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3
在没学会游泳前,一到夏天,我是既高兴又叹气。高兴是因为能休息了,叹气是因为不会游泳,既想学又怕水。每次下河游泳,我就一直抓着岸边的石头不放,害怕沉下去或被冲走。爸爸为了让我学会游泳,就给我办了张游泳卡,每天陪我游上一个多小时。
拿好泳衣、泳镜,我和爸爸便去了游泳池。一开始我很害怕,一碰到水就立刻把脚收了回来,吓得一身冷汗,慢慢地在爸爸的劝说下,我犹豫着下了水。本想拿着游泳圈,却被爸爸放到了岸上:“如果套着游泳圈,你是永远也学不会游泳的。来,我托着你,你手脚一起划。”边说边给我做示范。听爸爸说会托着我,我心动了,却仍不放心:“你一定要托着,不能松手。”“知道了,放心吧!”于是,我大胆地游了起来,可没想到我游了几米后,爸爸居然把手放开了,“咕噜咕噜”我沉了下去,还喝了好几口水。爸爸一看马上把我拉了上来,非但没安慰我,反而幸灾乐祸地说:“学游泳嘛,哪有不喝水的。”我心里喊着:“哼!臭爸爸,坏爸爸。”
经过好几次的练*,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后来爸爸对我说:“我不让你用游泳圈,不托着你,是因为我不希望你永远拄着拐杖。”这时,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