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召开了!小猪参加了跑步比赛,结果得了最后一名,他觉得是自己太胖了,于是想减肥。
自从他是最后一名之后,他就很不开心。
回到家后,他愁眉苦脸的看着自己的大肚子想:唉,看来,我要减肥了。他想用绳子绑在腰上,可绳子根本绑不上去。到了深夜,他又到厨房吃东西了,结果,他没有减肥成功,反而又胖了,于是他去找别人帮他减肥。
他先去找猎豹,猎豹说:“要减肥,先要有忍耐力,去跑五圈。”小猪跑的时候一点儿也不像跑,反而像走,当他好不容易走完五圈的时候,都已经累得趴在地上了,他赶紧说:“不学了不学了。”
于是他又找了山羊医生,山羊医生说要吃一些有营养脂肪含量少的食品,早睡早起,还要……听完后,小猪便回家了,回到家后他忘记了医生说的话,每天暴饮暴食,吃的全是垃圾食品。
到了比赛那天,小猪挺着一个更加大的大肚子来到了跑道上之后,裁判喊出了开始,小猪一个劲地向终点挪去,可没一会儿,他就累了,他停下来休息了一会儿,这时,别人都跑到了终点,最后,小猪还是最后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