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哎呦,我起不来了。”小猪躺在床上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说,“我真的要减肥了。”
第二天清晨,小猪早早地起床了。它刷好牙,洗好脸后就去跑步了。路上它遇见了狐狸,狐狸正在玩耍,跑到小猪面前。“就你还减肥,做梦去吧!”狐狸边笑边说。小猪没理它。
它跑啊跑啊,经过了兔小姐家。兔小姐推开窗户,看到了气喘吁吁的小猪。小兔惊呆了,嘲笑小猪:“你还减肥,我看还是算了吧!”小猪没理它,继续向前跑。
它跑啊跑啊,遇见了全世界最美的翠鸟小姐。翠鸟小姐伸了伸懒腰,看着小猪笑道:“就你还减肥,我看你还是回家睡觉吧!”小猪也没理它,继续向前跑。
过了一个月,小猪减肥成功,变成了一个大帅哥。狐狸、兔小姐,还有翠鸟都惊呆了,大家都问小猪是怎么减肥成功的。小猪说:“只要坚持,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