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优秀学生作文400字(扩展
各位帅哥,各位美女,欢迎你们参观我们的学校——温州市蒲鞋市小学。我们学校位于四A景区南塘街道附*,是一座花园似的现代化学校。
刚进校园映入眼帘的就是校门口的小花坛,大红的杜鹃花,金灿灿的迎春花,紫莹莹的蝴蝶蓝……五颜六色,姹紫嫣红,一阵微风吹来,花儿们点头微笑,好像在欢迎大家的到来。
往里面走,是学校大厅,墙壁上有我们的校训“朴实,求真”。文化墙上还有鲜红的“大拇哥”,同学们的笑脸照……
绕过大厅来到宽敞的操场。大红的塑胶跑道,蓝色的篮球场,焕然一新。操场旁边,有两个高大挺拔的雪松,好像两位哨兵,为我们看守着美丽的校园,还为我们送来清凉。
操场后面有个小花园,让我们前去看看吧!小花园里有个小池塘,好像一个月亮,我们叫他“月亮潭”。里面有许多小鱼,有红的、白的、黄的、黑色、金色,小鱼们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快活极了!“月亮潭”上还有一座石拱桥,上面常有蜻蜓、小草、蝴蝶停在上面休息,有的时候,还有一些小朋友在上面嬉笑玩耍。“月亮潭”旁边还有一些植物,微风拂过,芭蕉舒展着那婀娜的身子,细细的绿发随风飘舞,真好看!棕榈树抖开又长又宽的绿色手臂,向四面伸展开去,多像一位身穿铠甲,昂首挺胸的铁桶战士啊!小花园里还有一座假山的,上面时不时有一只只小蚂蚁在散步,蜘蛛在上面织着自己的梦想。
最后来参观一下我们学校的教室楼吧!瞧,同学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学*。老师辛勤的培育我们成长。清晨,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里飞出来,那声音是多么优美、动听啊!
我们学校还有许多功能教室,乒乓球馆,游泳馆,校史馆,博艺堂等现代化教室呢!
蒲小,我的家,你真是一所既美丽又充满生机的学校啊!
“我的家在校园,校园是我家。”我常常这样想。每天在校的时间比在家里长,所以我把校园当成我的家。
我的“家”是多么的壮丽、可爱。清晨,我迈进学校的大门,校园吹拂着和煦的晨风,一缕缕喷薄而出的阳光,给大地染上了一层金黄色,学校里的花草树木、高楼大厦,都在比谁的影子最美,树上的小鸟们整天叽叽喳喳地捉迷藏,快乐地唱着美妙、动听的歌。
我热闹、紧张的“家”就要开始快乐的一天。教学楼的教室里都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这美丽的“家”里。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自然不会浪费这宝贵的时间,而我们这些初一的师弟、师妹们也在和他们暗暗地较着劲。“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晨光中的校园留下了我们勤学的身影,也录下了我们琅琅的读书声……
我的“家”是多么的快乐。课堂上、课间休息时,校园里一个个角落都充满了欢乐。老师亲切的微笑和同学们灿烂的笑容,让我感受到这个“家”是无比的温馨愉快。
夕阳西下,太阳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慢慢地躲到山的后面去了。校园里的一切都变成了桔黄色,融入到这一片诱人的颜色之中。学校里宽阔的运动场上,处处闪动着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球场上的“球星”们正在进行各种各样的比赛,把我们带进陶冶性情的殿堂,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同学们都有积极参与,他们都想付出,都想知道什么是荣誉,都想有丰富的收获……我愿为我这壮丽的“家”开出一朵缤纷的花,不辜负我的园丁的希望,为我的“家”增添一份乐趣。
我的家在校园,校园就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