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弟弟 5
在家里,就我一个孩子,我特别孤独。哈哈!前几个月,姑姑生了个小弟弟,从第一眼看他,我就爱上了他,他也就变成了我的小玩具。
他可是个小贪吃鬼,每次我们一吃饭,他就坐在自己的车子上叫。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快给我吃点,可是把我馋坏了。你必须要给他嘴里含着东西,他才能安静下来。给他喂饭吧?我又怕把他噎着,就给他吃了点香蕉,他咂了嘴,感觉很好吃。怎么一个香蕉就能让他吃得这么香。更有意思的是,他吃奶的时候会一头扎进姑姑的怀里,什么也不顾就吮吸起来,听见他“咕咚咕咚”的吞咽声,嘴角也溢出了奶水,他吃得可真香呀!他吃着吃着,就睡着了。姑姑刚把**揪出来,想把他放到床上睡,他就又醒了,又开始吸着**吃起来。他可真是个小贪吃鬼啊!
弟弟虽说才几个月,可他居然就认人了。他特别喜欢我,每次见我来了,他都会对我笑。我在哪里,他就会爬上来啃我,啃得我我满脸都是他的口水。虽然我很亲他,但是我内心还有一点点小小的嫌弃,我赶紧把他放下,去把脸洗干净。可是他一看到我就开始给我免费“洗脸”,我也逃不过他的热情的拥抱呀!他还很喜欢唱歌,每次我在听歌,他就“啊啊”地叫,我想这根本不是唱歌,像是在唱戏呀!多有趣。一个几个月的娃娃竟然会唱戏呀!
弟弟也是一个电视迷。只要我在哪里看电视,他都会悄悄坐在我旁边,一动不动地盯着电视,叫他了好几声他也不答应。我把他抱回来,他又开始哭,边哭边往回爬,直到坐在那里开始看电视,才安静下来。这个小电视迷弟弟。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贪吃又喜欢看电视的弟弟。和他在一起,我不再孤单,他给了我很多乐趣。我爱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