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作文650字
刘海粟小学四(4)班 殷艺娜
从小到大,我最怕的事就是打针了。
记得小时候,我每次打针都会大哭一场。你想,如果让很细很尖的针穿过你的皮肤,戳到血管里去,怎么会不痛呢?
一年级时,我有一次发了高烧,体温高达三十九度八,吃了退烧药也不见效果。于是妈妈连夜把我送到医院去检查。医生检查完后告诉妈妈一定要打针才能退烧。在一旁的我听了,全身的汗毛立即都竖了起来,不由自主地躲到妈妈身后。妈妈见到我害怕的样子,不以为然的说:怎么了?胆小鬼!你害怕了?*时你不一直说自己什么也不怕的吗?我听了,结结巴巴地分辨道:我,我才没有害怕呢。于是,我只得硬着头皮跟着妈妈磨磨蹭蹭地挪到了注射室。那里有一个小弟弟正在又哭又闹着不肯打针。他妈妈见我进来了,对他说:你看,那个小姐姐多勇敢,不哭也不闹。他一下子停止了哭泣,红着眼睛看着我,问道:姐姐,打针痛吗?我不好意思地说:一点也不痛!说完,我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心里十分犹豫,思前想后中,小弟弟已经打完了针,笑着说:真的一点也不痛!谢谢你,小姐姐。轮到我了,想到了小弟弟的话,我全身充满了勇气,我快步走上注射台。我双眼一闭,咬紧牙关,只觉得医生用酒精在皮肤上消毒,感到凉丝丝的,怎么医生还不打?正当我纳闷时,医生说:好了。咦?今天怎么一点也没感到痛呢?我疑惑不解,仔细想了想,恍然大悟了。
噢!原来每个人的心中总是有个敌人,那就是自己。只要战胜了自己,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我为我的勇敢而骄傲,为我战胜了自己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