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作文550字
秋,带着阵阵微风稍无声息的走来了。人们的脸上终于露出了舒心的微笑。炎热的夏天在人们的阵阵微笑中悄然离去。农民在秋天的来临下笑的更是格外灿烂。
秋天,树叶变的金黄,许多黄色的蝴蝶跳完最后一只美丽的舞蹈后,安静的落了下去。柔软的黄色地毯是谁造成的?这一副金色的图画又是谁一手造成的?当然是绚丽多姿的秋。
人们喜爱秋天,是因为她的果实累累,是她的凉爽,是她的天高云淡。秋天,丰收季节,农民更是笑开了花。秋天不求人们的回报,但还送给我们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和许多可口的果实,她是一个无私的仙女,把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在这各种神奇的画页里,人们的心总是无比畅快。
水中馋嘴的鸭子甩动着屁股,希望能找到小鱼吃。鸭子在水里游过粼粼波纹,美极了。
我在乡村仰望着金色的天空,那是舒畅的。我不时触摸着成熟的大树,心里美滋滋的。这时我会不由自主的想一些关于秋姑娘的神话传说,微风轻轻的吹过,她轻轻的梳理着我乌黑的头发。我忽然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好像变成了一只轻灵的小鸟,在上空看着这金色的秋天。
落阳伴着晚霞缓缓离去,我才醒悟过来我不是一只小鸟,而是一个人!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想含着泪说:我爱你!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