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召开了!好吃懒做的小猪在跑步比赛中获得了倒数第一名,这让他很受刺激,他认为是自己太胖了,于是决定减肥。他去向森林里的小动物请教减肥的方法。
小猪走过一片森林,发现了小猴,他告诉小猴“我太胖了,跑步获得了倒数第一名,你能教我减肥的方法吗?”“当然可以呀!”小猴回答到。“我每天都会爬树,所以才这么瘦的。”小猪听了,决定和小猴一起爬树。可是,小猪才爬了一点点,就滑了下去,摔到地上,他大叫:“哎呀!疼死我了,我以后再也不爬树了。”
小猪走到了草坪上,看见了一只小兔。他让小兔教他减肥的方法。小兔说:“你每天跳一百次以上就可以了。”小猪照做了一天以后,就不再跳了,因为他觉得这样跳实在是太累,还是吃饭、睡大觉好。
小猪继续往前走着,他看见小狗在跑步,等小狗停下来后,他走上前去询问:“小狗,你能教我减肥的方法吗?”“当然可以啊。”小狗回答道。“你只要跟着我跑步就行了。”一开始小猪还很认真,没偷懒,可是过了一会儿,小狗一转头,发现小猪的影子都不见了,原来他觉得太累了,跑回家休息去了。
结果可想而知,小猪的减肥没有成功。