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 ,老王终于下课了。刚一下课,老王从一个小抽屉里掏出一袋奶糖,还没等我门看清,快手刘传尚一下子抢了过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们干看着,口水早已“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了,脑袋还有点自制力,可肚子早已**了。于是,我们只得去求老王。看到我们那充满希望的目光。老王挺了挺胸脯,挚高气昂的说:“看我的。” 说完一把抢过了糖,说:“刘传尚,你被窝里放屁。 ”“啥?”我门齐声问。“独吞呗。”说完老王冲刘传尚做了一个鬼脸。刘传尚不高兴了,撅着嘴说:“不是能文{闻]能武[捂]吗 ”说完我们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