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弟弟的作文(五)份(扩展
我弟弟长着一张胖嘟嘟的小脸,一双笑眯眯的眼睛,还爱嘟着小嘴,犟这小鼻子在屋里转来转去,这就是我的弟弟——皮皮。
皮皮现在已经一岁五个月啦,回想起过去一年点点滴滴真是说都说不完。小皮宝不到三个月都会翻身了,不到半岁会坐的,八个月会爬,刚一岁都会走啦,妈妈说弟弟比我学会的都早,对此我很不高兴!
现在的弟弟真是跟他的名字一样太顽皮啦,什么东西都要,我的铅笔我的作业本,文具盒,就连我弹琴他都要跟我挣着弹,可是他明明就是在乱弹琴吗?这还不算啥现在他就是个跟屁虫,我去哪他去哪,**啥她要学着干啥,还后面不停的叫豆豆、豆豆、喊我居然不叫我姐姐,我真想大声告诉他不叫姐都不带你玩。
昨天,爸爸妈妈带我们去游乐场玩,可给弟弟高兴坏了,里面有好多好多海洋球,弟弟一下子跳了进去,拿拿这个拿拿那个不知道要那个好了,在我们玩滑滑梯的时候,弟弟是趴着下去的,一扭一扭像个毛毛虫似的搞笑极乐了。弟弟最喜欢玩沙子拿着个小铲子,小耙子,小桶这些装备跟这妈妈悠哉悠哉的去玩沙坑啦,一玩就是一下午。这就是我那天真、活泼、可爱至极的弟弟。
小皮宝真高兴有你的陪伴,让我们一起在快乐中慢慢长大吧。
“开车了,请大家坐稳扶好,火车要起动了!‘哐当、哐当……’。”这声音是谁发出来的呢?不用说就是我的弟弟,他叫小宝,我喜欢我的弟弟。
小宝今年5岁,长着一个大脑袋,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个小鼻子,小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大嘴巴,那大嘴巴就像大霸王龙的血盆大口,张着大嘴,张牙舞爪的冲了过来,样子十分搞笑。
我们家的小宝,不仅样子、动作搞笑,还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呢!
有一次,我回到家里认认真真的写作业,写完了。妈妈正在给我讲一道错题的时候,忽然小宝过来了,把脸伸给我们看,他那动作就像长颈鹿伸着勃子要吃树叶一样,我们看到他的脸上涂满了口红,他还一边吐舌头,一边说:“我是小花猫,我是小花猫!”我和妈妈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他在妈妈给我讲题的时候,偷偷走进了洗手间,对着镜子照他长的帅不帅的时候,突然发现了这支口红,想试一试,结果把自己画成了一只小花猫!我和妈妈听了又哈哈大笑起来。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到了中午没有人做饭。我和小宝的肚子发出“咕咕”的**声,于是我们决定自已做饭,我们开始做西红柿炒鸡蛋,小宝把鸡蛋打碎到碗里,我把鸡蛋炒一炒放在盘子里,小宝再把西红柿洗一洗,我再切一切,炒一炒,把鸡蛋和西红柿拌在一起就好了。小宝把盘子放在桌子上,尝了一口说:“自已做的饭可真好吃呀!”说完,就高高兴兴的去叫妈妈吃饭了。
我的弟弟淘气、天真、烂漫,他有趣的事情如春雨点点,数也数不清。我喜欢我的弟弟!你觉得如何?
我最喜欢、最爱的弟弟叫王宝懿,爸爸说给弟弟取名‘王宝懿’的含义是,王宝懿保护王艺霏,嘻嘻!王艺霏就是我啦!
我今年9岁,弟弟今年4岁,我身高1米38,弟弟身高l米零1,他身高才到我胸口,爸爸说弟弟保护我,我看我保护弟弟才差不多。我的弟弟长的非常可爱,黑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高鼻梁,大大眼睛,圆圆的脸蛋,红红的小嘴巴,一口白白的牙齿。
弟弟今年才上幼儿园小班,刚上幼儿园小班时,弟弟说话还不是很清楚。有一次弟弟想吃苹果,弟弟就对爸爸说:“爸爸我吃‘琵笆’,爸爸我吃‘琵笆’”。爸爸一直不明白弟弟是要吃什么!最后弟弟的小手指着桌上的苹果说,爸爸我要吃‘琵笆’,弄的我们一家人都哭笑不得。
弟弟在班级里对同学都很友好,爱帮助同学,弟弟是他们班级里的‘小暖男’,见到同学们之间的有争吵,他就第一个向老师报告,特别受同学们的欢迎。
这就是我最喜欢、最爱的弟弟王宝懿。
我的弟弟才3岁,每天都在笑,脸笑得像一个大大的棉花糖,洒上了几颗黑芝麻,看着就想吃一口。他非常可爱,手心的肉一坨一坨,像个肉粽子,又白又嫩,让人想扑上去吃一大口,填填肚子。可惜的是,他说话吐字不清,常常没人听得懂他在说什么。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到公园里玩,爷爷奶奶口渴了,让我去买水喝,弟弟看到我去了,不舒服了,两手叉腰,头往天上一仰,红红的小嘴嘟得老高,一种不服气的样子,生气地说:“我……我……我也会买,干……干嘛……不要……要……我去买!”他说的很激动,但是我也没听大明白,就没顾着他去买水了。回来的时候,我见弟弟哭了,以前白里透红的脸变得泪流满面。他见我回来了,突然不哭了,把眼泪一擦,蹦蹦跳跳地跑过来,牵起我的手就和我去玩了,刚才的烦恼全忘到九霄去外了,呵呵,这就是我的弟弟。
介绍到这,你一定觉得弟弟可爱吧!忘了告诉你我的弟弟叫——壮壮。
我十分喜欢我的弟弟,他既可爱,又淘气。
他的脸蛋胖乎乎的,皮肤又白又嫩。有一双又黑又圆的大眼睛,鼻梁挺挺的,嘴角总是露出微笑的表情,像一个布娃娃,显得十分可爱。
弟弟有时非常淘气,他是个典型的小吃货。有一次,我抱着他正在吃饭,他一只手老是抓我的碗,眼睛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碗里的饭。只要看见别人的嘴巴动,他就想吃,我挑了一小团饭喂他,他一口就吞了下去,可手还是要抓我的碗,我将碗推远一点吧,他就生气地用脚一蹬,身子猛地向前一扑,两手拼命一抓,饭菜全溅在我俩的脸上,我准备擦脸吧,他又把小手一合,把饭涂我一脸,我一边擦,他一边糊,弟弟看我狼狈的样子,乐得呵呵直笑。弄得我哭笑不得。你说他淘不淘气?虽然他总是这样捉弄我,但是我依然疼爱他。
弟弟还十分聪明。每当我坐在沙发上,他就靠着沙发,拿起电视遥控器,乱按一翻,心里一直在想怎么开电视,可是他没有按到开机键。他立马转过头来,走到我跟前把遥控递给我,示意要我把电视打开,我就乱按了几下对付他。他看到电视屏幕上没有反映,连忙拿着遥控器继续找爸爸妈妈求救。你说他聪明不聪明?惹不惹人爱?
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他现在刚满一岁,就这么可爱,这么机灵,长大后一定是我得力的伙伴哦!
我爱我的弟弟,同时也特别感谢我们的祖国开放二胎的好政策。有了他的陪伴,我不再孤单。
我非常喜欢我的弟弟,我的家里有六个人,分别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弟弟和我。
我的爷爷和奶奶都非常疼爱我,我是老大,弟弟是老二,所以大家喜欢叫弟弟二,你只要喊一声:“二”,弟弟只要听见,无论你能看见他不能,他都会答应一声:“哎”!弟弟非常可爱,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弟弟,我的弟弟才来到这个世界上一年多,但是他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名字:泽金。
我的弟弟才学会走路几个星期,不到一个月就想跑起来,这让我知道我的弟弟是个急性子,但没有想到的是,才几天弟弟就会跑了,他也太厉害了,听妈妈说我到2岁多才会跑,弟弟真是太棒了。
弟弟和我小时候喜欢的玩具一样,那就是:挖掘机和起重机了,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也是这些,我小时候保存的好的玩具是“巴布工程师的挖掘机小玩具”,现在也成了弟弟的最爱。我们真是一对亲兄弟呀!
每当弟弟出门的时候,他总是先说:“泽金走,泽金走,帽子帽子”!每次只要他吃饭,他也会先说:“泽金,泽金,吃吃”!有这样一个时时刻刻想着我的弟弟我很高兴!
不过我也记得有一次,爸爸给弟弟买了一辆蚂蚁车,弟弟太喜欢了,就连我也不让坐了。
我非常非常喜欢我的弟弟,我想让我的弟弟快点长大,这样他就能和我一起玩我的银河战甲,互相PK了!
有一个小弟弟,他很可爱,我才十三个月。
他有一头黑乌乌的头发,头发下面是一双小眼睛,他的眼睛虽然很小但是炯炯有神,眼睛下面是一个小小的鼻子,小鼻子在他主人睡觉时,呼呼的发出声音,他的你个小嘴巴在像小樱桃一样的,还回吐泡泡呢!
我的小弟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毛娃。我的小弟弟最喜欢在地上爬了,他爬的时候一晃一晃的,可爱极了,他爬不动了,就会爬在地上,装睡,然后在用手指碰碰他,他就会笑一笑,慢慢的睁开眼睛,再继续爬。他吃饭的时候最可爱了,吃饭了,他站在板凳上直跳直跳的,饭菜端来了,弟弟只要看见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就会把小嘴巴凑过去,再闻一闻,如果好闻的话,就会用手指指那里,嘴里发出恩恩的声音,吃到了美味的饭菜,他就不会再叫了,如果吃到了不喜欢吃的东西,就会摇摇头。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弟弟!!
我的身边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弟弟、姐姐……我最喜欢弟弟了,他的名字叫陈丰沛。他胖乎乎的小脑袋,小脸蛋红通通的像个红苹果,还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闪闪发亮,一双小手可灵巧了。他很可爱而且他还很幽默。
一天下午,我和我的几个好朋友王炎、吴嘉仪、张思颐还有弟弟陈丰沛一起玩耍。我提议说:“我们来玩自我介绍好不好?”大家都同意了我的建议。陈丰沛第一个介绍自己说:“大家好,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美女。”大家都哈哈大笑,异口同声地说:“陈丰沛你是女生啊?”然后陈丰沛说:“我就是一位可爱、美丽、漂亮的女孩啊!”这句话更让我们大家觉得他是一个幽默、可爱的小男孩。
我喜欢我的弟弟,他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让我们开心、欢乐,所以我喜欢跟他一起玩耍,跟他一起生活!
我有一个弟弟,一个调皮却又乖巧最主要是爱我的弟。
相信你们都有自己的弟弟妹妹吧!在你们的印象中,他们是不是老画你作业本,老抢你东西的捣蛋鬼?但是,我的弟弟却与众不同。
那天,奶奶在市场上买了个西瓜,打算留着晚上大家都回家后再吃,但是依我弟那倔脾气,想等到晚上是不可能的。了解我弟倔脾气的人,肯定会觉得想让我弟弟留块西瓜给我,是件比登天还难的事。但事实却与想象相反,我刚进入家门,便看到一个满嘴通红的小胖墩在门口捧着个大西瓜,一见我就高兴地喊:“姐姐,吃西瓜!”这一幕令我又惊奇又感动,没想到整日欺负我的弟弟,也会关心我了!
这件事,不禁让我想起了孔融让梨的故事。一个不满五岁的小朋友都懂得谦让,而我却什么零食都藏起来,生怕被弟弟发现,还经常和他斗气。今后,有什么好吃的,或什么好玩的,只要父母允许,我都一定会留给他,做一个不仅教他知识又关心爱护他的好姐姐,做一个不与他斗气的姐姐……
有一个小弟弟,两周岁半了,他很可爱,长着大大圆圆的的眼睛,翘翘的鼻子,小小,红红的嘴巴,我很喜欢他。
可是有一点,就是他特别的坏,别人要是说他一点点的坏话,那可就倒霉了。
记得有一天,我和他一起坐在那里看电视,一会功夫他就坐不住了,把茶几上的瓜子,饼干,全部撒在地上。一会儿,姑父过来了,问:“这是谁干的?”他立刻指着我说:“就是余哥哥弄的,”我故意和他顶嘴说是他弄的,他冲过来就打我,而且打的还很疼。你们说,他坏不坏?
他还有一个毛病就是,爱吹牛!前天他和姑姑来我们家,下午我们带着他去了我们家旁边的一个小区,到那里我对姑姑说,这个小区我经常来玩,”他听到了,不服气地说:“这里我也经常来玩,很好玩的,里面还有一个猪八戒昵,还摸了我的头呢!”你们说,他吹牛厉害吧?
短短的一篇文章,没有任何华丽的词句,却让很真切我感受到,侄儿长大了,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