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作文550字
秋,伴随着夏天的结束过快的到来了。   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蝉翼的秋雾凉衫,来到了大自然。她趁着大地还来不及叠起天使馈赠的雾衣,就挥动神笔,将赤、橙、黄、绿、青、蓝、紫融为一体。而后,一往情深地挥洒在万物之上。当雾裉云消,初升的朝阳惊奇地发现:迎接它的,竟是一片金黄!在这金黄之后,还是金黄。金黄,就是秋的主旋律。秋的天使在这金黄的五线谱上,写下了一个个五彩的音符,让昆虫交响乐队演奏出了这秋的华丽乐章!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累累果实坠满枝头,金黄的稻子也在秋风中摇摆着,召唤着农民。收获的季节来了。夏、春的劳作换来了秋的收获。秋,是收获之季。   金秋,树叶也是最多的。金黄的树叶在空中化做千千万万的黄色彩蝶,上下翻飞。他们贮藏了春的雨露,夏的阳光,秋的金黄。他们已经走完了生命之路。不,他们并没有消失,他们生于大地,又投入了大地的怀抱。他们化作泥土,他们成了下个春天的养分。融入了春的蓝图中了。   秋天,最忙的还是农民。他们肩上担着夏秋两季。他们看见成熟的稻子,便想一口气把他们收割。收割完之后,他们又忙着加工,贩卖。还要关心天气,减少损失;直到拿到了钱,却又要去酬办过新年的费用。   美丽的秋天,你将是四季珍珠中最闪亮的那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