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xx-x,我们就能看到新区一幢幢高楼大厦,一条条长长的街道,到处鸟语花香,美丽极了!
新区有一条最美丽的街,它叫秀水街,为什么叫它秀水街呢?因为街道中央有一条清澈见底的人工河。人工河里有欢蹦乱跳的小鱼,它们好像在玩捉迷藏。
河上有一座小巧而美观的石拱桥,桥两边的栏板上雕刻着两只神气活现的狮子,河边有许多有趣的的雕塑:有惟妙惟肖的乌龟、有活泼可爱的小鸟、还有栩栩如生的小猫。
xx还有一个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洋人游乐场,很好玩,有水上乐园、有转木马、过山车、有海盗船??
xx真好玩,我爱美丽的xx。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镇,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成阴。
春天,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懒洋洋地睁开眼,花儿们也纷纷盛开了,红的、蓝的、黄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儿们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引来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
夏天到了,树叶更绿了,还去河里摸鱼,那一棵棵树像一些战士一般。花儿们也更加芬芳诱人。荷花也开了,荷叶是绿的,荷花是淡粉红的,真美啊!我们小孩子最喜欢到荷塘采莲藕吃,一条条鱼在水中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一被我们捉上来,就“活蹦乱跳”,看它乞求的样子,真可怜!
秋天,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一字形。天空湛蓝湛蓝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黄的景象,麦子是黄的,树叶也是黄的,一片一片的树叶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独自一人“旅行”。农民伯伯在这个季节可乐了,也很忙,因为他们辛勤的汗水培育的麦子成熟了,他们都忙着割麦子呢!
冬天来到了,一颗颗雪花从天上飘落到地上,整个世界一片洁白,雪花是花状的,白白的,一捏在手中就融化成晶莹的小水珠了。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农村乡下,那里山多、树也多,一年四季都有优美的风景,不信我带你去瞧瞧!
春天,在家乡的树林里,各种花儿开了,叶儿绿了。在高大粗壮的树木上,小鸟正在叽叽喳喳地唱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真让人陶醉,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夏天,家乡的树木长得枝繁叶茂,我在树阴下乘凉,有时还会去小河里玩水,我还在葡萄架下吃葡萄。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农民伯伯正在麦田里抢收麦子。
秋天,农民伯伯在一望无际的田地里忙碌着,红色的枫叶落了上来,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铺了一层柔软的树叶地毯,美极了!
冬天,大雪纷飞,每一朵小雪花从天而降,山上、树上全白了,大地披上了一件银装。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家乡的梅花开了,可漂亮了,我更佩服梅花不怕严寒的气魄呢!农民伯伯期待着明年的丰收。
在我的家乡,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美丽、迷人的风景,我喜欢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南京,南京是六朝古都,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春天,梅花山的梅花都开了,它们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红的、黄的、粉红的、淡紫的……一个个争奇斗艳,非常美丽。鸡鸣寺的樱花也开了,微风吹过,花瓣随风飘落,仿佛下了一场樱花雨。
短暂的春天过后,夏天很快就到了。道路两旁的法国梧桐树叶茂密,为行人撑起了“太阳伞”。玄武湖的荷叶一片连着一片,荷花亭亭玉立,像一个个美丽的公主。小朋友们在湖上欢快地划着船儿。
秋天,栖霞寺的枫叶红了,一团团,一簇簇,有的像火,有的像灿烂的朝霞。明孝陵的石像路上,铺满了落叶,给大地盖上了一床金黄的被子。
冬天的南京很冷,雪后的南京却很美。你可以在汤山一边泡温泉,一边看雪景。
这就是我的家乡南京,你想来看一看吗?
在我的故乡,我最喜欢的就是花朵和蝴蝶。
故乡的花朵,五颜六色,如果你把它摘下来闻一闻的话,你就会闻到一种淡淡的芳香。
故乡的蝴蝶, 正当夜深人静的时候,蝴蝶会依靠在一种不知名的白白软软的毛草上,如果你哪一天走进那片毛草地,惊动了蝴蝶的话,那么你将会看见一副美丽的画面。蝴蝶都会在空中飞舞,展开一场比美比赛,它们有黑色的,有黄色的,也有常见的白色的蝴蝶,它们像一个个美丽的仙子。
故乡的大树,高大雄伟的。叶子任你怎么数都数不清,秋天到了,树叶都黄了,叶子一片片从树上飞舞下来,铺在地上好像秋姑娘给我们铺了一架床 ,软软的好舒服啊!
故乡是那么漂亮!
这里有蝴蝶、花朵、小溪、小路……
这就是我的故乡,这里是我生长的地方。你想来吗?
我的家乡在农村,那儿的风景美不胜收。尤其到了秋天,大自然更是美轮美奂。
成熟的气息弥漫着在园子里,散发着诱人的清香。庄稼人一个个笑逐颜开,喜上眉梢。梨儿黄橙橙的,在青绿间露出一张张笑脸。绿油油的白菜,翠滴,如同给园子铺上了一块绿色的地毯。更令人心旷神怡的是树披金装,一阵阵微风吹过,片片黄叶飘飘扬扬,如同一只只彩蝶,随风起舞。
当然,故乡的秋天,雾是最迷人的,也是最受欢迎的。每到早晨,云雾弥漫了世界,雾山雾海,连绵起伏的群山,时隐时现,偶尔在云雾中露出一座农舍。
故乡的秋天,也是风的世界,雨的天堂。雨是最寻常的,细如牛毛,密密的斜织着,有如花针,闪闪发亮。“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说得多好呀。秋雨,它带走了夏日长久的干旱,送来了期待已久的湿润清凉,我喜欢秋天的雨。
我爱我的故乡,我更爱故乡醉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