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母校作文500字(再见母校作文500字) 5
时光飞逝,六年过去了,回忆当初,刚刚走进校门,那一张张青涩天真的脸,和一些同学们本来不熟,但现在却成了至亲的好友。想起来嘴上都会挂满了微笑。那一幕幕,开心也好,伤心也罢,都将永远铭记在我心中。这些年,一人赢,全班庆;一人输,全班上;一人离,全班伤......这就是我们,这些年的我们。
六年的时光,匆匆逝去,一去不复返,但他已经被我铭记于心,记一辈子。这些年,总会有那么几个女生喜欢欺负男生;这些年的教师节过的轰轰烈烈,老师就像我的朋友一样;这些年,总会有那么几个人,上学的时候盼望放假,放假的时候又盼望上学。这也是这些年的我们。
这几年中,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明年,又有一帮同学在教室里读书,可惜那不再会是我们。教室里再也不会有那熟悉的声音:“把你的作业借我抄抄!咱们出去玩吧!嗨,同学手机借我玩一会儿吧!我要吃,你也给我点。”马上就要毕业了,同学们互相填写着同学录,可我就是不明白,那一张纸怎么会代表六年的感情呢?在这里,我度过了我最纯真的少年时代。这也是这些年的我们。
再见了母校,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为我骄傲;再见了母校。这里的一切我都会铭记于心;再见了母校,若无重逢日,请珍惜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