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爸爸您辛辛苦苦的挣钱,一年才回家几次,您一定很想我,我也非常想念您。希望您快点回家,我和妈妈都在等着您。
妈妈,小时侯我经常和您作对。记得有一次我做错了事,您吵我,我觉得自己不错所以和您吵起架来。现在觉得我错了,给您添了不少麻烦。现在我长大了,可以帮您做事儿了。以后我只要回家没事就帮您扫地,铺床,等等一些家务。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以后要像规那样说的,做一个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您的女儿:王琳
亲爱的妈妈:
您辛苦了!
十五年的风雨,见证了我的成长。当我生病时,在我身边守着我,是您;当我遇到困难时,在我身边支持我,是您;当我悲哀难过时,在我身边安慰我,是您。每一次,都是您在我身边给予我无尽的爱。我明白,您为我度过了多少个彻夜未眠的晚上,您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我无以回报,我也明白,您必须没有想过我回报您什么,但我会永记于心。
当我在阳光下逐渐长大,您却渐渐地衰老,操心和忧愁使皱纹爬上了您原先无忧无虑的脸。妈妈,在这十三年中,你精心培育了我,使我一天天快乐地长大。而你们自我却不知为我流了多少的汗水和泪水。妈妈,我决不会辜负了您,因为我明白:是你们为我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我自信也相信我会用这对最有力的翅膀,飞向那浩瀚的知识海洋。还记得上次的“三八”妇女节吗?那天,当我手捧着鲜花,提着一个小蛋糕回来时,您有多么感动。其实,有时候,我们多么想你们能理解我们啊。多么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能够照顾自我了,我能够分清是非,我已经有自我的主见了”。毕竟,在你们眼中,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我们永远都长不大。但是我明白,您给予我们的爱都是真心的。不管是温柔,还是严厉,都永远饱含着对我们深深的爱。
我们需要理解,理解我们的心,理解我们的意愿,理解我们已经不是笼中的小鸟,已经不是那一个小孩子了。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