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冬天_ 1
我的家乡在江西。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雪花飞舞。
我喜欢春天,也喜欢夏天、秋天,但我还是最喜欢那雪花飞舞、银装素裹的冬天。
每当到了冬天,孩子们就会穿上暖和的衣服,戴上手套,戴上帽子去外面堆雪人,打雪仗……他们玩儿的可高兴了。
堆雪人的时候,小孩子请爸爸妈妈将雪弄成一个大的和一个小的。把大的放在下面,小的放在上面,然后再拿两粒芝麻来做眼睛,还有一粒大一点的胡萝卜来做鼻子。嘴巴?嗯,那我还是用两粒芝麻吧,手我就用树枝。哈哈,做好了,这个雪人真漂亮。对了,我再给他戴上一顶帽子。这样它就不会被雪给打倒了,以后我们不在的时候他就可以看家了,这样就不会有人来我们家里偷东西了。
打雪仗的时候,孩子们将雪揉成小小的球打向对方,看!那个小孩来不及躲,被那个小小的雪球打中了。打雪仗既然这么有趣,那么我来做个大的雪球。我把那个雪球扔到地上,“啪”的一声雪球碎了,里面的雪慢慢的变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冬天,是孩子们的乐园,伴随着各种有趣的活动,天空中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
冬天真好玩,我爱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