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仗作文450字
今天,我来到了奶奶家,我找了一些朋友来做作业,做好了几样每天必须做得作业后,便来做了剩下一样每天必须做得作业:写一篇日记;于是,我就对几个朋友说:“现在就让我们来痛快地玩一次打水仗吧 !好!”我们开始了,大家拿着各自的水枪,和对方展开了猛烈地攻击, 我站在别人家的货车上,看见打水仗厉害的人,就躲起来,看见我能将对手击败的人,就向那个人发起猛烈的进攻,直到那个人投降为止,最后只剩下我和另外一个人了,我从货车上跳了下去,强力追捕剩下的那个人,后来,我终于找到了那个人,我和他终于可以正面交锋了,我们都很害怕,怕被 对方浇到,但是,我们还是开始了战斗,一开始,我俩都躲过了对方的攻击,后来他又敏捷地跑了过来,我躲过了他的进攻,我又敏捷的转了过来,到他的身后,用喷水枪喷了一下他的后脑勺。他终于投降了,说:“你真狡猾!”我获得了胜利。大家都坐在了椅子上, 有的身上几乎全部是水,有的只是脸上有水或后脑勺有了一些水,还有的虽然身上不怎么湿,但是,身上却满是汗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