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猪参加的森林里的跑步比赛,但是因为好吃懒做,所以得到最后一名,它很难过,所以就想减肥,于是它向别的小动物请教减肥方法。
小猪先向小兔子请教减肥的方法。
小猪来到小兔子家,敲了敲门,说:“请问小兔子在家吗?”“在!”小兔子回答。“我是你的朋友,小猪,可以让我进来吗?我想向你请教减肥的方法。”小兔听完后,就把门打开了,小猪走在进来,“想减肥,很简单,”小兔说道,“只要每天跳几百下,几个星期过后就可以瘦了,相信我吧,我以前就是这样瘦下来的。”小猪听得连连点头,连声说谢谢。
回到家后,小猪就照做了,可是三天过去了,小猪觉得太累了,于是就去向别的小动物请教了。
小猪向狮子请教了,小狮子说:“每天坚持跑步就可以了,”可是小猪跑了一会儿,就没再跑了。
最后小猪减肥失败了。好吃懒做的人,什么事都做不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