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星朋友
你们好!
你们知道吗?你们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神秘,我对你们充满了好奇,我很高兴能给你们写这封信。我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这是一个蔚蓝而又美丽的星球,在这个星球上,还有很多的动物和植物。
我们人类长着一个脑袋和身子,里面有血液和器官,脑袋和身子之间有脖子连接。也许你们外星人有无数只眼睛,还有很多的手和脚,脑袋上没有头发,而是长者蚂蚁一样的触角;也有可能你们长着大象一样的耳朵和鼻子,又长有许多像章鱼一样的手和脚;或者像奥特曼里面的外星怪兽一样……我真希望能亲眼见到你们!
另外,我还要告诉你们,我们地球上有许多动物园,那是专门饲养动物的地方,里面千奇百怪的动物不计其数。不知道你们星球是不是也像地球一样,也有动物园?如果有,你们动物园里的动物我一定全都没见过,说不定比地球上的动物还可爱,还奇特。
在我的想象中,你们应该也有许多的伟大发明:有冬暖夏凉功能的衣服,冬天穿上比羽绒服还暖和,夏天穿上像洗了冷水澡,还能随时变换颜色,像变色龙一样;也许还有一种能使物体变大变小的东西;又或许有能让大家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隐形翅膀。要是我能有幸去你们星球,我一定把你们那儿的发明和先进的技术带回地球。
伴随着航空技术的不断发展,让人类探索太空的脚步也将越走越远,越来越深入。到时,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