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衣服_ 1
今天,我在家里看电视,忽然,看见妈妈拿着一堆没有洗的衣服。我连忙跑过去帮忙。妈妈出去了,我走到洗手间,在洗衣机里看到了很多衣服,我就出去了,慢慢地,我又想了想,不如我帮妈妈洗掉这些衣服吧!我又走进去洗手间了。
我又开始洗的时候,差一点摔跤了,放多的洗衣粉,我摔了一跤。我来讲当时的情况吧:“我刚倒一些洗衣粉,倒得太少了,不够,在倒,还是不够。我怕妈妈回来骂我,我就快的洗,我还以为妈妈回来了,不料,我一起来,想出去看,不小心摔了一跤,整个人扒了下去,把我的脚都摔倒了,跌得我的脚肿了起来。我又继续干了起来了。”
但是,我刚洗完,妈妈就回来了,妈妈看见我全身湿湿的,问我,说:“你干什么了,我很害怕地说,妈妈我在帮你洗你拿出来的衣服。”妈妈高兴的说:“女儿,你学会了洗衣服了吗?我对妈妈说是的。”妈妈太兴奋了,我也兴奋了,妈妈对我说:“你真是我的好女儿”。
这真是一件令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这都是妈妈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