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 8
温柔的女孩喜欢在月下漫步,让月亮赐给她银白色的光环,使她浑身上下散发出柔和的光芒。忧郁的女孩喜欢在雾中漫步,让雾给她的心灵安上粉色的窗户,使她的烦恼随雾飘散消失……
而我,更喜欢在雨中漫步,雨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活力与热情。我似乎也变成了一颗小小的雨滴,欢快地蹦跳着、歌唱着,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中。
独自漫步在雨中,伴着一阵阵扑面而来的泥土气息,我领会了“天街小雨润如酥”的含义。远方,细雨笼罩下的大山朦朦胧胧,就像一个害羞的少女。细雨绵绵,给她披上了一袭轻纱,使大山显得更加妩媚。在雨的沐浴下,一切都是那么美丽,那么动人。
独自漫步在雨中,细雨洒在我脸上,钻进我的脖子,滋润着我。随之,一丝丝爱意融进我的心。我喜爱与雨交流,经过雨的净化,一切烦恼都被冲刷过的叶子,一尘不染,闪闪发亮。
独自漫步在雨中,不会恐慌,不会忧伤。是的,雨会理清我的思绪,当我委屈或烦恼时,我会告诉雨,我会在雨中哭泣,把泪珠交给雨,我会从雨中那儿得到力量。因为,雨能听懂我的心语,雨会为我轻轻拨开乌云,架起一道彩虹,雨会让我心中的太阳永远灿烂,让快乐永远与我相伴。
独自漫步在雨中,我常常想到,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并不是永远充满阳光的。难免会有风风雨雨,不必为此流泪、叹息,迎接我们的终究是一轮火红的太阳。生活就是这样经过雨的洗礼,我们会忘掉烦恼和衰伤。“乘风破浪会有时”,我们会找回自信,这,就是雨的力量。
我爱雨,爱雨的丝丝缕缕,爱雨亮晶晶的心。我爱雨,我爱在雨中漫步,因为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儿。
雨中漫步是一件多么美丽的事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