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暑假日记:帮妈妈洗碗作文150字
今天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只有我在家里写作业。忽然,我看见洗碗盆里放着一些碗。我想:“妈妈去上班,要不,我就帮妈妈洗吧!”
我拿起抹布,放一些水在洗碗盆里,再加几点洗洁精,拿起碗,从里洗到外。洗第一个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碗摔掉了。洗第二个的时候,我怕再摔掉一个,我就用心地洗。幸好不会摔掉。我就按照这种方法洗下去。第一次洗好了,我把洗洁精水倒掉,换来清水,继续洗下去。我把碗洗好了放进消毒里消毒。看着这些碗那么干净,我好兴奋啊!
我想:妈妈上班回来就要煮饭,多辛苦啊!我以后还要帮妈妈多做点事,不要让妈妈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