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_ 2
今天,我看见妈妈一回到家就非常累的样子,所以我决定帮妈妈洗衣服。
我先用一个红色的小盆子来接水,水差不多了,我就关了水龙头,把水盆拿到客厅里。先拿来洗衣粉,把洗衣粉往水盆里倒上了一点,再等洗衣粉泡开。
不一会儿,我把一些脏的衣服拿过来,先把一件衣服放在水里用力洗。可我发现衣服上还是有一些脏脏的东西没洗下来。我想:“原来洗衣服那么难啊?”我有点灰心,不想再继续洗了。可我想起妈妈劳累的样子又坚定了我要把衣服洗完的信心。
我继续用力洗,发现脏的地方真的比原来干净了,我高兴极了。终于把衣服洗完了,可我想起妈妈以前对我说的话:“在洗衣服的时候还要再漂脱一下,这样衣服上不会残留洗衣粉。”于是我把衣服放进了洗衣机,按了一下“漂脱键”。几分钟以后,衣服就漂干净了。然后我把衣服从洗衣机拿出来,到阳台上晾了起来。
妈妈走过来,看我累的满头大汗,忙给我擦汗,还一个劲的表扬我,夸我长大了,懂事了。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