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5年的自己:
你好!
不知道你看2022的自己写2035年的自己,是否很惊讶呢?不知你是否和好朋友有联系呢?不知你身体是否健康呢?不知你的事业是否有成呢?
曾经你和好朋友有说有笑,在体育课上还约定好以后要上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就算不在同一所学校,在同一个城市也行啊!这样就能常见面了!
小时候你身体的免疫力也很强,不怎么请假,一年中最多就生两次病,摔倒了会笑着爬起来继续玩。
小时候的成绩也还行,不知你在14年后是否在努力坚持着呢? 希望你这一切的美好都印在心中,想到就开心! 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