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首歌,一首饱含着强烈故事情节的歌。
当我们呱呱坠地的时候,这首歌就开始演奏了,欢快愉悦的音符成为生活的前奏。在优美的旋律中,我慢慢地长大,歌也有了节奏。儿时的我调皮而可爱,对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极其好奇。儿时的我在闯祸中开始,在母亲温和的庇护下发展。记忆中的童年永远都是快乐的,永远是在众人的细心呵护下成长。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长大。上了中学后,有多了几分忧愁和烦恼,歌曲也随着年龄进入高潮,这使得旋律时而欣喜,时而忧伤,时而感叹,时而惆怅……
我与朋友们一起欢笑,一起哭,一起打闹,一起上学。歌曲也与我们的情感的变化而波动,此时歌曲的情感也演绎得淋漓尽致。
歌曲一直起起伏伏,我已到了初三了。此时我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升学,升学,升学……
”满脑子都是它,望着父母眼中期待的目光,我也不由的挪动脚步,奋力向前走,生怕落下对来。生活的这首歌也正是进入了高潮,它的旋律虽让人感到一丝劳累,却也浑身使劲……
生活是一首歌,冬去春来,这首歌一直被延续着,随着生命的变化而变化。今后的日子还很长,我会认真填词,细心谱曲,用心演奏,让生活更加辉煌,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