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_ 3
本领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的,也都是练出来的,因为我学会了洗衣服,所以不让妈妈那么辛苦,多做一样家务活。
放暑假的时候,妈妈在洗衣服,我好奇地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你可以教我洗衣服吗?“妈妈说”当然可以。“我接过妈妈的衣服,洗呀洗呀,我遇到了一个问题:爸爸、妈妈怎么洗 衣服这么轻松,而我却这么困难,这时我像泄了气球一样,想放弃,站在我身旁的妈妈鼓励我说:”加油!孩子,别放弃。“我听了妈妈的话,首先把衣服浸透,再拿一些衣液摸在衣服上,然后,双手 搓衣服,我努力的洗呀洗,最后,过几盆清水,再拧干衣服,洗衣服的过程就完成了。然后,我又把衣服晾到阳台上。
第二天,我到阳台收衣服的时候,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当我收下衣服到楼下给妈妈,爸爸一看,爸爸、妈妈们连夸到:”孩子,你太棒了!
洗衣服我终于学会了,从中我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