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从我出生到现在已经13年了。但是,你们从来没有离开我的世界。在军训这段时间,我每天都在想念你们。以前,我哭了,你们陪我伤心;我笑了,你们陪我高兴,是你们给了我快乐和幸福。
放心吧,我很好。在实践中心,我每时每刻都在提醒我自己:要做到最好,不能让你们失望,我很珍惜训练的时光。我们的祁林杰教官,他每天都精神抖擞。虽然他有时对我们苛刻,但我知道,那是因为我们做得不够好。晚上在床上,我都会回忆训练内容,争取第二天做到最完美。
也许在你们眼中,我还是小孩,但在这儿,我已经是一个小军人。我们的祁教官教了我们很多叠被子、铺床单、套枕头等生活必备技能,还教了我们《团结就是力量》和《打靶归来》这两首歌,回去我一定会唱给你们听。
这次军训,和同学们度过了几天快乐的时光,放心吧,回去一定让你们见到一个全新的我。
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