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作文400字
父爱如大山,让我依靠,因为天塌了还有山顶着,母爱如清泉,给我滋润,是我生命的源泉,所以,父爱如山,母爱如水。
父亲的爱像大山,让我依靠,不论风吹雨都毅力,挺拔。
母亲的爱如清泉,给我滋润,让我在爱的呵护下成长。
是母亲,在炎炎夏日的夜晚为我扇扇子,驱赶蚊虫,在每天早上早早的起来为我做早饭。在我生病时半夜起来喂我吃药,母爱是细腻的,就像泉水,清澈透明。
是父亲,在小时候每天背着我上下学,在考试失意时,给我的不是一顿责备,而是一个鼓励的笑容,父爱是伟大的,不拘小节,就像大山,永远的坚韧,不息。
父母的爱犹如一块块基石鼓励我成长,在我的生命中都是不可与缺的,外面寒风刺骨,大雪纷飞。有家多么温暖!有爱多么温暖!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爱山水。我愿以山水构成一幅美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