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不完整统计,去年,全国发生火灾22.3万起,死亡1517人,受伤1418人,直接财产损失7.8亿元。看到这些可怕的数字,我想:我要发明一件消防衣,这种消防衣可以直接阻止燃烧,如果消防战士穿上我发明的消防衣,那么或许可以提高他们的工作的效率,减少我国的财产损失。
我要发明的这件消防衣和普通的消防衣外形看起来一样。但是这件衣服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功能。它是用特殊材料制作而成。它是用海藻类海洋纤维制成的。也许你会有疑问:*时食用的海带一撕就破,怎么能当衣服穿呢?虽然海带不能直接做衣服,但是从它所含的海藻酸钠中提炼海洋纤维,这种物质早已开始产业化生产,主要用于食品添加剂或化妆品。然后将海藻酸钠溶于水,通过工艺处理改变它的内部结构,将其转化为海洋纤维,最后经过牵伸等后期处理就变成了类似棉花的海洋纤维。乳白色的新型纤维材料,外观与棉花等普通纤维没有很大区别,但是摸上去手感非常顺滑。这种海洋纤维与棉麻等普通纤维有什么区别呢?当用大火去烧这种纤维时,这件衣服没有任何污染,具有阻燃、抗电磁辐射等优点,非常绿色环保。如果消防战士穿上这件消防衣,可大大减少火灾发生的概率。
为了这件消防衣,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天天向上。在不久的将来,消防战士一定会穿上我发明的这件衣服。
未来的屋子会是什么样的呢?让我细细说来。
未来的屋子并不像现在这样麻烦。它可以压缩起来装进橡胶袋里,便于携带。它还是个天气预报员,如果是晴天它的窗帘就会变成粉红色的、大热天窗帘就会变成火红色的、阴天窗帘就会变成灰色的、雨天窗帘就会变成深蓝色的。未来的屋子当然不可缺少自我防护功能,有小偷进来它就会自动报警。
高纤维的玻璃窗可以释放新鲜的空气和氧气。屋子的内部可是应有尽有,多功能的餐桌更是神奇,用餐时椅子会自动伸出来,用完餐椅子会自动缩进去。桌子上有隐形菜单,你只要轻轻叹一口气它就会自动显示出来,上面有各种美食,你只要说出菜名或配料它就可以端端正正摆在你眼前。
怎么样?未来的屋子如何?相信不久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它了!
既安全、环保、舒适,还能变成各种各样的其他工具或交通工具。我的车的表面安装着一种多功能灯,开车时,你跑到一幢房子前,汽车挡住的部分,就会显示出被挡部分的样子和色彩。这样既能让外地来展观的游客不怕在对面和车川流不息的时观赏到,还能显示出艺术风采。我的车还能变成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如果遇到堵车时,它会自动变成一架直升飞机,飞出堵车去。
如果有海有河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它就会自动变成一艘豪华游艇。如果……它能变出许许多多的交通工具。我的车也十分舒适。车内的座椅是用纯羊毛做成,十二的舒适,座椅上还有一个自动按摩系统,不累,让它给你按摩,也很舒服。我的车也很环保。不需要什么石油啊、柴油啊……之类的。但需要空气章的我二氧化碳。我猜你们一定会问我:“如果二氧化碳被你用完了怎么办”?我会告诉你:“全国3亿人每分钟呼出的我二氧化碳够我这辆小汽车用一天的了。这就是我未来的车。
我希望在未来做一名科学家,可以为祖国效力,让人民的生活过得更美好。
首先我要研究出一种可以自动清理垃圾的机器人,那样清洁工人们便不用再劳累了,环境也将得到改善,虽然机器人的样子很像是一个普通的垃圾桶,但只要有人将不可回收的垃圾扔进去,机器人便会自动将其转化为自身的能量,这样既不消耗有限的能源还能消灭垃圾,一举两得。
其次,我要发明植树机器人,这种机器人不仅不会发出令人厌烦的噪音,还会发出令人心情愉悦的音乐;这种机器人与垃圾机器人功能类似不会消耗能源,它以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成分为能量,同时像植物一样释放氧气,这样空气不仅会更好,疾病也将大大减少。
我的未来不是梦,她在不久的将来便会成为现实,因为所有人将会和我一起完成这个梦,一起保护我们的祖国,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到那时世界上再也不会出现战争,地球也将恢复它的美丽,成为太阳系中最美的星球。
进入了22世纪,科技越来越发达了。人们发明了很多神奇的东西,比如:会看家的机器人、会飞的汽车等。让我给你们说一说我的发明吧!
我发明的是一张神奇的床。这张床有很多的特异功能。床上有白、红、青三个按钮,每个按钮都有一种神奇的功能。
先说说白色按钮。当你腰酸背痛时,只要轻轻地按一下白色按钮。这时,床就会轻轻地抖动,并会出现一个个乒乓球大小的小球轻轻地滚动,帮你全身按摩。如果你轻轻地躺上去,就会感到非常舒服。
再说说黄色按钮吧!当你按一下黄色按钮时,床上会出现一个显示器,上面显示着温度。床会根据显示出来的温度自动调到人体最舒适的温度。夏天天气很热,可是当你躺在床上时,就一点也感觉不到热。冬天外面很冷,当你躺在床上就一点不感觉寒冷了。
最后跟你们说一下青色按钮吧!如果你要搬家,要把床一起搬过去,可是这样非常麻烦。但是如果你有了这张神奇的床,就再也不会感觉麻烦了。只要你按一下青色的按钮,这张神奇的床就会自动折叠起来,很方便吧。
怎么样?我的发明够神奇吧!
现在的书包是多么不好啊:收的背带有时容易坏,而且下雨时容易漏水,还会把书给弄湿,到了2090年,我又发明了一个新的书包。
我发明的书包,外表是用丰富软的糯米组成的,他的形状和原来的书包一样,书包的外表可以防雨,即使下了最大的暴风雨也不会淋湿。冬天时,外表可以吸收外表的温暖,可以让你暖身子。书包的背带也是用糯米做的,因为这样才可以防止背带断掉,而且只要有人背上这个书包,背带可以调重调轻。书包里面的用途可大哩!它可以帮你收拾书包,等到了学校,他还可以帮你书整齐收拾到课桌筒里;如果有陌生人在偷你书包里的东西,它还可以发出警报声,吓跑陌生人,这样,书包的主要就不会担心被人偷了。这个书包还有自动功能,可以将书包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如变汽车、变玩具、变帐篷……这个书包自动功能是由一个柔软的自动机器组成的。我还记得我有一次睡过头了,我穿好衣服,马上洗漱完毕,吃完早餐后,看看表,马上要迟到了,然后坐着书包变了汽车走了;两分钟后我到校了,汽车又变成了书包,等我到了教室,还差三分钟就要迟到了。
怎么样?我的书包神奇吧!希望你好好学*,将来发明更厉害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