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优秀作文(扩展
我们进去看见了一只三角龙,走了没多久便看见了一张世界之窗的地图。我们决定往右边走,在那儿看见了一座塔,我们爬上塔看见了一座城堡,我说:“妈妈,我想去城堡玩!”妈妈答应了。我们就玩城堡的方向走去,在路上,我们看见了千手观音,在那儿拍照留念后,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小镇。其实房子里面都是卖头饰和衣服的。我们往前走看见了鬼屋,我想进去,可是付了钱后才发现那个声音实在是太恐怖了!我吓得不敢进去。我妈妈先进去了,她出来的时候那个声音把我吓得半死。到我和爸爸了,爸爸比我更害怕,他还扶着我的肩膀,我看见了两具尸体,出来的时候,那声音又吓死了。我哭着跑到妈妈的怀抱里,爸爸这胆小鬼,让我把声音用完了他才出来。我们终于可以去天鹅城堡了,其实那里也没什么好玩的。我们要走了,再见,世界之窗!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非常兴奋,妈妈带我来到了美丽的世界之窗。
远远看去,世界之窗地性状像一个绿色地大苹果,矗立在绿色地草坪上。从窗外看去,好像是在看蓝天白云。一进大门,我看到许多来来往往的人都朝着一个方向走去,我也急忙跟了上去,原来是一些小野人在那跳舞呢!我还没有进门一个小妹妹就把我拽了进去,我吓了一跳!看到他们手舞足蹈地舞动着,我也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接着我与妈妈来到了好玩地地下探险,下面一片漆黑,只能看到一些蝙蝠、蜘蛛,我坐上了缆车走到地下,忽然缆车一下停了,跑出了许多僵尸、魔鬼,还有许多烟雾,回头一看,缆车不见了,我惊慌失措拉着妈妈的手往外跑,不知道是谁给了我力量,我跑的比兔子还快,都快到门口了,缆车才从侧面跑了出来,我气得恨不得踢它两脚,终于跑出去了,我吓得都快要哭出来了。你知道吗,游玩这几天,我3天都做恶梦。
后来妈妈对我说:“去看一场电影放松一下心情吧!”我走进电影院灯一下子灭了,看着看着忽然一下板凳动了起来,这时在放松心情吗?简直越看越紧张嘛!
可怕的世界之窗,我喜欢你!因为你让我在刺激中又紧张、又激动,让我流连忘返!
深圳的世界之窗是个很多人向往的乐园。
进了世界之窗的大门,绕过一个大大的钓池,就来到了恐怖的僵尸峡谷。高高的山峰,陡峭的墙壁, 一眼望不到头。这座峡谷道大约有两百米长,假僵尸有八十多个,十分恐怖。一路上都是僵尸,姿态个异:有的挂在半空中,一滴滴的血往下掉,好像是被一些怪物惨杀的;有的被蜘蛛蒙这,好像从山上摔下来,掉进网里……
从僵尸峡谷出来,就来到了恐龙世界。前面,隐隐约约可以从葱郁的树丛中看见几只恐龙。再向东眺,在一个沙地中,常常可以挖出一些化石来,就像来到了19世纪的恐龙时代一样。
走完恐龙世界,就是洪水区。洪水区有座不高不矮的石山,石山中有个车洞,洞里有辆车正准备要过桥。到了洪水时,突然就风雨雷电,那辆小货车开始慢慢的前进了。这时,树倒山塌,一阵凶猛的洪水腾迅而来,一下子,把桥冲断了,车掉到河里去了。看过的人都会觉的这次的洪水很可怕。
世界之窗到处是奇异的景观,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不仅阳光明媚而且学校组织我们去世界之窗春游。一大早我们就坐上了去世界之窗的大巴车,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目的地,在大门口拍完合照后,我们各自集中在自己分配的小组,开始分散游玩咯。
同学们都向大门内冲去,开始寻找自己喜欢的游乐项目。我第一个去玩的地方是“天马行空”。我和几个同学都迫不及待地坐上去,慢慢的转盘开始转动,渐渐升高,升到最顶端了,正当我们俯视着欣赏着美景时,转盘忽然“掉”了下来,吓死我们了,霎时传来一阵阵尖叫声,慢慢的转盘停稳了,我们几个晕晕乎乎走下来,后面排队等候玩耍的同学问我们爽不爽,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爽。随后我和同学们又去玩了好多刺激的项目。
吃过午饭后,我们来到了火箭模拟发射展区,我们找到自己的队伍后坐下准备观看火箭模拟发射。首先,讲解员哥哥姐姐们跟我们介绍了一些基本常识,然后讲解员姐姐说要邀请四名同学上去亲自体验一下模拟火箭发射的过程,我很有幸成为了其中一名“宇航员”。这一轮模拟发射先由我们四名“小宇航员”一人发射一枚“水火箭”来比赛,谁发射得最远谁才有机会发射最后一枚“真正“的“火箭”。第一名“宇航员”发射得很成功,而且很远,第二个到我了,我很兴奋地走上去,可是我的“水火箭”好像有点不听话,我焦急地看向讲解员哥哥,讲解员哥哥赶紧跑上来帮我瞧了瞧,这时我的“水火箭”就像真的火箭一样“嗖”的一声飞出去好远好远,接着后面两位“宇航员”的发射都没有超过我,毫无疑问我获得了发射最后一枚“真正”“火箭”的权利,我高兴极了。于是最后一枚“火箭”发射准备就绪,我学着电视有模有样地当起了发射指挥官:“10、9、8、7、6、5、4、3、2、1,点火!”随着我一声令下,“火箭”直冲云霄,“发射成功!”顿时台下传来一阵阵喝彩鼓掌声,我们班的同学都好羡慕我,连高老师都被吸引住了。站在发射台上,我感觉自己就是一名真正的“宇航员”,骄傲的神情浮现在我脸上,我想,要想成为真正的宇航员只有从现在开始好好学*。这次“火箭”发射体验让我终身难忘。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们带着欢乐,留着遗憾,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这天,天气特别晴朗,阳光又猛烈又灿烂,我们都感觉很热。外公、外婆、妈妈带我去世界之窗游玩及照相。我们先去坐地铁,我一路欢歌笑语,很快就来到世界之窗的正门。
下车之后我们看见了好久没见的杨?表姨,她带我们走了进去。进入世界之窗后,我看见了我很喜欢的喷水池,水不停地从地面的小孔喷射出来,有时它像雪花,有时它像一条条直线,有时它像一枝枝光秃秃的树干,这些水花真可爱!我一把脚伸到小孔上,水就跳得高高的,用手一拍,小水花就溅到我的手上、头上、脚上和裙子上,冰凉冰凉的,我开心得不得了。而外公就在不停地为我们照相留念。接着我和妈妈坐缆车登上了“埃非尔”铁塔,用免费望远镜把世界之窗的全景看了一遍。然后我们参观了世界上每个有名的建筑物的模型,我边看边听妈妈作介绍,有:英国的凯旋门、莫斯科红墙、泰国的皇宫等。到了下午我们有点累了,就去乘坐了单轨火车,我从高处又把世界之窗看了一遍。晚上,我们还看到了七彩缤纷的烟花,把天空也变成五颜六色,绚丽多彩,美丽极了!
今天我玩得很累却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