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碗作文250字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跟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我从来没帮您做过家务,今天我就来帮您洗碗。”妈妈说:“好呀!好呀!我的孩子终于会做家务了。”
我说干就干,我把盘子、碗收起来,然后搬进厨房里。我先拿一个杯子放点洗洁精,接着打开水龙头,那水像瀑布一样哗啦啦地流着,然后拿个抹布把杯子洗一洗,我先洗里面再洗外面。我洗完杯子,洗筷子,然后洗盘子,最后洗碗时,我边洗边唱:“洗涮涮,洗涮涮……”突然手一滑,碗掉到水池里了,我一看碗还好好的,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差点把我打破啦!”
最后我把它们冲洗干净搬到柜子里放好。虽然差点打碎了,但我还是很开心!妈妈夸我是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
这个三八妇女节我过得很开心!因为我会做家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