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离别后才知道珍惜,友情消失后才觉痛楚。人生路漫漫,得一知己何其难,但“天下谁人不识君”的深深劝勉足以让我们面对离别。面对未来我们并不孤单,也因此我们才懂得,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但我们不会迷茫。擦拭去眼角的泪水,抚慰心灵的伤口,迎着晚风让我们扬起友情风帆启航!
也许友情是太多的离别,也许友情是岁月的沉淀,也许友情是一种淡薄。然而这种离别告诉我们友情的坚贞;这种沉淀告诉我们友情的珍重;这种淡薄告诉我们友情的**淡淡而又真真切切。
雕琢友情,我们将在友情的长河里“沉醉不知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