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儿子郭恺希,今天我要把我的心里话告诉你们。
我知道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整天闯祸,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总爱大发脾气。我也特别爱挑食,做作业不动脑筋。而你们总是耐心的教育我,指正我的错误,鼓励我好好学*。特别是妈妈,每天下班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辅导我做作业,就连星期天都没有休息过。我玩的时候,妈妈却在不停的干家务,而我还整天闹着妈妈陪我玩,我实在太不懂事了。
爸爸妈妈我以后要好好学*,还要帮你们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