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弟弟 3
我有一位既调又可爱的弟弟,他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弟弟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比雪还要白的脸蛋,摸一把嫩嫩的,一个小小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像一颗可爱的小红樱桃。
最与众不同的要数他的手了。他的手如同施了魔法一般,会给人添麻烦。
每天早上,妈妈都会把屋子收拾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东西放的井井有条。可是,这是在弟弟睡着的情况下,当他睡醒以后,那双神奇的小手立刻让家里变了一番模样——井井有条的屋子立刻成了一地狼籍,横七竖八的玩具被扔得到处都是,炸弹一下挡着我们的去路。
弟弟还特别调皮。有一次,我正在吃饼干,他看见了,飞似地跑了过来,一把就抢走了。当时我还没纳过闷来呢,他就把饼干全吞进嘴里,把饼干含软了再吐到地上,然后踩着玩,并且越玩越起劲。站在一边的妈妈生气了,看着他吹胡子瞪眼。他发现妈妈生气了,自己反倒“恶人先告状”,还把嘴噘了起来,假装哭给我们看。本来气得想狠狠教训他一顿的我,看到他那副无辜的样子,竟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点所都没有啦!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他悄悄地走过来,迅速拿起我的笔和纸,学着爸爸判作业的样子,嘴里还不停的说:“勾,差,勾差。”
这个调皮又可爱的弟弟,虽然爱添麻烦,但却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
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