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这段时间工作累不累,辛不辛苦?再过几天就是感恩节了,今天赵老师教了我一项本领“写信”。我马上想到写信您,当您读到这封信时会不会觉得我长大了?
您的爱是美丽的医生,不管刮风下雨您也给我买药;您的爱是暖暖的叮咛,在我受委屈的时候给我莫大的安慰;您的爱是台灯,在我不会写字的时候,您是我的指路明灯。爸爸,您的爱无处不在!
爸爸,其实我有一些心里话不好意思说出口,其实不一定只有勤学苦练才可以学好,也可以让我玩的时候爱上学*,那我就可以不用太累了。
最后,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