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傍晚,我写完作业,吃完饭,就和爸爸一起看电视,我看妈妈上了一天的班了,累的筋疲力尽,我决定帮妈妈做家务。
我看到水池里放满了水,把碗放进水池中,就开始洗了。我好像听到水中的盘子、碗也唱起了美妙动听的歌。“咚咚;像是鼓手敲响大鼓”叮叮像是有人在吹小喇叭,真是一场动听的音乐会呀、不一会,碗都洗好了,看着一个个洁白,闪亮着水晶光的碗和盘子,我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许多。
刷完了,我又把爸爸、妈妈喊过来,说:“看看我刷的怎么样?”爸爸、妈妈齐声说:“刷的很好,棒极了。”
现在我深深体会到了,给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其实也是幸福的事情,我感谢爸爸妈妈能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让我体会这样一种幸福,我以后会珍惜这样的机会。同时,我也会珍惜这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