好好学*,天天向上,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孩子,不会让您为我操心。
游老师,祝您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此致
敬礼!
易攀
2012年8月15日
饮水思源,难忘师恩尊敬的老师们:
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我们每一个中学生来说,从顽皮孩童到青涩少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您永远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在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我们初XX班全体同学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
老师,您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您像是一支蜡烛,虽然微弱,但有一份光热,发出一份亮。您耗尽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这无私和奉献,让我们永志不忘。您的生活虽然清苦,却情系祖国的未来,您虽只是一尾红烛,却心联学子之心。您不计较个人得失。这毫无保留的呕心沥血,让我们铭心刻骨!人说春蚕到死丝方尽,您——伟大的老师,您的爱,如阳光一般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细致而温暖;您的爱,高洁而伟大!在庆祝教师节22周年的日子里,我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千言万语无法深深表达我们的感激,万语千言诉说不尽我们心中对您的爱!
愿我们学生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亲笔信、一个贺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话、讲台上一支鲜花或一杯茶、一封庆祝教师节的电子邮件……带给您节日的快乐和欣慰的感受。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值此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初XX班学生XXX代表全班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我们尊敬的老师深深的鞠上一躬,衷心地对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让我们弘扬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美德,在全班,乃至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XXX代表全体学生向您保证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听好每位老师的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正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为创造一个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祝愿XXXX全体教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