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母校作文500字(再见母校作文500字) 2
什么是母校,就是自己骂千遍万遍也不许别人骂一遍的学校。如今,我将从这里踏向充满希望的未来。再见,母校!
每逢提起母校这个名字我都从心底涌起无限的温暖。母校,是一个倍感亲切的地方,在那里,我为班级争得荣誉而开心;为个别同学替班级抹黑而愤怒;为同学们的团结一心而感动,那些欢笑与泪水将永远留在我回忆深处。
小学,是我们由幼稚变成熟,由胆小变勇敢的转折点。至今我依稀记得,当初是怎样好奇地踏入新班级,又是如何恐惧地面对陌生的面孔。但更令我难忘是帮我敞开心扉渐渐融入班集体的同学们和耐心教诲和蔼可亲的老师,使我慢慢变成乐观、自信、而又热爱读书好少年。
在母校妈妈的怀抱中,我开始感叹,我爱我的母校!
校园内处处充满了书卷气,无论在哪个角落,都能看见《弟子规》、《千字文》的哲理名言,时刻聆听先人的谆谆教诲。校园中最显眼的便是那一座假山,假山后便是花廊,一经过便能嗅到淡淡的花香,是我们相约读书最常去的地方。
上学的时光如白驹过隙,许多琐事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了,但最令我留念的便是“转学生”都要离我们远走的那一天,每一个人都泪流满面。那天,驻足校园,发现它是如此的美丽,一时间心里涌出千万般的不舍。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我心目中唯一一处想去就去的地方,不管何时何地想起,总会温暖触心。
再见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