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夏令营作文700字
今天,我们乘车来到了定陶人民武装部,开始了我们6天快乐的夏令营生活。   到了那里,总教官给我们分了连,我被分到了3连,由郑教官和柏老师管着。我们分了宿舍,我和崔雨、陈倩、石晶、沈静、邵尚淼一个宿舍,还有一个床是柏老师的。总教官便叫我们去操场集合。由于我们是第一次训练,有好多同学都晕倒了。到开饭的时间了,这里的饭很丰富。吃完饭,到午休时间了,大家都睡着了。3点,我们在操场集合,列队形。训练了一下午,大家又热又累,还好宿舍里有空调。我们吃完饭,到了电教室里,老师们教我们唱军歌,可开心了!   第二天,和昨天差不多,没有什么事发生。   第三天,邵尚淼发烧39度以上,我们都很担心她,最后还是他爸爸妈妈把他接回家了,我们都哭了。晚上吃完饭,没有电,我们便在操场上听老师讲笑话。过了一会儿,来电了,我们便上电教室开了“相识在夏令营”文艺晚会。我们三连全体一起朗诵了“生死不离”,唱了“难忘今宵”,可开心了!   第四天由于昨天开文艺晚会晚了早上7点才起床,没有出操。上午我们去野外扔手榴弹,我们还在山上发现了“人肉”!中午我们回去后还包了饺子,中午全部吃的自己包的饺子,可香了!下午进行火灾自救演*,之后还玩了许多游戏。吃完饭,我们进行趣味知识竞赛,3连的第二。   第五天,上午我们在做游戏。下午我们看了记录片,并学了一二三四歌和同一首歌。晚上我们开了燃火晚会,看着放飞的孔明灯,我们都哭了。   最后一天,上午我们在会操,回宿舍以后,我们选了3名优秀营员小干部和6名优秀夏令营队员,我被选为优秀夏令营队员,很高兴!车来了,我们该走了。   再见了,老师、教官,我会永远记住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