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假如我能创造个机器人就好了。假如父母工作忙和没时间回家时,奶奶就不会孤单一个人了,而且奶奶总有干不完的家务活,常常忙得团团转。所以,我想造个机器人保姆,这样它即可以分担奶奶的家务,又可以陪伴奶奶了。
机器人保姆造好了,它长得十分奇怪,大大的眼睛,光秃秃的脑袋,四四方方的身体,总是呆呆地盯着我看。
起先我给它设置了遥控器,但是一想到奶奶年纪大了,她要是不会使用遥控器,或者遥控器丢了该多麻烦呀!于是我在它的脑袋上连了一根长长的线,这样它就可以一边充电一边干活了。可是线一连上,我就发现这个办法好是好,可是如果电线把奶奶绊倒了,那该多可怕呀!
我费尽心机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给机器人保姆装上电池不就解决了吗?可还没等我改装呢,奶奶就反对了:“不行!你给它装电池,电池哪里经用,很快就没电了,这样多浪费啊!”唉,我忘了我的奶奶是个节约的奶奶!
我一拍脑袋,终于想出了最好的解决办法:给机器人装上语言系统,不就解决所有的问题了吗?奶奶叫它干嘛,它就干嘛。它没电的时候也会语音播报“我没电了,快给我充电!”只要你下令“去充电”它就会自动到充电桩上去充电了。
奶奶对我创造的这个机器人保姆十分满意,奶奶开心了,我也十分开心!
现在说起机器人,我想大家都已经不怎么陌生了吧,机器人是一种高科技产品。
每当我看到妈妈辛苦劳累时的背影,不禁感到伤心,父母生我们养我们,每天都是辛辛苦苦的劳动,这时我心中就会出现一个莫名其妙的想法:发明一个保姆机器人,这个机器人的头部是大有乾坤的,一到冬天机器人的头部温度就会保持在25度左右,这样妈妈的手到冬天就不会再起冻疮了,还有,机器人的肚子部分是一个微波炉,只要是已经冷了的食物把放进微波炉一小会就可以拿出了吃了,而且味道更加鲜美了,这样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们了,机器人的脚还是先进的拖把呢,只要是它所走过的路,没有不干净的,怎么样很省事吧。等到晚上妈妈下班回家了,根本不用做饭,因为机器人保姆已经早早的把晚饭做好了,就等家里人到齐了,而且机器人保姆烧的饭那叫一个香,色香味俱全呀!让人一看就很有食欲了,还有一点大可以放心,你们肯定会问机器人保姆吃什么呀,是不是?呵呵告诉你们吧,它不用吃饭的,你只要把家里没有用的旧电池塞到它的肚子里就行了,这样的机器人省事又省钱。
怎么样我的机器人不错吧,只可惜还没有发明出来,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肯定会发明出来的,只要我好好学*。
3000年,我已经是个名扬四海的小小发明家了。最*,在我的实验室里,有一种机器人问世了,那就是保姆机器人。
保姆机器人跟人长得几乎一模一样:黑宝石般的大眼睛,挺挺的小翘鼻,一张红通通的樱桃小嘴,一头秀丽无比的披肩长发,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玲珑。
玲珑的功能可多了!它可以买菜烧饭,可以拖地洗碗,还可以擦桌摆凳……某天早晨,太阳笑眯眯地看着大地,天上飘着几朵白云,鸟儿在枝头不停地唱着动听的歌谣。“起床啦,起床啦!”我耳边传来一种声音,我揉揉眼睛,伸了个懒腰,睁眼一看,是玲珑。我洗漱完毕,来到餐桌前,桌上已经摆着丰富的美味佳肴了,这可是都是玲珑的杰作哦。我看得口水直流,狼吞虎咽地吃了起床。吃完了,我一边摸着圆鼓鼓的肚子,一边打开电视机,翘着二郎腿,津津有味地看着,十分悠闲。此时的玲珑已经在厨房专心致志地洗着碗。它洗的碗可干净了,一尘不染,碗筷也放得非常整齐。忙完了厨房的活,玲珑又在我的房间忙开了,仔细地打扫着,任何一个角落也不放过。我看完电视,想着还是看看书吧,我一走进房间,井井有条的房间扑入眼帘。“干的不错,玲珑!”我情不自禁的翘起大拇指,夸奖它。“主人,这是我应该做的。”玲珑温柔的说着,难为情的笑了。原来从早上的叫我起床,餐桌上美味佳肴,收拾碗筷,到打扫房间卫生可都是我预先设置好的。玲珑其实就是一个家务通。
保姆机器人是我研制的第一代机器人,二代机器人——保安机器人也在我的努力下马上要诞生了,希望我研制的机器人能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的方便。期待吧!
我乘坐时光穿梭机来到了20xx年,在20xx年,我已经成为一名科学家。在我的实验室里放着我发明的所有东西,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最得意的发明:机器人保姆吧!
她每天早上会准时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当我起来洗漱时,她已经把我的被子叠好了,她正在做着香喷喷的早餐。我吃完了早餐,就坐在沙发上,她就会给我端来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给我品尝。然后打开电视,调到我想看的那一个频道。
她每天没事的时候,就站在门口守着。假如有人来了,按响了门铃。门口装着一个微型的摄像机,摄像机会拍一张照片发送到机器人保姆的脑海里,必须经过机器人保姆的确认才能开门,因为我认识的人的照片都已经储存在了她的脑袋里了。
要是家里来了客人,她会非常热情的款待。给客人端上一杯热茶或者是饮料。如果是有小朋友,她还会贴心地拿出美味的零食。
她每天晚上都会去超市买一片“暖宝宝”放在我的床上,把床弄得非常温暖了之后,才让我上床睡觉。其实,这个功能有一个名字:暖床。
如果有强盗进入我的家中时,她都会躲在一处很安全的地方,然后遥控关掉家里所有的灯。再趁强盗不注意用一根结实的绳子把强盗绑住,最后打电话报警。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要一个机器人保姆了?如果你想要,那就等20xx年来找我吧!我在20xx年等着你!
现在妈妈和爸爸工作都很忙,在加上有了**aby就更忙了。我想发明一个奇特的机器人——保姆机器人。她可以帮忙碌的爸爸和妈妈解除这种困难,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机器吧!
我的机器人长得虎头虎脑,面孔像人类,这样**aby就不会感到可怕了。我的机器人她可以七十二变,一会儿变成这个人物,一会儿变成那个人物。每当**aby哭的时候她就会变成小丑,做一些有趣可爱的动作,或着变成一台电视机,放一些小宝宝爱看的动画,让她别哭了。
我的机器人的能量来源是靠家里的垃圾。只要机器人吃下垃圾就会变成糖再变成电。
我的机器人很勤劳,每天她都要把房间的卫生从头到尾打扫四遍。所以她的能量充足,机器人还很节约,每次我们吃下的剩饭她吃下去也会变成电
小贝贝想要妈妈讲故事,机器人就变成妈妈的模样,模仿妈妈的声音给小贝贝讲故事。小贝贝要吃饭了,机器人就会马上给小贝贝做饭。而且不用小贝贝说机器就知道小贝贝想吃什么。机器人做的饭,小贝贝最喜欢了,小贝贝大吃一顿。一点米粒也不会剩下。饭后保姆机器人就给贝贝唱歌,哄着小贝贝进入梦乡。
到了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一进门就闻到了香喷喷的饭味。忙碌一天的爸爸、妈妈吃完饭后和机器人一起休息,一起看电视,一起聊天,一起讲笑话,解除他们一天的疲劳。到了睡觉的时候,她就会自动发出响声,提醒爸爸妈妈早点睡觉。
你们觉得我的机器人怎么样呀?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给我提提建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