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里停着一台汽车和一辆自行车,汽车瞧不起自行车常常奚落它。
“你敢和比载人多吗?”汽车傲慢的问。“不敢汽车朋友”自行车谦虚的回答。“什么朋友啊!我可不喜欢跟你这种懦弱的东西做朋友”汽车带着一种轻蔑的神气。“我确实不敢和你比,但我不是懦弱”自行车争辩说“我们生来事方便人的,不是比赛的,再说我是人力运动的、让人即健康又环保,还有……”“住嘴”汽车火冒三丈“你怎么敢和我相提并论,你等着瞧,不用多久你就会被淘汰而我会继续留在这里载人”自行车不再理会汽车。
时间在流逝,世界上发生了许多事,地球上没油了,许多汽车都停在停车场里,突然有一天新主人打开了车库的门发现了一辆自行车高兴的叫起来“哟!这里有辆自行车”但自行车却好奇的问:“你干吗不用汽车”新主人说:“这台汽车已经停放了许多年了,要经过检修才能用,你就不同了扫扫灰尘就可以骑了,即方便又环保”。
当新主人骑着这辆自行车在马路上时,这辆自行车才发现时间变了,马路上全是各种各样的自行车像一匹匹马在奔跑。
森林里有一场动物比赛,参加比赛的动物有很多:小红马、小豹子、白兔、鸵鸟……
每天早上,小红马都坚持跑步,跑的也非常快。突然,有一只动物像风一样的快,小红马一看原来是豹子哥哥,豹子哥哥骄傲的说:“马弟弟像你这种跑步方式一定拿不到冠军。”小红马很难过的告诉爸爸,爸爸轻轻地说:“孩子,豹子哥哥只是说说,他觉得自己跑得很快,他太骄傲了。只要你再努力一把就一定能超过豹子哥哥。”小红马听了爸爸的话觉得自己只要继续努力就一定能赢过豹子哥哥。
小红马还是每天早上都坚持跑步,豹子哥哥又跑过来骄傲的说你还在坚持跑步啊!“要不我和你比一场”豹子哥哥说。红马爸爸看见了说:“那我当裁判”然后它们跑的像风一样的快,小红马和豹子哥哥终于赛起来,可是小红马的体力不行了。它说:“我…。。太累了,不行…。不行了。”小红马差一点就到终点了。小红马输得非常伤心,红马爸爸说:“休息一下吧。”小红马觉得自己不能去参加比赛了,红马爸爸看出了小红马的心思便对他说:“要不我和你比一场。”小红马很好奇的说:“为什么呢?”红马爸爸说:“要对自己有信心啊!”“好吧。”小红马说。它们跑的非常快,小红马竟然超过了红马爸爸到了终点,小红马非常开心。红马爸爸说:“孩子,相信自己坚持就能取得胜利!”
比赛真的开始了,豹子看到小红马还来比赛便说:“你还来啊,我以为你不来了。”小红马自豪的说:“我对自己有信心。”比赛开始了,豹子心里美滋滋想着冠军非我莫属,可当大家的欢呼声把豹子惊醒时它看见小红马已经到终点了。豹子非常后悔。小红马看见了告诉豹子:“无论做任何事情咱们都不能骄傲哦!”
一天,小兔白白和妈妈到森林里去采蘑菇。
到了森林里,兔妈妈看见又灰又好吃的蘑菇就采了好几个。过了一会儿,小兔白白看见了一个个五彩缤纷的蘑菇,上面嵌着美丽的斑点,小兔白白跑了过去,伸手就要摘,兔妈妈看到了急忙喊道:“不能摘!不能摘!”小兔白白疑惑不解地问:“卫生么呢?您看,这蘑菇长的这么漂亮,做成的蘑菇汤一定很好喝。”兔妈妈边摇手边说:“这蘑菇虽然外表美丽,但是它有剧毒,我们一定不可以采,知道吗?”小兔白白马上就明白了。但是小兔白白还是继续去采毒蘑菇,兔妈妈奇怪的问:"你怎么还采毒蘑菇?”小兔白白回答说:“为了防止别人再来采摘它,我要把它采下来扔掉。”听了白白的话,兔妈妈直夸白白是个懂得为别人着想的好孩子。
到了家里兔妈妈把今天采的蘑菇煮了一大碗汤,小兔白白看见有蘑菇汤喝,就大吃了起来。兔妈妈边笑边说:“慢点吃,别呛着。”
吃完了饭,小兔白白上床准备睡觉的时候想,今天真开心啊!
哆啦A梦是一只未来科技的机器猫,他拥有百宝袋,能让东西变得很特别,可以上天下地、回到过去,飞向未来,简直是无所不能。
如果我有了哆啦A梦,我要使用升降地板机,飞到外太空,在外太空睡觉、打球,到外太空去探索,到各大星球去看看。我还要用自信动摇器,把它装到妈妈的头上,我就再也不用做家事了,妈妈全部都会自己去做,我会很高兴,不过,妈妈应该会累死吧!
如果我有哆啦A梦的魔法大全,我就能变成隐形人,然后跑去看杜衡的考卷,让每次的成绩都得高分。我还要去玩具店,把喜欢的玩具搬回家,尽情的玩。我要把想做的事全写在魔法大全上,它都会帮我完成,真是太棒了。
如果我有恶魔护照的话,就可以出门恶作剧,或者去欺负我最讨厌的同学,让他在吃营养午餐时,把他的头塞进午餐里,再把汤倒在他的头上,但是因为有了恶魔护照,他就不会生气,这真是太神奇了。
哆啦A梦是一只聪明的机器猫,他的道具有优点、也有缺点,它可以帮助别人,但也会伤害别人,而且有时候道具发生问题,让事情变得更糟糕。想一想,还是把自己当成哆啦A梦吧!
我的家乡—黄花村,是一个有着浓郁乡村气息的小村庄。村里的人有着高度的环保意识,让这里变得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十分美丽。现在,让我们去看看几年后的它吧!
现在,我们在20xx年的黄花村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的树木,看!在20xx年还是困扰着黄花村的树木,现在竟然变得如此繁多!大自然吧枝叶密密麻麻的“编”在一起,可真像一座绿色的天桥呀!小鸟们蹦蹦跳跳地走在天桥上,高兴地喳喳叫,它们可喜欢这个绿色的天桥了!
我透过枝y一看,呀!那是什么?哦!原来是小溪呀!四年不见,小溪又宽了,又深了呢!从原来的`8厘米深变成了30厘米深呢!真让人惊讶!小溪一见到我,就哗哗地唱着歌,就像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似的,高兴得不得了。
我的家乡还有许多进步了的地方,比如:小花增加了,小鸟也增加了,垃圾变少了……我希望我的家乡在几十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几亿年后,都会那么美丽!
在大森林里,生活着一群小鼹鼠,他们每天都很快乐。
有一天,一只叫玲玲的小鼹鼠发现了一个大苹果,它叫它的好朋友:“毛毛,我发现了一个大苹果。”“在哪?在哪?”一只叫松松的小鼹鼠说。“行了!行了!别说了。毛毛身体不好,咱们给它吧!”“为什么不给我?难道你们不喜欢我吗?”“松松,请听我解释……”“行了,我不用听解释!你们就是不喜欢我!”说完,松松扭头就走了。松松想:“玲玲给毛毛送水果,毛毛给红红做衣服,红红指不定玲玲什么好处呢!”它越想越生气,从此以后它再也不理它的伙伴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一眨眼,冬天就到了。小鼹鼠们都回到它们的窝里去了,只有松松还在生闷气。就在这时,一只狼从雪地里钻了出来,恶狠狠地向松松扑去,松松吓坏了,忽然听见远处有个熟悉的声音说:“松松,快到这里来!”它一看,是伙伴们,就拼命地向前跑,而它的伙伴们在后面用爪子抓起雪,向恶狼扔去,狼的眼睛被雪迷住了,它们趁机把松松拉进了一个洞里。这个洞原来是它们的“家”。 玲玲说:“这个洞靠一个人挖是不成的,只要大家团结,就什么事都能做到!”松松惭愧地低下头,说:“对不起,我错了。”大家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