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星人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随着我们科技的快速发展,我们见面已不是梦! 在科技急速发展的XX年,我们将在下半年发射“天宫一号”即神州8号。还将在10月份发射第一颗火星探测器“萤火一号”!
亲爱的外星人,你们那儿是什么样的呢?山清水秀,或者楼房参天?你们有特异功能吗?如果有,请务必告诉我!呵呵。你们长什么样?和我们一样吗?或者三头六臂?你们那儿的设备先进吗?如果先进,请传授给我们地球人一点儿,好吗?你们那儿有小学吗?学生聪明吗?哦,对了。你们好客吗?如果好客,我一定去你们那儿做客! 给你介绍介绍我们地球上的中国中国吧!中国是世界上人口较多的国家,共13亿人。中国分各个地区:江苏、广州、黑龙江、哈尔滨、新疆、福建、北京、上海、江西、云南、海南等。
中国的风景可好了!山清水秀,只是有个别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去破坏环境。伐木、采花、偷猎等。 给你介绍江南吧!话说上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最美的地方就是江南了,还记得《忆江南》这首诗,就是赞美江南的。
江南风景好,空气香。最重要的是从来没有发生过自然灾害。(我庆幸我住在这里)。 我欢迎你们来这里做客,同时,以后也会到你那儿做客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