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_ 5
昨天我收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新年礼物:两套书、小米小爱音箱Play。
那么你们会问这些礼物是谁给我送的?是我的舅舅,一收到新年礼物,我就迫不及待的拆开快递箱。刚打开一看是两套
书和小米小爱音箱Play。我揉揉眼睛,轻轻的捏了一下脸,好疼。这些礼物真的是送给我的。收到新年礼物,我给舅舅打了电话,说:“谢谢舅舅送我的礼物。”由于小米小爱音箱Play是需要和手机进行连接的,所以,我拿着妈妈的手机把我的小爱音响给连接上。连好了,我说到:“小爱同学播放音乐,小爱同学非常听指挥立马拨起来了音乐。”然后我就 拿起了舅舅给我送的书,拿了一本吴承恩写的《西游记》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听着优美的音乐使我看书看的更加有味了。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还沉醉在着好看的书本和优美的音乐中。是因为我的肚子叫了我才反应过来,中午了该吃午饭了。就这样我依依不舍的放开了我的新年礼物:书。
我太喜欢我的新年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