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为有你这样一个爸爸而感到自豪,你养育了我12年,在这12年里你为我做美味佳肴,为我洗净衣服,甚至风雨天为我遮风挡雨。
我记得那是我小时候,我那时差不多只有五岁,您就经常早出晚归,好像已经放弃照顾我了似的,我越想越好怕,当我害怕的已经发抖的时候,您出现了,出现在我面前出现在我眼中,手里拿着我一直想要的遥控赛车。就在这一刻我眼里积满了泪花,爸爸擦了擦我的眼泪,我只是才恍然大悟,原来爸爸为了早点帮我买到遥控赛车,就连加了好几天的班。我回过神来,爸爸正冲我笑呢!爸爸说:“走,我教你怎么玩去。”我马上擦干泪水微笑着说:“才不用你教呢!我早就会了。”说着我们就下了楼在客厅里玩了起来。
还有我上幼儿园时,天非常冷,我在老师的鼓励下学起了跳绳,我学了好久也没学会,放学后我回到家中在家里练,在家里练着练着不小心摔倒了,爸爸立刻过来扶我,这是我感到了什么是父爱!
爸爸,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